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贝和甜椒意大利面

扇贝是按公斤(2.2磅)出售的,所以我烟熏有些是开胃菜用真空烹调剩下的食物才能让它们保存得更久。但你也可以用生扇贝来做这道菜。第一批扇贝做的时候,我用甜椒、凤尾鱼和番茄临时做了一道意大利面,非常好吃,所以我决定用第二批,也就是最后一批做一模一样的菜,并在博客上发表。这道菜的时间和煮意大利面的时间差不多。

成分

2份

300克(。扇贝,生的或熟的真空烹调

150 - 200克(.33 -。我用的是短意大利面tortiglioni

2个红灯笼椒,切成条

4条凤尾鱼,剁碎

一瓣大蒜,切成薄片

160毫升(2/3杯)过筛番茄(passata di番茄汤番茄酱)

1/2茶匙辣椒片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2汤匙橄榄油

6片罗勒叶,用锋利的刀切成窄条

指令

我在55摄氏度/131F的低温下烹饪扇贝2小时。这会对它们进行巴氏杀菌,所以你可以在冰箱里保存更长的时间,甚至冷冻它们。

如果你用真空烹调法直接在这道菜中使用,首先在冷水中冷却它们,以防止在你烤扇贝的时候过度烹饪。

拍扇贝用纸巾干燥。如果您煮熟的扇贝Sous Vide,请从包中保留液体。

在煎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扇贝,每面用大火烤1-2分钟。(生扇贝或已经用真空低温烹饪过的扇贝也是如此。)只有刚去壳的新鲜扇贝才很容易烤熟,因为解冻的扇贝会释放出很多液体。真空干贝介于两者之间,因为它们不像解冻的干贝那样释放出那么多液体。

烧开一壶水,煮意大利面。

将扇贝从锅中取出,备用。把切成厚片的蒜瓣放入锅中,不要清洗锅。数一数,记住你加了多少片(这样你就知道以后要去掉多少片)。

加入2个红灯笼椒,切条后对半切。甜椒条应该和意大利面差不多大小。用中高火搅拌甜椒几分钟。

把火调小,在锅中央留点空间。加入凤尾鱼,用小火搅拌,直到凤尾鱼融化。

加入半茶匙辣椒片,用中火搅拌,加入辣椒片和凤尾鱼。

加入8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以及用真空烹调扇贝的袋子里的液体(如果使用的话)。

将其煮沸,然后加入160毫升(2/3杯)passata

烧开,搅拌,然后把火调低。意大利面沸腾时用文火炖酱汁,不时搅拌。

将意大利面煮1分钟,少于包装上标明的时间有嚼劲.在面汤里加盐。

同时,将扇贝大致切碎,用盐调味。

把蒜从酱汁中去掉。

意大利面煮好后,把扇贝加到酱汁里。

还有沥干的意大利面

用小火搅拌,直到所有东西都混合均匀。尝一尝,加盐调味。

立即盛在预热过的盘子上,用罗勒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享用了撒丁岛的Vermentino di Gallura。

闪回

台湾“三杯”罗勒鸡

对“”的4个想法扇贝和甜椒意大利面

  1. 我总是很高兴能找到一个原始的食谱…喜欢扇贝,这个很适合!如果我能弄到真正新鲜的小动物,它们只需要在一边煮2-3分钟,翻个身,休息一下。我喜欢辣椒和凤尾鱼的辣味。对撒丁岛的葡萄酒几乎一无所知…雷竞技raybet.com会挑一份带有余味的干酒…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