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皮肤上烹饪鱼片

鱼片,如欧洲海鲈鱼(也被称为意大利名字布兰扎诺或者法语名苏格兰式跳跃享用)或海鲷(意大利人也知道orata或者法国达库德),当它的皮被煮熟的时候非常好吃。如果做得好,皮会酥脆,肉则会鲜嫩多汁。最好的方法就是使用Sous-videas然后是Pan Searing.太好吃了,这是我的招牌菜之一。但仍有一些人没有真空真空设备(是的,真的)。所以,知道用烤箱也能得到满意的结果是件好事。以下是我的解释。

除了鱼片外,您还需要优质的特级初榨橄榄油,澄清黄油,盐和新鲜的白胡椒,以及面粉进行粉尘。我发现澄清的黄油效果更好地脆弱皮肤,而不是橄榄油,但如果你没有澄清的黄油(你可以轻松让自己顺便说一句,最好用橄榄油(或其他植物油)替代黄油,正常黄油将在高温下燃烧。

将烤箱预热至180℃/ 350F。确保从皮肤中删除所有尺度。用纸巾擦干鱼的皮肤侧。用盐和新鲜的白胡椒粉末侧面肉,用良好的优质初榨橄榄油轻轻擦拭。

用盐和粉尘用面粉季节季节(摇晃过量)。

在高温下煎锅中加热一系列澄清的黄油,然后加入鱼片。

如果卷曲,请用刮刀向下按下它们。您也可以在皮肤中进行一些切口,以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在高温下煮,直到皮肤褐色和脆皮;你还会看到鱼的边缘已经煮过了。

把鱼放在烤箱里,鱼皮朝上。果肉那面的橄榄油可以防止它们粘在一起。

在180℃/ 350F放入烤箱5分钟。这是棘手的部分。当鱼片薄片如此薄时,几乎可以用探针使用温度计。取决于鱼类和烤箱的厚度,恰到好处可能会更长或更短。如果使用这种方法,用皮肤较厚的鱼(如鳕鱼或鲑鱼),我将强烈建议使用探头的温度计并在烤箱中烹饪鱼核心温度为45℃/ 113f(作为剩余热量)将继续烹饪)吧吧。

配上柠檬角,皮朝上,这样就不会失去脆味。

闪回

DSC09384
泰国鱼慕斯(HOR MOK PLA.与泰国鱼蛋糕在口味方面非常相似,因为它是用泰国红咖喱酱的鱼。但纹理是完全不同的,因为它被蒸而不是油炸,而不是脆脆的豆子,它与草药混合并配上蒸卷心菜。顶部的椰子奶油提供了与辣鱼慕斯的鲜明对比。准备是绝对美味和相对简单的。

关于“”的7个想法如何在皮肤上烹饪鱼片

  1. 我是那些不拥有Sous Vide Equipment设备的奇怪的人之一,所以谢谢你的食谱!

    我喜欢枯萎的鱼皮。鲑鱼特别好吃,但几乎是美味的。并认为有些人丢弃它......他们不知道他们错过了什么!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