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羊肉真空

把猪肉在真空烹饪的时候非常棒。它不仅美味,而且非常简单和安全。但是当你们这些不吃猪肉的客人过来的时候怎么办呢?用羊扒代替吧!过程非常相似,我只是改变了香料,这样更适合羊肉,我没有使用番茄烧烤酱,让羊肉的味道闪闪发光。你不需要调味汁,但一定要把袋子里的果汁和肉混合在一起。最适合做这个的羊肉是所谓的“脖子”,实际上不仅仅是脖子(它很小),还有它后面的肉。每只羔羊的产量约为1公斤(2.2磅)。因为它含有大量的结缔组织和肌内脂肪,这就意味着最终的口感和多汁。这是我为人群制作的,所以照片是三批的。

成分

6份

1公斤(2.2磅)羊颈

1汤匙干百里香

1/2汤匙蒜粉

2茶匙烟熏甜辣椒

1/8茶匙热烟熏辣椒粉

2茶匙孜然粉

2茶匙盐

1茶匙现磨的黑胡椒

2茶匙糖

1/2茶匙新鲜研磨的肉豆蔻

吸烟:2汤匙吸烟粉尘

指令

把所有的原料混合在一个小碗里,搅拌混合。

把羊肉的四周都覆盖上这种混合物。

现在让香料摩擦发挥它的魔力。这有助于真空密封肉,但你也可以只盖上保鲜膜,让它静置。至少几个小时,最好是一晚上。

经过短暂的腌制后,用纸巾把肉拍干。

在桌面/炉顶的烟筒中加入2汤匙烟灰。把它盖在燃烧器上,盖上的孔打开,直到第一支烟出现。然后盖上盖子,计时15分钟。

之后,羊肉的外面会被烟熏,但不会完全煮熟。

真空密封前,让羊肉冷却。

羊肉冷却后用真空密封。

低温烹饪24小时,温度为74C/165F。不要和其他东西一起烹饪,因为烟会通过袋子渗透到水里,也可能渗透到其他袋子里,造成苦味。你会注意到水会变成褐色和烟熏味,所以煮完后扔掉。

把果汁过滤到砂锅或荷兰烤箱中,煮沸。煮开后,把火关掉。

与此同时,用两把叉子拉羊羔。

把拉好的羊肉加入果汁中。

搅拌均匀,拉面羊肉就做好了!

闪回

DSC07399

这些甜菜根馄饨加戈尔根佐拉酱来个惊喜,因为甜菜根里面是液体。所以当你咬一口馄饨时,甜菜根汁会流进你的嘴里。奶油味、咸味、辛辣的戈尔根佐拉酱和新鲜的、泥土味、香甜的甜菜根之间的对比非常棒。

对"的10个想法把羊肉真空

  1. 哎呀,“我们”的脖子被“相反”的方式切断了!孜然,大蒜,肉豆蔻,红辣椒. . . .是的,' my way '(我的方式)会尝试:' Yes '(我很无聊),' Yes ' . . . .

    喜欢1人

      1. 普通人:我们通常会买2厘米厚的“颈骨”,或者更少见的“肩骨”。我刚刚查了一下欧区的一位女士,她“知道”:整个脖子都是可以买的:我还没有看到任何. . . .my bad !!

        喜欢1人

  2. 斯特凡,看起来很好吃。你能提供更多关于桌上吸烟者的信息吗?听起来这个设备是成功的关键。我一直想弄一个慢炖锅,可以把温度降到150华氏度65摄氏度。在这种情况下,长时间的炖肉可以作为真空烹饪的替代品吗?

    就像

    1. 桌面吸烟者非常简单。它配有小燃烧器,但也可以在煤气灶上使用它。它只是适合温暖/热吸烟,因为它变得非常热(如180c / 350f)。它非常适用于热熏鲑鱼,鲭鱼,鳟鱼,鸡胸肉或鸭胸,或者在烹饪Sous Vide之前的火腿Hock,Brisket或羊肉等烟熏肉。雷竞技守望先锋他们花费不到50欧元/ 50美元。漫长的野蛮人将作为一个Sous-Vids替代品,因为温度控制较小,食物没有密封。您需要设置74C / 165F以获得“拉动”结果。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