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虾仁丸子汤(Albóndigas de Camarón)

dsc05032

关注其他博客是发现新食谱的好方法。我在我博客好友凯思琳的博客上看到了墨西哥虾仁丸子汤,Anotherfoodieblogger.常规的西班牙西班牙的肉丸是用番茄酱煮的,但这些虾球是用更像西红柿汤的东西煮的。按照这个食谱,你应该买带头和壳的虾,这样你就可以用它们来做高汤了。当我看到食谱时,我评论说,也许把汤做成泥会很不错。我就是这么做的。我在墨西哥网站上看到了更多的食谱,注意到它们有很多变化。这是我做的这道菜。我对它的效果很满意:略带异国情调和优雅,有一点辣味,但没有压倒可爱的虾味。谢谢你的启发,凯瑟琳!

成分

dsc04992

3或4次作为开胃菜,或2次作为主菜(如果你加一些面包和沙拉)

带头带壳虾仁500克,约250克。55磅)去皮

2洋葱,/

1胡萝卜切碎

2根芹菜,分开

1瓣蒜,分开

1月桂叶

1汤匙番茄酱(双倍浓缩)

1/2茶匙干牛至

1/4茶匙孜然粉

1蛋黄

辣椒

1 jalapeño,去茎,去籽,剁碎

25克面粉

250毫升(1杯)西红柿泥(筛过的西红柿)

新鲜的香菜,切碎,用作装饰

2汤匙橄榄油

指令

dsc04993

虾去皮,保留虾头和虾壳,但要放在砂锅或荷兰式烤箱中。把虾肉冷藏。

dsc04994

加入切碎的洋葱,切碎的芹菜和月桂叶。

dsc04995

加入750毫升(3杯)水,所有东西都要稍微盖住,然后煮沸。然后把火调小,盖上盖子,慢炖30分钟。

dsc04999

在炖汤的同时准备虾的混合物。去掉虾肉的静脉(即用配对刀切开虾背部,把你发现的黑色恶心的东西去掉)。碗里的食物处理器将虾肉25克的面粉,一汤匙番茄酱,牛至1/2茶匙、1/4茶匙孜然,盐1/2茶匙、少许辣椒粉(1/16茶匙),一个蛋黄,一汤匙切碎的洋葱,大蒜切碎的丁香的一半。

DSC05001

如果需要的话,把碗的边缘刮下来,直到你得到一个粗糙的泥。

DSC05003

把虾的混合物放入冰箱,让它变硬。

DSC05015

当高汤炖好后,用筛子过滤,把虾头里的液体挤出来,得到里面的所有味道。我喜欢用筷子和杵来做这个。把存货放在一边。

DSC05016

在砂锅或荷兰烤箱中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切碎的胡萝卜,洋葱(你在虾的混合物中使用了一点)和芹菜杆。用中火搅拌…

DSC05017.

直到蔬菜开始变色然后加入另一半蒜瓣,再搅拌一分钟。

DSC05018

加入250毫升筛过的番茄。

dsc05021

中火搅拌几分钟或直到它变稠。

dsc05022

用浸入式搅拌器搅拌泥…

dsc05023

直到混合物完全光滑。

dsc05024

加入虾汤,烧开。

dsc05027

在你等待汤煮沸的时候,把虾的混合物做成球。如果你先把手弄湿,它就不会那么粘。

dsc05031

当汤煮沸,味道和调整调味料。我加入了3/4茶匙盐和1/8茶匙的辣椒。然后加入虾肉丸。覆盖并在汤中煮熟,直到它们刚刚煮熟,5到10分钟。

dsc05032

把汤盛在深盘子里。用jalapeño碎和香菜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喝的是Fiano di avelino,这是一种产自意大利那不勒斯附近山丘的果味浓郁的白葡萄酒。

关于“的8个想法”墨西哥虾仁丸子汤(Albóndigas de Camarón)

  1. 哇,谢谢你,斯特凡,你尝试了这个食谱并使用了泥的方法(还有链接到我的博客!)我想我会更喜欢这个方法,比我原来的食谱,特别是在看到它看起来是多么优雅的矮胖版本。我很荣幸。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