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gaku

Dengaku是日本烤食品,涂有味噌饰品。基本的dengaku与登革艇烤了豆腐,但由于我不在乎豆腐(并且耐心甚至讨厌它),我决定制作茄子和扇贝登古。味噌顶部的味道是非常强烈的,所以不要使用太多的顶部,并意识到一个小的服务很长。在米饭中服务这个可能是一个好主意,下次我会为茄子提供服务扇贝与登上味噌,同时都不同时。食谱再次来自Shizuo Tsuji的“日本烹饪,简单的艺术”。多年来,我有这本书,这博客有动力让我尝试从中尝试新的菜肴。

成分

对于登上味噌味

200克(3/4杯)白色味噌

两个蛋黄

2汤匙的缘故

2 TBSP米尔林

2汤匙糖

7汤匙鱼汤

新鲜的姜汁

对于烤食物

茄子

芝麻油

烤黑芝麻

扇贝

烤白芝麻

准备

把味噌、蛋黄、saké、味醂和糖放在一个双层锅的顶部(我只是用了一个小锅,可以放在大锅的把手上)。

搅拌均匀,放上煨水。慢慢加入鱼汤,继续搅拌。

将生姜磨碎,榨汁即可得到新鲜的生姜汁。

当味噌浓稠时,在新鲜的姜汁中搅拌。

你可以直接使用它,也可以让它的(一部分)冷却到室温,然后冷藏。

烤箱预热至225摄氏度。

茄子洗净沥干。切掉两端,切成1厘米(3/8英寸)的薄片。刷上香油。烤20分钟。翻个面再烤20分钟。

盖上登乐味噌,撒上烤黑芝麻。再烤5分钟。

用日本料理的盘子上桌。

在扇贝上撒少许盐。每个耐热菜上少许芝麻油,放入扇贝。在扇贝上盖上登乐味噌,撒上烤白芝麻。放入烤箱(225C/440F)烘烤4分钟(扇贝不要煮过头)。

服务一次。

对“”的6个想法Dengaku

  1. 爱的配方。很抱歉你不喜欢豆腐,但我打赌我们可以给你做各种各样的豆腐菜,你不会意识到是豆腐。事实上,Baby Lady用豆腐做的巧克力慕斯是快速、简单、健康的。总有一天我会把它贴出来的。我保证你会喜欢它的。我们招待过很多客人,但从不告诉他们这是豆腐。他们对它赞不绝口。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