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guanciale.

DSC06407
猪脸肉是腌制的猪下巴肉。这是真主安拉意大利面的传统配料第一大无柄亚纲Gricia但在意大利以外的地方却很难找到。Pancetta(用腌过的五花肉代替下巴肉)可以作为替代品,但当然用真正的东西更好。成功后用自己做的自制烟肉,我还想尝试制作自己的guanciale。猪腮肉不像猪肚那么容易找到,但幸运的是,我的屠夫愿意卖给我一些。

我用了基本的香料混合物(只有盐、糖、黑胡椒和大蒜),以便尝起来和意式烟肉不同。制作过程相当简单,大约需要5周时间。您只需要一个条件合适的地方:凉爽(16ºC/60ºF)和空气流通。酒窖很完美,也很传统,但我们的车库也不错。现在天气越来越暖和,所以更多的猪脸肉和意式烟肉的制作将不得不等到秋天。

成分

DSC05805
大约450克(1磅)的成品guanciale

1块猪颈肉,未剥皮,约1.2公斤(2.6磅)

2瓣大蒜,切碎

35克(3%)盐,约5茶匙

17.5克(1.5%)新鲜磨碎的黑胡椒,约7茶匙

17.5克(1.5%)糖,约4茶匙

中性白葡萄酒用于漂洗雷竞技raybet.com

准备

DSC05809
首先修剪所有血腥的肉,腺体和其他看起来令人讨厌的东西。

DSC05816
继续修剪,直到看起来干净为止。然后用冷水冲洗猪脸,用纸巾擦干。

DSC05818
在一个小碗里混合盐、胡椒粉、糖和大蒜,搅拌混合。

DSC05819
擦在肉上的所有固化混合物,一定要把它揉成他所有的角落和缝隙。

DSC05822
将肉密封在塑料袋(不真空密封)中并冷藏一周。每天转一次。

DSC06039
一星期后,肉就会流出许多汁液。

DSC06041
把猪下巴从袋子里拿出来,用冷水冲洗,去除所有的腌制混合物。

DSC06043
用中性白葡萄酒清洗猪肉的下颚。这有助于杀死表面的细菌。雷竞技raybet.com

DSC06044
用纸巾拍干。

DSC06046
用一把锋利的刀在猪下巴上刺一个洞,把它挂起来。

DSC06048
把一根厨房用的麻线穿过这个洞。雷竞技raybet.com

DSC06398
将猪肉下颚挂在适合腌制的地方,并用干净的布将其松散包裹,以防苍蝇等。腌制4周。

DSC06399
4周后,取下它。

DSC06403
把袋子。在我的案例中,原来的1.2公斤只剩下了0.7公斤(58%)。

DSC06411
用一把锋利的刀削皮。我发现把猪脸肉切成厚条更容易。

DSC06416
还修剪干燥的外层。修剪后,剩下约450克(1磅)(38%)。

我花了4欧元多一点(约6美元)买了一块猪脸肉,所以自制的猪脸肉一点都不贵(6美元/磅,或9欧元/公斤)。

DSC06419.
这就是制作自己的吉西亚人!储存,真空密封和冻结直至需要。

倒叙

今天非常适当的闪回:意大利面条all'amatriciana.或者用西红柿,guanciale(或pancetta),干热辣椒和大蒜的意大利面。

14关于“自制guanciale.

      1. 这是我的第二个Guanciale,我已经让我真的很好,而不是去熟食,当我需要它时,我在家里拥有它,我已经密封并冻结了它,它和新鲜一样好。

        喜欢1人

  1. 伟大的秘诀。谢谢你的分享。作为一个聪明的傻瓜,我想说,用葡萄酒清洗可能不会对表面的细菌有任何影响。雷竞技raybet.com即使是70%的IPA在很短的时间内也没有多大作用:

    我一定会试试Guanciale。它尝起来和煎饼不一样吗?

  2. 这是有趣的!Have never tried but with our winter just having begun and our daytime temps about 14-16 C, there is no reason not to make use of my garage also ! The method is so easy, all one can possibly lose is a piece of not very expensive meat and let loose a few words not used in public !! Have just begun to grow my own mushrooms in the same spot, as every winter !!!!

  3. This looks great!!! Sadly, cool temperatures are few and far between in DFW, especially now. So, I am relegated to finding it at specialty shops in the area. I am sure there is no comparison to making your own.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