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希队

鱼汤是用海带和鲣鱼片做成的高汤,也是日本料理的必备原料。它被用作许多菜肴的基本配料,对日本菜肴的味道有很大的影响。它被用于许多汤或酱料,包括味增汤和天妇罗酱。菊野是来自京都的一家著名餐厅,拥有米其林三星,以它为鱼汤取水的那口井命名。我们在东京的分店吃饭,那里的鱼汤是用京都原井的水做的。这就是鱼汤的重要性。

我以前从来没有自己做过鱼汤,但从现在开始,我永远都会做!这种鱼汤的味道棒极了,比我以前用过的任何速食鱼汤都好吃。采用真空真空温度控制,制作简单;传统的食谱要复杂一些,但味道肯定一样好。我用的是《现代派烹饪》第2-306页里的真空炖鱼食谱。

最好使用新鲜刮胡子的鲣鱼薄片,但这是技巧和干鲣鱼的棍子很难找到日本以外的地方。所以我使用商业准备和包装的鲣鱼片。

成分

为1升(您可以使用您喜欢的数量,只需计算适当的其他成分的百分比)

1升水(使用瓶装水,如果自来水不是非常好的质量)

25克kombu [2.5%重]

53克Bonito薄片[5.3%重]

准备

将真空真空水浴预热到60C/140F。

在拉链袋里装满60摄氏度/140华氏度的水(使用即时读数温度计)。

把海带切成小块,放进拉链袋里。

密封拉链袋与尽可能少的空气剩余通过浸入水批(水置换法)。


真空烹饪1小时。


在冰浴中冷却并冷藏2小时(或更长时间,长达12小时,以获得更强大的kombu味道)。


压力。(如果你喜欢,你也可以用海带做“二级鱼汤”。炖20分钟左右,最后加入一些新鲜的鲣鱼薄片。二级鱼汤不像一级鱼汤那么美味,但对于某些菜肴,比如浓汤,这并不是问题。)


加热肉汤至85摄氏度/185F(同样,使用即时读数温度计),加入鲣鱼薄片。


搅拌博尼托迅速薄片,仅陡峭10秒。


压力。


鱼汤现在可以使用了,也可以在冰浴中迅速冷却,然后冷藏3天或冷冻。煎鱼应该尽快食用,因为它的特殊香味很快就会消失,尤其是在冷冻的时候。

对“”的6个想法达希队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