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ramisəalla pugliese'

在意大利南部普利亚的一个叫蒙特格罗索的小村庄里,有一处奇妙的地方客栈Antichi Sapori。多年前,我们有很高兴在那里用餐,我还可以记住它。食物很美味,有足够的东西,我们已经完全填充了羚羊(刚刚继续来)。其中许多开胃菜很难给予食谱:它们只是一片美妙的干香肠,或一些天堂般的新鲜的乳清干酪。对于甜点,我们在浓咖啡中浸泡了碎片的ricotta,他们称之为tiramisō的puglia-versies。我创建了自己的版本,很容易赚钱和美味。这次演示文稿并没有很好地变得非常好,但我决定和你分享这个是如此善良。这张照片显示了我决定这一次的颠倒版本;下次我将再次扭转层或使用威士忌玻璃来服务,这就是我建议您的建议。

成分

4份

半杯(120毫升)碎意大利杏仁粉

1/2杯(120毫升)冷浓缩咖啡

1杯(240毫升)新鲜的乳清干酪(我用过自制的,使用4杯牛奶和1/2杯搅打奶油)

大约4汤匙糖(品尝)

大约4汤匙Passito(意大利点心葡萄酒,品尝)(用Amaretto利口酒雷竞技raybet.com替代)

准备

把意大利杏仁粉和意大利浓咖啡在碗里混合。

将意大利乳清干酪、糖和西番椒混合。尝尝看你还想再加点什么。

选择4个漂亮的小餐具或碗或威士忌眼镜。这次我开始使用一层乳清干酪混合物,因为我认为它看起来更有趣,但尽可能在下一日看到它,然后不可能正确地分散amaretti。

所以我的建议是首先制作一层amaretti,然后是一层乳清干酪。在威士忌玻璃中服务也很好,因为你可以从侧面看到这两层。

立即上桌,以保持意大利杏仁粉的松脆口感。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不言而喻,您服务于意大利南部的同一个Passito(他们在Calabria制作的好人,斯科利亚,斯西米利亚; Passito di Pantelleria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你曾经常常混合在乳清干酪中。或者如果你用过amaretto,你也可以用它在岩石上提供一点amaretto。

3思想“'tiramisəalla pugliese'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