如何自制香蒜酱热那亚干酪

你自己做的香蒜沙司比从商店买的香蒜沙司要好得多!我说的是最常见、最著名的香蒜酱:香蒜酱真主安拉Genovese。这种酱汁由罗勒、松子、大蒜、特级初榨橄榄油、帕尔马干酪、陈年羊乳干酪和一些盐制成。如果你在商店买一罐香蒜酱,很有可能里面含有欧芹、葵花籽油、腰果甚至土豆。更不用说防腐剂了。但最糟糕的问题是,商店里买的香蒜酱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有一种强烈的“变质”味道,与真正的香蒜酱没有任何关系。好消息是,香蒜沙司很容易做,如果你有搅拌机,只需要几分钟!

如果你前一天做香蒜沙司,味道会最好,这样可以让味道混合在一起。这样会让大蒜的味道变淡。我做香蒜沙司的时候通常不称量配料。为此,我一直在跟踪我在这篇文章中所做的,以便给出更精确的比例,但对于制作香蒜沙司没有严格的规定。做你最喜欢做的!

在荷兰,自己制作香蒜沙司的一个问题是,在大多数荷兰超市,罗勒都是小包出售的,15克罗勒的价格在1.00欧元到1.40欧元之间,这意味着你要花4-6欧元才能买到罗勒。那就没有乐趣了!盆栽罗勒稍微便宜一点,但尤其是在冬天,罗勒没有什么味道。幸运的是,在Marqt(大多数商品都很贵),80克罗勒售价1.80欧元。

如果你喜欢香蒜沙司,而且以前从来没有自己做过:试一试,你会惊讶于它是多么简单,多么美味!

成分

这样可以得到180克(6盎司)的香蒜沙司,足够做两份意大利面或其他香蒜沙司了,当然,你也可以很容易地按比例来做更多或更少的量。

60克(2盎司)新鲜罗勒[33%]

45克(1.5盎司)特级初榨橄榄油[25%]

45克(1.5盎司)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和佩科里诺干酪[25%]

30克松子[17%]

1瓣大蒜(如果你喜欢大蒜的话可以加更多)

准备

把罗勒最大的茎切掉。把所有的叶子一个个摘下来需要做很多工作,而且你也尝不出区别。如果需要的话,将罗勒洗净,然后晾干。

将罗勒、松子、切碎的大蒜和特级初榨橄榄油放入搅拌器。

用低速搅拌得到的香蒜沙司有罗勒的味道,有点粗糙。如果你喜欢更顺滑的口感,可以高速搅拌。

结果应该是这样的。用盐稍微调味。

将奶酪磨碎,加入等量的帕尔马干酪和羊乳干酪。这两种奶酪互补得很好:羊乳干酪更辛辣,而帕尔马干酪让味道更浓郁。

加入奶酪。现在尝一尝,看看你是否还想加一些你喜欢的食材。例如,如果你想让香蒜酱更薄,可以加一些特级初榨橄榄油。

把香蒜酱放在冰箱里。如果你在香蒜酱上涂上一层薄薄的橄榄油,它可以保存更长时间(如果冰箱足够冷的话,可以保存一周)。香蒜酱也可以冷冻。

关于“的8个想法”如何自制香蒜酱热那亚干酪

  1. 你说得对,没有什么比自制香蒜沙司更美味了。我在每个生长季节都生产很多批次。我希望你今年夏天能种罗勒。它像野草一样生长在美国中部不需要杀虫剂。一旦土壤在霜冻后变暖,就播种。一旦你有了植物,你可以制作没有奶酪的香蒜沙司,然后把它冷冻起来,以备即将到来的冬天。在冰箱里解冻,然后加入奶酪。我这样做已经很多年了。你也可以用橄榄油和一点柠檬汁处理后冷冻罗勒。如果你愿意,我很乐意告诉你怎么做。

    就像

    1. 谢谢你阅读我的博客和你的建议。我很想自己种罗勒,但我唯一能在外面种罗勒的是2003年,那年天气异常炎热。通常荷兰的天气太冷了不幸的是罗勒长得不好。巴兹尔不喜欢夜间气温降至12摄氏度/54华氏度以下或雨水太多。(这两种情况在我们的夏天都很常见。)

      我以前读到过,香蒜沙司应该在没有奶酪的情况下冷冻,但我从来没听说过为什么。你知道吗?

      就像

    1. 嗨珀斯!

      我从没见过意大利香蒜沙司烤松子的食谱。我自己也试过一次,觉得松子的味道太浓了。除了我自己的实验,我从来没有遇到过香蒜酱和烤松子。所以这是个人偏好,也许不烤松子更“正宗”。但如果你喜欢,我看不出有什么不妥。

      快乐的烹饪
      Stefan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