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炖茄子


我做了这道炖茄子作为和红烧的.我借鉴了《日本料理:一门简单的艺术》(Japanese Cooking: A Simple Art)里的辣茄子食谱,结果很好吃。如果你把它盛在一个漂亮的碗里(任何日本食物都应该如此),结果会令人印象深刻,尽管它很容易做(如果你已经做了鱼汤的话)。我用的是西方茄子,而不是日本的小茄子(日本的小茄子在这里没有),我把干红辣椒换成了七味椒,因为我手边就有七味椒。

成分


4份

1/2茄子

250毫升(1杯)鱼汤

1汤匙味醂

4汤匙糖

2汤匙日本酱油

油煎

shichimi togarashi

准备


剥去茄子。将茄子切成1/2厘米(1/4英寸)切片,并将切片切入季度。我使用了来自中间(最宽)部分的8片类似的大小,并保留了剩余的茄子再次使用。

你也可以留下皮肤,但皮肤会很耐嚼,所以我喜欢它更好。


将茄子切片在丰富的油中的高热中。


煎至两面金黄。


加入鱼汤、味醂、糖、酱油和七味鱼来调味。盖上锅盖,中火慢炖10分钟。


最后,液体要稍微减少,否则就把锅盖拿开,继续炖。


盛在单独的碗里,加入一些沸腾的液体。

关于“的13个想法”日本人炖茄子

      1. 我真的不太了解日本烹饪。这是我的整个未来章节。期待它。例如,在阅读此之前,我从未听说过鲣鱼薄片。什么无知!

        1. 如果你真的想尝试日本料理,我绝对可以推荐我在文章中提到的那本书。它是由日本厨师辻静雄(Shizuo Tsuji)写给外国人的,对所有食材都做了详细的说明。鲣鱼是鲭鱼家族的一员,它被晒干后削成薄片。

    1. 谢谢。如果你在同一天晚上做过它们,那么首先有Pappardelle,因为茄子有更强大的味道。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