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典用餐:皮奥乡村俱乐部


尽管名字很俗气,Pio乡村俱乐部位于瑞典南部Halmstad和Simlångsdalen之间的路上,是一家非常不错的餐厅。两年前,我们在那里吃了一顿非常美味的仲夏晚餐,有典型的瑞典仲夏菜肴,以高级烹饪的方式搭配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今年,我们发现经营这家餐厅的人是阿根廷球迷,去过阿根廷,还提供很棒的阿根廷食物。他们有一个花园,在那里他们种植自己的蔬菜,所有的东西都是用优质的原料新鲜制作的。需要预订;因为这有点不合时宜,他们不习惯为那些不打招呼就出现的人服务。


餐厅坐落在一个有漂亮花园的酒店里,夏天你可以在那里喝到开胃酒。他们提供3到6道菜的菜单,如果需要的话还会配有酒水包。雷竞技raybet.com


开胃菜是用酸橙汁和橄榄油“烹制”的海扇贝酸橘汁腌鱼,配以新鲜的茴香和来自花园里的番茄、茴香叶、辣椒和牛至花。这是一道口感很好的菜,尽管扇贝的味道有点被其他味道淹没了。搭配来自阿根廷的高海拔激流,一种非常芳香的葡萄酒,进口到瑞典只为这家餐厅。雷竞技raybet.com


烧烤的肋眼牛排,半熟半熟,配上花园的甜菜和墨西哥辣酱。这道菜的阿根廷起源显而易见。我非常喜欢他们这样做,如果你愿意,还可以延长烹饪时间。牛肉和甜菜都很有味道,与来自阿根廷的橡木马尔贝克(Malbec)很好地搭配。


这道甜点来自阿根廷也不足为奇:鲜果甜奶和香草冰淇淋。与智利晚收获的雷司令非常相配。

Pio不便宜,3道菜595瑞典克朗(72欧元/美元89美元)加上搭配葡萄酒450瑞典克朗(55欧元/美元67美元),尽管我应该提到,我不知道这与其他瑞典餐厅相比如何。雷竞技raybet.com这虽然不是米其林星级餐厅,但如果你住在附近,肯定非常不错,值得一去。

对“”的6个想法在瑞典用餐:皮奥乡村俱乐部

  1. 我给自己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为我想我可以从照片上看到这牛排是半熟半熟的——我的意思是它比我想要的更熟一点——如果你明白我的意思的话

    就像

  2. 我更倾向于稀有的一面,不过没关系。扇贝看起来不错。我喜欢用酸橙“烹饪”它们。沙漠看起来也很棒。事实上,这一切看起来都很棒,而且我真的很赞成葡萄酒的搭配。雷竞技raybet.com
    最好的
    康纳

    就像

    1. 谢谢康纳,这顿晚餐太棒了。我也希望牛排再生一点,但还是很好吃。我很快就要发布酸橘汁腌鱼的食谱了(我的意思是在夏天结束之前)。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