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uccini与Vin Santo(Biscotti di Prato)


这些饼干大多被称为cantucci或cantuccini,但它们的官方名称是biscotti di Prato。cantuccini和vin santo的组合是托斯卡纳最著名和最美味的甜点之一。

Biscotto的意思是两次(bis)煮熟(cotto),和biscuits的意思一样(cuit =法语“煮熟”)。比斯科蒂·迪·普拉托之所以以普拉托市(靠近佛罗伦萨)的名字命名,是因为那里保存着最古老的cantuccini的记录,19世纪,普拉托的一位糕点师曾用它获奖。“cantuccini”这个词指的是意大利脆饼的形状,意思是“小角度”。

Vin Santo是一种甜品酒,采用来自托斯卡雷竞技raybet.com纳(Tuscany)的干马尔瓦西亚(malvasia)和特雷比亚诺(trebbiano)葡萄酿造,在木桶中陈酿3年或更长时间。由于酒桶在葡萄酒蒸发时没有被装满(“天使分享”),葡萄酒具有氧化的风格。雷竞技raybet.com范·桑托很贴心,但不是很贴心。Cantuccini和Vin Santo是一道甜点:人们把Cantuccini蘸上Vin Santo。它们不仅搭配在一起味道很好,而且这也有助于使cantuccini更容易吃。自己做坎图奇尼的一大优点是,它不会像大多数商店里买的坎图奇尼那么难咬。

Cantuccini是一个伟大的甜点的主人请客吃饭,因为你可以让他们提前(甚至是几周,如果你让他们在密闭容器),你要做的唯一的事当餐后甜点时间是打开一瓶酒圣Cantuccini和服务。

有一件事我不喜欢烘烤,这与粘性面团合作。现在我想拍摄更糟糕的是,我想拍摄这个博客的每个重要步骤 - 当你的手指完全覆盖在粘性面团中不会出现的情况下,试试拍照!幸运的是,我开发了一个限制用手将粘性面团处理到这个配方的诀窍,无论如何,最终用光滑的Cantuccini。

配方是500克(3杯)面粉。这样就做了50多杯卡托奇尼,我的烤箱里放不下第二次烤。所以我把第二次烘焙分成两批,但如果你的烤箱大小相同(大约40 x 35厘米,16 x 14英寸),你也可以把食谱减少到300克。不过,你可能会后悔做得太少了,当你尝过cantuccini的时候……

传统的cantuccini是由面粉、杏仁、糖、黄油和鸡蛋做成的。你可以用开心果或松子代替一部分杏仁,也可以加一些研磨的香料,比如大茴香或磨碎的柠檬皮。

原料

500克(3杯)面粉(优选00)

300克(2/3磅)杏仁仍然棕色皮肤

300克(1 1/2杯)糖(最好是香草香味,通过保持香草豆在糖罐中)

100克(7汤匙)黄油

5个鸡蛋

撮盐

1茶匙(4克)泡打粉

可选:磨碎的柠檬皮,磨碎的茴香,磨碎的香菜,香草豆的种子

准备


预热烤箱至190摄氏度。在烤盘上铺上烤盘纸,把杏仁铺成一层。烤4分钟,晾凉。


将黄油融化在低温下的小平底锅中,让它冷却。


将糖、4个鸡蛋、1个蛋黄和一小撮盐放入搅拌器中。把剩下的蛋清留着以后刷面团时用。


搅拌几分钟直到松软。


加入融化的黄油(黄油应低于50C/120F,以防止煎蛋),搅拌均匀。


把蛋液倒入碗中。将面粉和发酵粉筛入碗中。


与木勺混合,从底部到顶部。


当你没有看到任何面粉时,面团就准备好了。


拌入杏仁。


现在到了棘手的部分。将面团取出,放在撒了面粉的工作台上,分成三份。


把这三张纸放在烤盘上,铺上烤盘纸,把它们做成三根5厘米宽的圆木。如果它们看起来不光滑,也不要担心。谢天谢地,粘性部分到此结束。


轻轻地击败了保留的蛋清。


在圆木上刷上蛋白。当你刷牙的时候,你也可以把原木刷成形状。圆木往往太分散,这将导致cantuccini太长。所以要沿着边缘用力刷,让它们更窄。


在190C/375F下烘烤20-30分钟至金黄色。放在架子上冷却几分钟。烤箱温度降至175C/350F。


当原木冷却到可以处理时,用锋利的锯齿刀斜切成约1厘米(1/2“)宽的cantuccini。


将Cantuccini用一个切割侧面放在烤盘上。在175C / 350F中烘烤12分钟。将Cantuccini转过来再烘烤了8分钟。


把康塔奇尼放在架子上冷却。在室温下立即储存在密封容器中。

17个想法Cantuccini与Vin Santo(Biscotti di Prato)

  1. 他们看起来棒极了,斯特凡。配上酒一定很美。雷竞技raybet.com“提前”做任何甜食在这个家里是行不通的。甜的东西消失。
    最好的
    康纳

    就像

    1. 谢谢,康纳。一旦你开始吃这些东西,它们就会很快消失。幸运的是,我已经很好地“训练”了我的丈夫,让他不要吃为客人准备的东西

      就像

  2. 不便宜,但这里是烹饪时为您的照片拍摄的想法:购买一些粉末免费乳胶手套(如果您对乳胶过敏),请购买一些粉末免费乳胶手套(或其他材料)。快速进出。
    我喜欢cantucci的一点就是里面的小黄油——吃了很多之后,它们让我感觉更好。

    就像

  3. 我只是品尝了Stefan的Cantuccini。我通常不太喜欢它们,因为我发现它们太干了。除了罗马人旁边,通常希望罗马等价物“Ciambelline Al Vino”。但Stefan的Cantuccini根本不太干燥......我可能很快贸易我对Ciambelline的感情,Cantuccini的...

    喜欢1人

  4. 你用什么工具打鸡蛋?它看起来像一个自动搅拌器(?)或者它是一个更大的搅拌器的一部分,我在图片中看不到。

    cantuccini看起来很棒,但是他们看起来比我和Vin Santo一起吃的cantuccini要大得多。

    就像

  5. 非常好的博客! !你的食谱看起来很好吃!
    你能推荐一个VIN SANTO我可以在纽约与CANTUCCI配对吗?
    谢谢!

    喜欢1人

    1. 谢谢你,克里斯。任何一种Vin Santo葡萄酒都适合搭配cantucci葡萄酒,尤其是当你把它们蘸在葡萄酒里的时候。雷竞技raybet.comBrolio是一个不错的,但更便宜的也会很好。

      就像

  6. 棒极了!在日本,我们并不庆祝圣诞节,但大多数人会在平安夜吃鸡肉。我不知道为什么。不管怎样,我们被邀请和朋友们一起庆祝我给了vin santo配意大利脆饼。我刚做了你的食谱,很简单。我没有搅拌机,一切都是手工完成的。完全没有问题。伟大的味道。非常感谢。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