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鸡肉真空

把猪肉是一道来自美国南部的经典菜肴。它的名字来源于在肉煮熟后用两个叉子把肉“分开”的技术。因为它的流行,越来越多的“拉”菜弹出,包括拉羔羊现在拉了鸡肉。我已经看到了使用鸡胸肉的拉鸡肉的食谱,对我来说是非常荒谬的。拉动任何关于低矮和慢烹饪的东西,所以结缔组织可以溶解并增加风味。与鸡胸胸不可能,就像拉猪肉一样,没有使用猪里脊肉制作。所以鸡腿一定是!

和手撕猪肉一样,手撕鸡肉也很容易真空烹饪。在制作抽拉鸡肉时要记住的主要规则是,在抽拉鸡肉后要把汁液加回肉里,因为它们有很多味道,会让抽拉鸡肉更多汁。至于香料,你可以用任何你喜欢的。只要你在每只鸡腿上放半茶匙盐,剩下的就由你自己决定了。我在这里建议的口味有点西南风味,但你可以很容易地用甜的、辣的或烟熏的红辣椒粉来替代新墨西哥的辣椒粉。

拉鸡Sous-Vide的最佳温度为74c / 165f。时间取决于鸡的年龄。一种炖母鸡,这是一种适合炖或制作汤的较旧鸡,具有更多的味道,并且通常比常规鸡便宜。对于普通的年轻超市鸡来8到12个小时就足够了,但对于炖母鸡24小时来才能获得拉动的纹理。

拉鸡块味道很好,我觉得不需要加调味汁。它配在三明治或沙拉上很好吃。

原料

对于每条鸡腿(约450克/ 1磅):

1/2 TSP盐

1/2茶匙洋葱粉

1/2茶匙大蒜粉

1/2 TSP新墨西哥智利粉(或辣椒粉)

1茶匙干牛至

指示

将盐和香料放入碗中,搅拌均匀。

用这种混合物在各个侧面擦鸡,并真空密封。

低温烹饪8 - 24小时(视鸡的年龄而定),温度为74C/165F。

保留袋子里的果汁。

去除皮肤。我丢弃了它,但你可以在烤箱里煮,直到脆皮。

将保留的汁液倒入平底锅中,煮沸,然后煮至一半。

同时,使用两个叉子撕碎鸡肉,丢弃任何静脉和其他令人遇到的违规行为。

继续撕碎鸡肉,直到鸡肉有“拉扯”的质感。

一旦果汁减少了一半,关闭热量并加入拉鸡。

用果汁涂上鸡肉。如果需要,味道并调整调味料。拉鸡现在可以准备好。

倒叙

DSC00726

Agnello真主安拉Romagnola来自意大利北部的豌豆,潘西塔和番茄酱是一只伟大的羊肉。

对“”的4个想法把鸡肉真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