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条Cacio E Pepe

后从罗马2个不起眼的意大利面食(Carbonara.Amatriciana.),这个是更简单的。酱汁是仅由三种成分制成:新鲜磨碎的普希诺菌奶酪,新鲜地面黑胡椒和一点面食烹饪水。奶酪和淀粉的烹饪水将形成乳脂状的酱汁。

适用于用简单的食材烹调,因而适用于大多数的意大利烹饪,规则是,成分必须是优良的品质,让菜大放异彩。如果你想只用奶酪和胡椒意大利面的不好吃,再想想。但是,想都不要想使这一带预胡椒粉和从超市一袋磨碎的奶酪的,因为那很可能是因为平淡,因为它听起来可能。

很显然,除非是非常差的,这是一个Primo.这应该是一个第二个肉或鱼,伴有蔬菜contorni.

从语言学的角度来看这是有趣的是,菜不叫“面条Formaggioê佩佩”。虽然“formaggio”是在意大利通用单词的奶酪,“cacio”也被使用。乳酪工厂被称为“caseificio”。有两个词在欧洲语言奶酪,一个是奶酪/卡斯/加濑/克索/ cacio / queijo(EN / NL /德/ SP /它/磅),另一种是formaggio /清爽/ formatge(IT / FR /加泰罗尼亚语)。都来自拉丁语,其中奶酪被称为“caseus formatus”。变成cacio第一部分(“按下凝乳”),和第二(“形成”)转换成formaggio。

原料

对于每个人:

75-100克意大利面

40克(6 TBSP)新鲜磨碎的Pecorino Romano

现磨黑胡椒

准备

煮沸的意大利面条在盐渍沸水中的包装上表明。

而意大利面条炉排羊奶沸腾。储备一些烹饪水沥干意大利面条。

把意大利面放在温暖的碗里(我刚用我的盘子,因为我吃独奏)。

加入大部分奶酪,几汤匙烹饪用水和新鲜的黑胡椒味。

用叉子混合。添加奶酪多一点,如果它太湿或更多一点煮的水,如果过于干燥。

供职于温暖牌的,有一点点奶酪和辣椒有点洒。

10关于“意大利面条Cacio E Pepe

  1. 这是一个简单但令人惊叹的菜!我在罗马发现了“没有预订”的意大利面条......博客上的GV。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