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蛋糕

DSC09923.
蛤蜊出售(每公斤只有6欧元或每磅3.50美元),这是制造蛤蜊蛋糕的好理由。他们源于新英格兰,也被称为蛤蜊油碎屑。切碎的蛤蜊与面粉,鸡蛋,蛤蜊汁,牛奶,发酵粉,盐和胡椒粉混合。一些食谱还包括碎片或青葱。新英格兰的当地蛤蜊是Quahog或Hard Clams,但您也可以从其他蛤蜊等蛤蜊,如蛤蜊或Vongole。在佛罗里达群体中,它们是使用孔和称为海螺碎屑的。

DSC09924.
良好的蛤蜊蛋糕在外面酥脆,金色的棕色,内部柔软而通风,味道优雅的大海。他们应该配上柠檬和蛋黄酱或蛋黄酱的酱汁,如蛋黄酱或牙垢酱。切碎的蛤蜊也销售在罐中,但新鲜当然会更好。蛤蜊蛋糕可以是油炸或浅炸的。

成分

DSC09890.
洋葱是在成分射击中,但我最终没有包括它

15个蛤蜊蛋糕

1公斤(2.2磅)装在壳里的新鲜蛤蜊,产出200克(7盎司)的蛤肉

150克(1杯)通用面粉

一个鸡蛋

50毫升(3 1/2汤匙)蛤汁

约50毫升(3 1/2汤匙)牛奶

1/2 TSP盐

1茶匙烘烤粉

新鲜的胡椒

1/4杯碎洋葱(可选)

炸用植物油

准备

DSC09887
将蛤蜊放入一升(4杯)水中,加入30克(4茶匙)的盐,盐和海水一样咸,会让蛤蜊净化自己。一个小时后,用冷水冲洗蛤蜊,去掉盐。

DSC09891.
传统的打开蛤蜊取出肉的方法是把它们放在一个有盖的平底锅里,加一点水,用高温加热,直到它们打开。

如果您有真空封口机,则替代方法是在单个偶数层中真空密封蛤蜊......

DSC09895
将真空密封的袋子浸入几近沸腾的水中4分钟。这是真空烹饪,在95ºC/200ºF。这样做的好处是降低了蛤蜊过度煮熟的风险,并提高了蛤蜊汁的产量。

DSC09898.
4分钟后,蛤蜊就会打开。

DSC09900.
使用细筛来收获蛤蜊汁。您不需要所有的蛤蜊蛋糕,所以保留其他海鲜烩饭或意大利面的其余部分。

DSC09902.
把蛤蜊肉从壳中出来。从1公斤的蛤蜊,我最终用200克肉。

DSC09909.
切碎蛤蜊。

DSC09910
在碗里击败鸡蛋。

DSC09911
加入面粉,盐,泡打粉和蛤蜊汁。搅拌混合。

DSC09912.
缓慢加入牛奶并保持搅拌。不再添加所有液体,有助于防止肿块。继续添加牛奶,直到你有一个厚厚的击球手。

DSC09913
加入现磨的胡椒粉调味,搅拌均匀。

DSC09914
拌入切碎的蛤肉。

DSC09916
在不粘锅中加热约1/2厘米(1/4英寸)的植物油,或在油炸锅中加热2升(2夸脱)的植物油。油应在160ºC/320ºF左右。轻轻地把几汤匙面糊倒进热油里。

DSC09919
在大约1-2分钟后转动它们,继续烹饪,直到两侧都是金褐色,总计约3-4分钟。

DSC09917.
一旦它们在两侧都是金黄棕色,使用过滤器将蛤蜊蛋糕转移到厨房用纸中以吸收多余的油。

DSC09923.
用柠檬汁、蛋黄酱、塔塔酱或蛋黄酱搭配热蛤蜊蛋糕。

倒叙


意大利面的'Salmonara'不是正宗的菜,而是我自己发明的。这是众所周知的鱼的版本意大利面条真主安拉的第一大用烟熏鲑鱼和红洋葱代替意大利烟肉或猪脸肉。就像真正的烤意面一样,“酱汁”是生鸡蛋,只是被意面的热量稍微加热了一下。只要做意大利面就行了。这道菜快速、简单、美味、健康,这要归功于鲑鱼中的omega-3脂肪酸。

11关于“蛤蛋糕

  1. 很久没有做这些了,喜欢它的味道…下次也要把它们装在密封的袋子里,在100摄氏度的温度下煮,真是个捞蛤蜊汁的好方法!

    就像

  2. 用密封袋来打开蛤蜊真是个好主意,斯特凡。我知道这些是油炸饼,我以前就喜欢吃。不过我从没做过,我敢打赌你的比我吃过的都好吃。

    就像

  3. 亲爱的Stefan,我会对你的葡萄酒推荐感兴趣。雷竞技raybet.com我在想一个摩泽尔·卡切特会很好。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