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底锅杜卡雷

DSC03965
Calanchi迪阿

当我们告诉卢西亚的时候B&B我们住在Roseto Degli Abruzzi我们将参观Calanchi Di Atri,一个美丽的景观靠近Atri镇,她建议我看看当地的美味叫平底锅杜卡雷.所以我们在阿特里找了一家糕点店并询问了情况。

DSC06904
我们发现了这一点平底锅杜卡雷现在是在镇上的一家工厂生产的,似乎这家工厂拥有这个蛋糕的“版权”,因为我们没有找到一家卖新鲜制作的蛋糕的糕点店。没有什么问题店里买的锅卫,除了它有点干,因为它不是新鲜烤的。在包装上,建议在泛贞德上倒几滴amaretto利口酒,以增强味道和“善良”,这也有助于使其更加干燥。一种更好的方法是烘烤自己的食物并清新吃它!

DSC08980
潘卫意思是“公爵的面包”。根据包裹:“Acquaviva的王朝是Abruzzo地区最着名的最负盛名,近500年来,Atri市是那不勒斯王国的这个Duchy的所在地。Acquaviva的Duke Giosia指出,良好美食的鉴赏家,这蛋糕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1352年向他展示了他,他要求它每天都在他的桌子上送达。此后,这块蛋糕成为最着名的称为'Pan Ducale Cake'。“最初的食谱来自1352个鸡蛋、糖、面粉、杏仁和蜜饯香橼,后来又加入了黑巧克力。以下是如何让你自己成为一个公爵的方法!(省略巧克力,让自己感觉像中世纪的公爵……)

成分

DSC08004
6个鸡蛋,分开

250克(1/4杯)糖

200克(1 1/4杯)面粉

100克(2/3杯)杏仁(带皮)

100克(1/2杯)黑巧克力片

50克(1/4杯)蜜饯柑橘

1个大(或2个小)橘子皮磨碎

1茶匙肉桂粉

盐少许

发酵粉16克(约1汤匙)

黄油和面粉用来在平底锅上涂黄油和撒面粉

准备

DSC08956
杏仁在160ºC/320ºF(扇形)持续8分钟,并让它们冷却。

DSC08009.
分开鸡蛋。我用塑料瓶尝试了伎俩,但并不令人印象深刻(如果你的鸡蛋很新鲜,那么yolk会很容易打破)。

DSC08197
将蛋黄和糖组合在配有桨式扳手的支架扳手中。

DSC08199
高速搅拌几分钟,直到奶油色和淡黄色。

DSC08200.
添加磨碎的橙色zest。

DSC08203.
面粉和发酵粉过筛,加入鸡蛋混合物中,保留约1汤匙面粉。

DSC08206
混合直到面糊是均匀的。这将是非常僵硬的。

DSC08207.
如果需要,刮下碗的侧面。

DSC08205.
砍杏仁。

DSC08958
将杏仁、蜜饯柚子和巧克力片与预留的大汤匙面粉混合。搅拌均匀,把所有东西都裹上面粉。

DSC09207
将杏仁,蜜饯的Citron和巧克力碎片混合物添加到面团中。用木勺混合(它太僵硬而不能使用立式混音器)。(为了使这部分更容易,您可以在混合杏仁等之前搅拌一点点打击蛋清以放松面糊。)

DSC08211
在一个干净的碗里加入干净的打蛋器,把蛋白打到松软的形状。

DSC08216
用下面的用刮刀在下面工作的折叠被打蛋白人进入面糊。

DSC08962
尽量让面糊里有空气。

DSC08042
将烤箱预热至160ºC/320ºF(扇形扇形)。黄油和面粉30厘米(12英寸)矩形锅,倒入准备好的面糊。

DSC08046.
用刮刀压平面糊的顶部。

DSC08963
在160ºC/320ºF(FAN强制)烘烤45分钟。

DSC08223
无论是您的中心的中心,用串测试平底锅杜卡雷是煮熟的。

DSC08225
冷却至室温。

DSC08980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与Vin Santo很棒,就像Cantuccini的Pan Ducale可以浸入葡萄酒中。雷竞技raybet.com岩石上的一杯阿马拉特也将作为葡萄酒的替代品。雷竞技raybet.com

闪回


炉灶吸烟者是一个很棒的工具。它让你把一块三文鱼片变成精彩热熏鲑鱼在短短20分钟内,没有任何努力或技巧。因为烟雾,最好在户外使用。我们喜欢把它带到我们的船上,用烟熏海鲜给我们的客人带来惊喜(非常适合在船上)。

对“21个想法”平底锅杜卡雷

  1. 盒子单独看起来很可爱!我最近做了一个非常相似的面包形状的蛋糕(来自帕特里夏·卢萨达的书),叫做Bishop 's Bread。她认为这起源于奥地利,一位叫施瓦兹夫人的女士。非常相似,有柑橘皮,坚果和巧克力,除了面糊中含有黄油。这些食谱在世界各地流传真是太神奇了。

    我和你在热烟熏三文鱼 - 我最喜欢的吸烟者使用的是热熏红辣椒的家庭制作Labne散落的百里香叶子和淋浴的橄榄油加上一些焦炭烤的奶油。

    喜欢1人

  2. 哇,斯蒂芬!这是一些农村!多么惊人的美丽!
    潘公爵看起来像是曲奇和蛋糕的混合体。很高兴你没有让版权这种愚蠢的小事阻止你找到和准备食谱。::)

    喜欢1人

  3. 我的意大利家庭不时地带来这个蛋糕的宝石:它从来没有足够大。从他们的故事中,它是潘德德帕帕的第二个,但我不知道,从来没有那个。我所能告诉的,是工厂让一个是神圣的,如果幸运地有一些vin santo,那蛋糕就是对的。或许是一些好的porto ......
    谢谢你的食谱,我正在滚动袖子,去上班!

    就像

  4. 斯特凡,谢谢你分享这个美丽的食谱和视频。我的在烤箱里。我完全遵循了你的食谱和技巧。我期待着精彩的潘公爵!

    喜欢1人

  5. 香味是神圣的!我做了一两个改动。由于美国南部的高度,我在350华氏度下烤了一个小时。我很想加一张图片,但不能。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