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文鱼和圣女果意大利面

它不需要花费很多时间和精力来做一顿美味的饭。这道速食意大利面是受到西蒙娜的启发意大利面沙拉,番茄沙拉.她的版本是用罐装鲑鱼和生西红柿做成的,煮熟的意大利面和冷酱混合在一起食用。那当然也很好,但因为我们的夏天有点冷,我决定做酱汁。我用的是新鲜的三文鱼,用真空烹调法烹饪,但那完全是可选的。真空烹饪法确实让鲑鱼更容易烹饪。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2份

300克(。(66磅)没有鱼皮的新鲜鲑鱼

150克(。短面,如通心粉或通心粉

400克(。9磅)圣女果

2汤匙切碎的罗勒,大约12片叶子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丁香大蒜

1/2柠檬的热情和果汁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指令

用冷水冲洗鲑鱼,然后用纸巾拍干。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如果使用真空真空密封…

在摄氏43度/109F真空烹调约30分钟。这样的温度会让鲑鱼变得格外鲜嫩多汁,有黄油般的质感。

如果没有使用Sous Vide,让鲑鱼坐在准备休息时,以便盐可以渗透。

烧开一壶水,煮意大利面。同时,把樱桃番茄切成两半。有一个简单的技巧可以快速完成,你需要两个大小合适的平底盘子和一把非常锋利的厨师刀。把番茄放在一个盘子里一层一层,把第二个盘子放在上面。根据刀的大小,你可能需要批量加工。

现在用一只手握住顶部的盘子,用另一只手用厨师刀在盘子之间切。

取出顶部的盘子,如果一切顺利(你的刀需要锋利才能工作),所有的番茄将被整齐地切成两半。

当水煮沸时,加入盐和意大利面,并根据包装上显示的时间设置计时器有嚼劲

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大蒜丁香,切成3或4个切片。煮至大蒜是金色的,然后取下大蒜。这将味道油。

现在加入圣女果,加一点盐调味,用中火定期搅拌,直到番茄变甜变软,但还没有脱落。然后把火关掉。

用一把锋利的刀把罗勒切成细条。这是最简单的方法,把所有叶子堆在一起,然后卷起来。你应该用锋利的刀切罗勒,而不是切,因为那样会把叶子弄伤。

把三文鱼从真空冰箱和袋子里拿出来…

然后用叉子把它撕碎如果不使用真空真空技术,将生鲑鱼切碎,加入番茄中,盖上盖子,让鲑鱼在番茄的余热中烹饪。

把意大利面沥干,加入番茄,三文鱼,磨碎的皮和半个柠檬汁。

加入罗勒。

轻轻地折腾混合。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味和调整调味料。

立即盛在预热好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喜欢喝圣奥宾(Saint-Aubin),这是一种白勃艮第(霞多丽)酒,带有一些橡木。再来一杯带有些许橡木味的霞多丽酒也不错。

倒叙

DSC09404

用红色咖喱酱炒鸡肉和茄子这是一道美味的泰国菜,也是我最喜欢的菜之一,因为茄子吸收了咖喱的味道,把它们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对"的15个想法三文鱼和圣女果意大利面

  1. 我一定要试试这个。最近,我在曼哈顿吃了一份三文鱼馄饨,味道非常棒,但我不想在家里费劲地往里面塞任何小馄饨壳。我喜欢切樱桃番茄的技巧,但它需要一把比我现在厨房里用的锋利得多的刀。我手上的任何一把刀都会把它弄得一团糟。所以,也许这是一个升级的好借口。有什么建议吗?

    喜欢1人

    1. 一定要买一把高质量的钢刀,20厘米(8″)的厨刀至少要50美元或欧元。你可以在日本钢(锋利的时间更长但很难磨)、法国钢(容易磨但你需要经常磨)和德国钢(介于两者之间的东西——我自己就有德国刀)之间进行选择。另外,在买刀之前也要试一下刀的感觉,因为这是私人的事情。希望这个有帮助。

      喜欢1人

  2. 快速鲜美,非常实用。..don’t know whether my knives are ‘cheffy’ enough to manage the nifty tomato ‘trick’ ! At the moment in Australia we can buy packets of fresh salmon ‘for cooking’ – terrific quality irregular-sized pieces for a low price. Well, don’t think I am the only one who has noticed, since packets seem to get smaller and prices creep up every month !

    喜欢1人

  3. 美丽。更简单的是,还可以使用烟熏鲑鱼。或者吃剩的熟鲑鱼。但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准备晚餐是多么容易!(真空或不是!

    喜欢1人

  4. 转发了此关注可持续的卫生和评论:
    我最近发现三文鱼和意大利面很配,这是另一个很好的例子。作者对樱桃番茄的切割技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我遗憾的是,我厨房里的任何一把刀都会把这种技术变成一件毁灭性的事情。我问他一些看法,他的回答如下:

    “一定要买一把高质量的钢刀,一把20厘米(8″)的厨刀至少要50美元或欧元。你可以在日本钢(锋利的时间更长但很难磨)、法国钢(容易磨但你需要经常磨)和德国钢(介于两者之间的东西——我自己就有德国刀)之间进行选择。另外,在买刀之前也要试一下刀的感觉,因为这是私人的事情。希望这可以帮助。”

    谢谢你,斯蒂芬!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