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温度表,供参考

煮汤时,你可以完全控制肉的烹调方式。但这确实需要你知道什么样的温度与你喜欢牛排的烹调方式相对应。所以我为你们准备了上面的图表。您可以查看照片中的肉,或者使用以下列表:

  • 罕见:50 c / 122 f
  • 中稀:55C/131F
  • 介质:60 c / 140 f
  • 中井:65C/149F
  • 全熟:70C/158F(或更高)

同样的温度图表也适用于在平底锅、烧烤架或烤箱中烹饪红肉,当你使用温度计测量核心温度时。

当你提高烹饪温度时,会发生三件事,与较低的温度烹饪相比:

  1. 更多的汁液会从肉里挤出来,所以温度越低,汁液就越多
  2. 更多的结缔组织会被分解,所以温度越高,越嫩(但它可能不会因为失去汁液而看起来更嫩)
  3. 从60摄氏度到140华氏度以上,肌红蛋白会分解,而这正是使肉变红的原因,它会变得不那么红。温度越高,速度越快。但是如果你在60摄氏度/140华氏度的温度下烹调足够长的时间,颜色就会消失,就像在70摄氏度/158华氏度的温度下烹调较短的时间一样。

你可以阅读更多关于烹饪肉类的信息多汁性,温柔,或颜色在我以前写的一系列文章中。

我是如何制作这些图表的?我先从同一块牛肉里取了8块臀肉。

我真空密封并贴上标签,注意初始重量。

然后我在规定的温度下煮了15分钟,因为牛排只有1厘米(小于1/2英寸)厚,15分钟就足够核心温度达到目标温度。

煮过汤后,我再次称了称,以测量果汁的损失。我最喜欢的是五分熟,在55摄氏度/131华氏度下烹调。

由于所有红肉的表现或多或少都是一样的,这张图表不仅适用于牛排,也适用于所有红肉:

  • 牛肉
  • 羊肉
  • 鹿肉
  • 野牛
  • 袋鼠
  • 鸵鸟
  • 鸭子

十点思考"牛排温度表,供参考

  1. 这些照片真的很有帮助,尤其是因为它们都来自同一块肉。在这么短的烹调时间内,你对食品安全方面有什么想法?

    喜欢1人

  2. 嗨,斯特凡,很棒的实验。

    至于牛排,我采用了阿基米德的技术(肉在水下装在袋子里,甚至没有密封,因为烹调时间很短)。

    真空本身确实能从肉中去除汁液——你能猜出多少吗?

    干杯沃尔夫冈

    喜欢1人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