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猪肉真空

dsc05158

拉猪肉是来自美国南部的经典菜。纯粹主义者可能不同意我在这里展示的方法,因为他们坚持认为猪肉必须通过抚育每小时的吸烟者来制作,并且一个人必须担心像“烟圈”和“树皮一样的东西。感谢现代技术的奇观,即Sous-Vide Cooking,没有必要得到一个非常好吃的(也许甚至更优越,但不要告诉那些纯粹的名士士)结果。我从一些猪肉肩开始,涂上香料擦,到目前为止它是非常经典的。但是,我用一个非常简单的桌面吸烟者吸烟只需15分钟即可冒出一块猪肉。随后在74C / 165F烹饪了24小时的Sous-Vide。这将导致猪肉,足以被“拉扯”,但仍然多汁。漫长的厨师允许烟熏香精深入渗透到肉中。所有果汁泄漏出来的所有果汁也都有一个美妙的烟熏香气,保留在Sous Vids袋内。然后我准备番茄,甜,辛辣,浓郁的'堪萨斯城风格的'烧烤酱,我加入了那些果汁,为烧烤酱添加了一个美妙的烟雾芳香。 I pull the pork, mix it with the sauce, and the result is divine. Especially considering that this requires only about half an hour of actual work. I am not an expert on this type of cooking so I cannot vouch for its authenticity. But I do know that this is delicious, and that I will definitely make it again.

成分

DSC04552.

服务2.

300克(。66磅)猪肩肉

2汤匙吸烟

为了增加辣味

1茶匙红辣椒

1/2茶匙黑胡椒

3/4茶匙盐

1/2茶匙红糖

1茶匙新墨西哥辣椒粉

1/2茶匙大蒜粉

1/8茶匙辣椒粉

dsc05137

堪萨斯城风格的烧烤酱

250毫升(1杯)筛查的西红柿(番茄酱)

2汤匙橄榄油

1个小洋葱,切碎

1个丁香大蒜,切碎

1汤匙红糖

2 TBSP CIDRE醋

1/2 TBSP黄色芥末粉末

1茶匙新墨西哥辣椒粉

1/2茶匙新鲜地面黑胡椒

1/8茶匙辣椒粉

盐1/2茶匙

指令

DSC04556

把1茶匙辣椒粉,1/2茶匙黑胡椒,3/4茶匙盐,1/2茶匙红糖,1茶匙新墨西哥辣椒粉,1/2茶匙蒜粉,1/8茶匙辣椒粉放在一个小碗里。搅拌混合。

DSC04559

将300克猪肩肉用香料涂抹在四周,然后真空密封。冷藏至少3到24小时,让摩擦渗入肉。

dsc05089

在桌面上放上两汤匙烟灰。这次我用的是豆科植物,但是用这种烟熏法,你用什么类型的木材似乎并不重要。

dsc05094

把猪肉从袋子里拿出,用纸巾擦干,把它放在吸烟者中。

dsc05106

从吸烟者起来,距离你看到第一缕烟雾的时间。

dsc05107

在那15分钟后,将猪肉脱离吸烟者......

dsc05110

然后冷却到室温

dsc05114

真空密封之前……。低温烹饪24小时,温度为74C/165F。

dsc05139

制作烧烤酱,在煎锅中加热2汤匙橄榄油。加入碎洋葱,并在中热搅拌5分钟。

dsc05140

加入碎丁香的大蒜并搅拌另一分钟,确保大蒜不褐色。

dsc05141

现在加入250毫升筛分的西红柿......

dsc05142

...以及1汤匙红糖和2汤匙Cidre醋......

dsc05143

1/2茶匙黄芥末粉,1茶匙新墨西哥辣椒粉,1/2茶匙现磨的黑胡椒,1/8茶匙辣椒粉,1/2茶匙盐。

dsc05145

搅拌并煮沸,然后将热量减少到煨。

dsc05146

用浸入式搅拌器将酱汁搅成泥。

dsc05148

24小时后将猪肉从真空真空中取出(请注意,肉在20到28小时之间就会很好,所以不需要非常精确)。

dsc05149

用酱汁将果汁从袋子中倒入锅中。

dsc05150

搅拌并再次煮沸,然后减少到煨...

dsc05154

......直到酱汁很厚。

dsc05147

如果需要,味道并调整调味料。

dsc05151

使用两个叉子拉猪肉......

dsc05153

......直到你把它拉到碎片。

dsc05155

将拉猪肉加入BBQ酱......

dsc05157

...搅拌低热直至猪肉被加热,并与酱汁混合。

dsc05158

我作为一个拉猪肉三明治服务。

对"的24个想法把猪肉真空

    1. 我同意Stefan的帖子非常棒,我期待他们出现在我的电子邮件中。我总是把它们作为网上最好的资源之一转发给我的新副视屏朋友!

      喜欢1人

      1. 是的,我知道他们说他们是食品成绩,但没有逃脱,他们是由石油化学品和热量制成的......好吧,只是不适合我。每个人都必须为这些事情做出自己的决定。

        就像

  1. 烟圈只是为了好看,但吠叫增加了很多。我强烈建议你在烧完SV后,把猪肉放在非常热的烤箱里烤几分钟,让它有一些味道。然后把它拉出来,你就得到了多汁的嫩猪肉和磨亮的(深色的)树皮。

    喜欢1人

  2. 一个非常狡猾的方法斯蒂芬。我喜欢使用Sous Vide的想法,以突出短暂的吸烟的味道。通过传统方法获得多汁的最终结果并不容易。许多拉猪肉食谱似乎不值得努力。这肯定值得。

    喜欢1人

  3. 在我最近的牙科传奇故事中,拉猪肉是我允许自己吃的为数不多的肉菜之一。我真的很喜欢这些三明治。下次我会试试你的食谱斯特凡听起来美味!如果我不考虑真空真空,你会理解的。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