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烤鸡肉串

我最早爱上的日本食物之一是日式烧和日式烧。在日语中,Yakitori实际上只是指烤鸡肉(yaki=烤或烧烤,tori=鸡肉),而Teriyaki指烤和上釉(teri=光泽或光泽,yaki=烤或烧烤)。红烧可用于不同类型的肉类或海鲜,其中红烧通常是鸡肉。制作它们的酱汁非常相似,主要成分是日本酱油、米林(甜清酒)、清酒和糖。红烧鸡和红烧鸡的主要区别在于,红烧鸡是用鸡大腿或腿肉烤或烤串而成,而红烧鸡是整片鸡肉,可以烤或煎。最近我们在船上举办烧烤派对时,我做了这些简单但美味的牦牛肉。唯一困难的是把鸡肉煮得恰到好处:吃未煮熟的鸡肉可能有风险,但你也不想要干的过熟鸡肉。我还注意到,在这个准备过程中,雅可图的味道相当温和,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在本周晚些时候尝试雅可图汤的原因。

成分

鸡腿去骨去皮(鸡胸味道不太好,干得快)

1杯(250毫升)牦牛/红烧酱汁,自制的还是商店买的

准备工作

把鸡的大腿切成一口大小的小块,如果你喜欢的话,修剪多余的脂肪,然后放上串肉串。烤制串,直到80%熟,经常转动(每30秒一次),以便烹饪更均匀,在内部正确烹饪之前,减少外部燃烧的风险。

把串肉串蘸上烤肉酱。正如你所看到的,用一个长容器盛酱汁是最容易的,所以当你蘸酱汁时,你可以把整个串肉浸入水中。

继续烤制直至烤熟,再次反复翻转。

再蘸一蘸。

烹调时间短,上菜!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是的,我们在船上的7道菜餐中有配套的葡萄雷竞技raybet.com酒……Gewurztraminer与鸡肉牦牛肉(也与其他白肉或红烧鱼)搭配非常好。

14关于“的思考”简单的烤鸡肉串

  1. 有几件事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首先,使用大腿而不是乳房。
    第二,只在80%煮熟阶段使用酱汁。它一定非常美味可口。
    第三,Gewurztraminer。我很难让家人和我一起喝。我喜欢那种酒的香水和汽油的混合。雷竞技raybet.com
    第四,船上有7条航线?我印象深刻。
    最好的,
    康纳

    就像

    1. 非常感谢康纳!当你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时,这对我意义重大。
      这7门课程都是在家里预习的:
      香瓜裹火腿配勃艮第奶油
      热烟熏三文鱼配橡木白勃艮第(蒙塔吉尼)
      蒜蓉柠檬智利腌大虾配酱汁
      琼浆冻鸡肉烤鸡串
      羊肉串(预煮SV),配烤薄饼和香脂,配红色香肠
      肋眼肉串(预熟的SV)与巴贝拉达阿尔巴
      配以番茄沙拉、烤绿芦笋和自制意大利面包
      坎图奇尼配文·桑托
      供应时间为下午4点至10点,共10人

      就像

  2. 伟大的据我记忆所及,我只在烹饪雅克托里时吃过它。我想在日本,所有的鸡肉都是这样做的,包括肝、皮、砂囊和心等。我经常做白肉,但当我做白肉的时候,我会在肉片之间放一些葱。我会试试你的方法,在肉快熟之前不加釉料。

    就像

    1. 诚然,在日本,他们也用其他鸡的部分来做烤鸡,葱也是常见的添加剂。有许多小型的专门的雅克托里餐馆(更像是墙上的酒吧或批发店)。

      就像

  3. 我是素食主义者,但这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好东西,在那里。很高兴我路过这里。如果你有时间,一定要来我的空间看看,我刚做了一份素食“牛排”,很想听听你的想法

    就像

    1. 我只是顺便去看看,发现它基本上是自制的意大利乳清干酪。我最近在博客上写过,但用它做甜点。有趣的是,我从来没有想过把意大利乳清干酪作为主菜/主菜。我这里有一些蔬菜食谱…

      就像

  4. 是的,我和康纳在这件事上是一致的。雅克托里号?荣誉我既没有这种冒险所需的财力,也没有足够的财力。我把烹饪限制在山区。

    看起来你把日本烧成了一门科学,我印象深刻。用红烧烤肉会很敏感。我发现它是一种很容易燃烧的酱汁,因为它含糖量很高。如果火焰在几秒钟内失去控制,你的鸡就会变得又黑又苦。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能在树林里找到它,但你们可能想试试竹炭。它烧得更热,味道更好(在我看来),但它不会持续很长时间。这是我最喜欢的烤串/精致鱼的炭火之一。

    就像

    1. 你说得对,红烧很容易烧。这就是为什么我更喜欢把鸡汤包起来,所以肉总是在外面开始焦的时候才煮。我从来没见过竹炭,但我会去找的。谢谢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