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斯特的番茄沙拉


这是我的番茄沙拉的版本,我的朋友esther总是用来制作。不幸的是,她过来太年轻了。今天将是她第14周年结婚纪念日,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适当的一天,告诉你在她记忆中的这个食谱。

Esther喜欢烹饪,不幸的是我们没有煮得很多,因为我们住得太远,只有每年两次看到对方。虽然她的生日是2月,她喜欢在夏天庆祝这一点,烧烤,她通常用罗勒,红洋葱,橄榄油,香醋和黑胡椒制成番茄沙拉。我总是喜欢这个沙拉,所以我开始自己制作这个沙拉。

很难在许多国家找到美味的西红柿,因为西红柿为保质期“优化”,具有无瑕疵的皮肤,迅速生长,成熟,而不是品味。我总是用这个沙拉的恰当被命名为“美味的汤姆斯”西红柿。我进一步通过腌制西红柿来增强味道并摆脱过量的水。使用这种类型的西红柿的额外优点是它们很小,因此适合进入我的食品加工机的喂料轴,使其更容易切割数十个西红柿。

我没有花式介绍的照片,因为这个沙拉在船上供应。像三文鱼鸡yakitori., 和Cantuccini.,它在几分钟内消失了。

原料

约4杯(1升)番茄沙拉

1.5公斤(3.3磅)西红柿,最好是味道

1个小红洋葱

新鲜蓬蒿

现磨黑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香醋

准备


冲洗干燥西红柿。将它们切成薄片。我用食品处理器为此,确保为每批3-4个西红柿停止并启动食品处理器,并按下它们以均匀地切割它们。


将西红柿放入滤液中,撒上约1汤匙盐。


摇动漏勺分配盐。在水槽上面执行这一步,因为很多果汁都会被摇动出来。让站立至少1小时才能绘制更多的水。


切碎罗勒,剁碎红洋葱很好。


把西红柿放在一个碗里,加罗勒和红洋葱。


添加特级初榨橄榄油,香醋和新鲜的黑胡椒。折腾混合。

如果需要,味道并添加额外的盐,新鲜地面黑胡椒,特级初榨橄榄油或香醋。

10关于“埃斯特的番茄沙拉

  1. 可爱的后斯蒂芬。在番茄前面,我100%。我刚刚在我的法国假日系列中完成了另一个帖子。它在披萨上,大部分准备是番茄酱。它不会张贴几周。我正在努力让假期感觉到......
    最好的事物,
    Conor.

    喜欢

    1. 不幸的是,我们的气候对西红柿来说并不是那么伟大,这就是为什么在市场上找到好的东西很难。最重要的是,我们真的没有空间,这里的土壤不合适。另外,我们吃了这么多西红柿,我们必须成长很多,以实际产生差异。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