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麸罗

Tempura是我最喜欢的日本菜肴之一,它实际上被葡萄牙语在16世纪介绍到日本。海鲜和蔬菜是被打击和油炸的碎片,并配上了基于Dashi的浸泡酱。就像寿司一样,你可能无法获得专业制作的天妇罗的质量,但如果你遵循食谱,它仍然可以善良!使良好的天妇罗需要一些技能(以获得轻盈和脆脆的外壳)和新鲜的高品质成分。Tempura应该尽快吃掉,所以最好在一个非正式的环境中制作它,在那里你可以直接吃每个批次而不是等待服务,直到一切都被油炸。或者你可以把热油放在桌子的中间,让每个人都炸了他们自己的天妇罗作为某种火锅。

这次我们做了虾天妇罗、茄子天妇罗和填虾shii-take天妇罗,后者是我自己发明的。你也可以用其他蔬菜,如芦笋、甜椒、红薯、紫苏叶、莲藕、鹿茸、金针菇等。

当然,你也可以用速溶鱼汤做蘸酱,也可以用瓶装天妇罗酱,但我非常喜欢用这种蘸酱做的蘸酱刚做了鱼汤

原料

14只巨型虾,去皮和脱皮(如果你喜欢更好的展示,你可以留下尾巴)

1茄子

shii拿蘑菇

1茶匙日本老酱油

1茶匙鲜姜粉

对于击球手

一杯冰水

1杯筛选的面粉+更多用于粉尘[你可以用米粉替代米粉,为更轻的地壳]

1蛋黄

用来做蘸酱

240毫升(1杯)达希

80毫升(1/3杯)米林

80毫升(1/3杯)日本生抽

1杯磨碎的巨型白色萝卜(Daikon)

4茶匙鲜姜粉

对油炸

高烟点油,如花生油

准备

用1茶匙酱油和1茶匙姜放入食品加工机中的6个虾。

过程,直到顺利。

将香菇擦拭干净,去掉茎(较硬的)。把虾酱塞进每个寿司帽里。

茄子洗净,晾干,把两头切掉。切成1厘米(3/8″)片,每片切一半。

为了防止虾卷起来,在虾的腹部做几个切口(小心不要切到你的手),确保不要切到虾。

要做蘸酱,先从鱼汤开始。

加入生抽和味醂拌匀。用文火加热酱汁,但不要让它沸腾。

把磨碎的daikon和生姜放在每个碗里。

添加Dashi混合物并混合。

将油加热至170摄氏度/340F左右。最好是在炉子上用平底锅,这样温度更均匀,但我还是用了电炸锅,因为它更容易操作(如果你有煤气炉,它也会有火灾隐患)。

把冰水和蛋黄放在碗里,稍微搅拌一下。

加入面粉,再稍微混合一下。面糊应该是块状的,以达到轻涂层,而不是油腻和重。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面糊应该尽可能的冷。

在20分钟内用完面糊。如果需要的话,做新的面糊。

把要油炸的食物、撒面粉的盘子、面糊、油锅和沥油架放在一起。

不要一次油炸太多的食物,以确保油停留在170摄氏度/340F。

用面粉灰尘。

把每一道菜浸入面糊中,抖掉多余的。

炸至金黄色,约3分钟。

把食物翻入油中煮得更均匀。

让这些东西排在架子上,去除多余的油。迅速上桌,吃起来尽可能酥脆。

据我所知,虾仔不是正宗的,但真的很好吃!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天妇罗与香脆而果香的白葡萄酒很配,比如来自西班牙的Verdejo,或者长相思,或者不错的香雷竞技raybet.com槟。

对“”的两种思考天麸罗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