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里脊肉用杏子姜汁

这里不可用新鲜杏子,而且因为它们并不是很成熟,我认为他们最适合酱汁。我决定遵循这个例子Conor,肉王果实,用猪肉服务杏酱。我决定猪里脊肉,但猪腰或猪肉等猪肉等猪肉等猪肉中的猪肉植物可能会更好地工作,因为这种酱汁将通过肥胖削减。猪肉(嫩)腰部很容易干燥,因此确保使用Sous-Vide或肉温度计确保湿润的猪肉。对于杏子酱,我用姜,肉桂,豆蔻和玫瑰水来加入它。香料和玫瑰水给酱是一个美妙的香气。猪肉本身用迷迭香和大蒜调味。味道在一起工作得很好。这是我所做的......

原料

4份

2猪脊肉,约600克(1.3磅)总重量

500克(1.1磅)新鲜杏,最好成熟

1汤匙碎新鲜姜

2汤匙玫瑰水

1/2 TBSP Cardamom Pods

1棍子肉桂

50克(1/4杯)糖,或味道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1/2茶匙大蒜粉

1汤匙碎新鲜迷迭香

特级初榨橄榄油

指示

结合1/2茶匙大蒜粉,1/2茶匙盐,1/2茶匙黑胡椒,1汤匙碎迷迭香在一个小碗里。

将橄榄油添加到香料擦拭,搅拌,并在各个方面用这种混合物用这种混合物擦拭猪脊肉。

如果烹饪Sous Vide,真空密封猪肉......

...并在57C / 135F时烹饪1小时。这足以用肉类,所以即使它看起来很粉红色,也会很安全。

(如果没有烹饪Sous-Vide,棕色肉在各个方面(见下文)并在150℃/ 300F的烤箱中煮沸到核心温度为57℃/ 135F,然后将其包裹在铝箔中休息10分钟。)

同时,制作杏姜汁。首先从杏子中移除石头。如果他们成熟,你应该能够用手指将它们分成两半,石头将松动。丢弃石头。

将杏子与肉桂棒一起放入平底锅中,1/2汤匙豆荚豆荚,1汤匙碎姜,50克糖,约120毫升(1/2杯)水。

打开热量。杏子将开始释放果汁。

当酱汁沸腾时,减少热量,使其保持速度,并且炖解直到酱汁增厚,大约30分钟。

取出肉桂和豆蔻豆荚并丢弃。

用浸入搅拌机酱酱。

加入2汤匙玫瑰水和季节,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您可能希望增加一些糖,这取决于杏的成熟。

当您准备好的服务时,将肉从Sous上拿出来。它应该是至少一个小时的Sous-Vide,但2或3个小时也很好。Sous-Vide是这种灵活的方式,因为肉只能以非常慢的速度变得更加嫩。

在煎锅中加热一些橄榄油,在中高温下,加入猪里脊肉。

棕色它在各方。

将其包裹在铝箔中,使其休息约5分钟。(我将包裹的脊柱素放在木板上,因为将其放在金属或石头表面上,进一步抵抗冷却。)在肉休息时轻轻再加热酱汁。

在休息切片后猪里脊肉......

......并用预热板上的酱汁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随着酱汁相当甜蜜,需要一种含有一些残留糖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如果你想到玫瑰水和姜,那么有一种葡萄品种,这是一个葡萄,这是Gewurztraminer。我们享受了从阿尔萨斯的2007年后收获Gewurztraminer非常享受这道菜。已故收获被称为法语中的“vendanges tardives”,并且与“Sélectionde粒贵族”(当葡萄受Botrytis的影响时)并不甜蜜。

倒叙

DSC09483.
意大利面条alla checca.寒冷(或温水)意大利面条,配有未煮过的西红柿,马苏里拉奶酪,Caciotta Romana奶酪,罗勒和特级初榨橄榄油。Caciotta Romana是来自羊奶的温和奶酪,很难在这里找到。所以我决定使用Burrata作为Mozzarella和Caciotta的替代品(虽然这不是传统的)。这道菜非常适合外面的夏季餐,易于制造。如果您想提前准备,请将所有组件分开并仅在最后一分钟混合它们。

8思想“猪里脊肉用杏子姜汁

  1. 谢谢你的shout stefan。我在白兰地上保留了一些杏子并等待结果。在周末,我也煮了一块猪肉牛排。有一次,我们完全按时和温度协议。可爱的湿猪肉。我完全赞同酱汁中的芳烃。的确很好。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