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拉意大利面

真主安拉意大利烤意面是一种来自罗马的美味而简单的菜肴,由意大利烟肉或猪脸肉和鸡蛋制成。烤意面中绝对不能有奶油:这实际上是检验国外意大利餐馆真实性的一个很好的方法。如果菜单上有奶油干酪沙司,我的建议是不要进餐厅,而是选择另一种。我当然做!

虽然说过奶油不应该是干酪意面的一部分,但事实上,干酪意面并没有一个单一的“官方”配方。有些食谱用白葡萄酒,有些不用。雷竞技raybet.com有些食谱用全蛋,有些用全蛋和蛋黄。有的用羊乳干酪,有的用帕尔马干酪,有的两种都用。这是我的版本。我认为使用这两种奶酪会让味道更浓郁,因为它们可以很好地互补。不要用白葡萄酒,你可以保留一些烹饪水,在搅拌意雷竞技raybet.com大利面和鸡蛋时根据需要添加一些(只要确保烹饪水低于60摄氏度/140华氏度,否则鸡蛋就会煮熟)。除了用干意大利面,这也可以和新鲜的自制意大利面搭配,但这和罗马人吃的不一样。

注:在此期间我已张贴另一种制作烤意面的方法.

成分

2份

150-200克(0.35-0.45磅)意大利面

100-125克(1/4磅)厚片潘切塔或瓜夏莱

一个鸡蛋和一个蛋黄

4汤匙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4汤匙新鲜磨碎的pecorino romano

现磨黑胡椒

1杯(10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汤匙橄榄油

准备

剁碎意大利烟肉或猪脸肉。

把一大锅水烧开。加入盐和意大利面条,按照包装上注明的时间烹饪。

同时,在煎锅中加热橄榄油。加入潘切塔,用中火炒至金黄色。加入白葡萄酒,并减少,直到只剩下几汤匙的液体。雷竞技raybet.com

将鸡蛋和蛋黄与一些现磨的黑胡椒搅打。意大利面煮好后,加入意大利烟肉或猪脸肉,加入2/3的碎奶酪,关火。现在加入打好的鸡蛋,搅拌均匀。窍门是在加入鸡蛋之前,调整好平底锅和意大利面的温度。意大利面应该足够热,可以让鸡蛋稍微煮稠,但不要太热,鸡蛋会炒。

将剩下的磨碎奶酪放在温热的盘子里(盘子不要太热,以免搅乱鸡蛋)。

关于“的8个想法”卡巴拉意大利面

  1. 这道菜非常简单(而且对胆固醇不太好,但我们先忽略一下),所以当有人突然来访时,它就成了我的主食,而我需要临时做一顿饭。我就是喜欢它,而且他经验不足的厨师能做出这道菜。我是边喝咖啡边写这篇文章的,但我现在非常想吃烤意面。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