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scallops sous-vide

六年前,我做了一些测试,得出结论是有在平底锅刺穿之前,烹饪扇贝Sous Vide没有增加好处

然而,在市场上,扇贝是按公斤(2.2磅)罐出售的,正因为如此,购买整罐扇贝比我实际需要的数量要便宜。我剩下大约450克(1磅)扇贝,随着过期日期的临近,我需要想出一个解决办法。冷冻不是一个好主意,因为那会破坏扇贝的质地,而在罐子里的扇贝已经被冷冻和解冻过了,所以建议不要再冷冻。

(顺便说一下,当你在壳体中买它们时,扇贝更好,让他们自己困扰他们。然而,他们很难找到和昂贵的。在一个罐子里,如图所示,他们更容易找到,但用防腐剂处理浸泡在盐水中。这使得它们更难以灼烧,因为当它们被煮熟时,它们会释放盐水。更多关于扇贝的不同品质在这里.)

我决定用真空密封扇贝,用真空烹调法对它们进行巴氏杀菌。巴氏杀菌是指将食物加热到一定温度,并持续一段时间,足以在该温度下杀死大多数“细菌”。你可以阅读更多相关内容在这里

我在55c / 131f煮熟2小时30分钟。在真空密封后(使它们达到达到达到达到的3/4英寸)的厚度小于2厘米(3/4英寸),这足以用它们。我有点担心,温度越高(通常在50℃/ 122f或更低的海鲜上煮大多数海鲜),很长一段时间都会对纹理很糟糕,所以我认为这是一个实验。

正如你可以看到它们释放了相当多的液体,大约三分之一的总重量。如果我在烹饪他们之前尝试刺激它们,它们将至少释放相同量的液体。雷竞技守望先锋

现在他们被巴斯杀了,我可以将真空密封的扇贝存放在我的冰箱中至少一周。这是因为我的冰箱设定为3C / 37F。在5C / 41F,只需3天,即甚至30天甚至是1C / 34F!(所以这是一个提醒人们冰箱的温度设定时非常重要,当您在没有腐败的情况下储存食物时非常重要!)

当我把扇贝从冰箱里拿出来时,我打开袋子,扔掉了里面的液体。然后我用纸巾把扇贝拍干。

......使用植物油在高温下灼热。请注意,随着扇贝从冰箱中出来时,您可以将它们命中,好像它们仍然是生的。

我对结果非常满意,因为(1),在扇贝上变得更好的是,因为它们释放了比未加工的液体更少,而(2)纹理很好。我没有并不是一方面测试,但我会说纹理非常相似,如果我直接从原始刺穿它们,那就很有意义。

所以,我的结论是,真空烹饪扇贝毕竟是有用的,也就是巴氏杀菌,以延长储存时间。

8思想“海scallops sous-vide

  1. 谢谢你的大小钱!
    我也总是与他们挣扎。正如你所写的那样,由于液体,我无法让它们灼烧得很好。当然,当他们被冻结时。
    我已经计划使用另一个煎锅。

    我下周末也会尝试这个Sous视频!
    (与一些JamónIbéricodeBellota,梨在Arbequina和磨碎的黑巧克力,扇贝很棒!)

    最好的问候,

    弗兰斯

    喜欢1人

  2. 谢谢你做这个实验!我们在超市买的,但我相信它们之前是冷冻的。也许这能改善我们的处境。谢谢。

    喜欢2人

  3. 我的冰箱温度是4或5度。做饭的前一天,我从鱼贩那里买了新鲜的扇贝。雷竞技守望先锋我把它们洗干净,拍干,然后用布包好放进冰箱24小时。在那之后,烧它们根本不会释放水分。
    我试着用超市扇贝同样的,大概是前冻结,而且它很好地运行,但它们总是更加强硬。

    喜欢1人

  4. 多么伟大的帖子,谢谢你做研究。我经常购买闪光冻结的扇贝,他们不会释放大量的液体。我喜欢在冰箱里解冻它们,我通常将它们放在冰箱的盘子上的厨房纸上,以吸收尽可能多的液体,我通常得到一个优秀的灼烧。我们不会在壳牌上获得扇贝,我们从大海中进一步得多。

    喜欢1人

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