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tkohl(红甘蓝德国风格)

旁边的Klöße.,另一个典型的胆小(配菜)Sauerbrat.Rotkohl.(红卷心菜)。在德国红甘蓝以与荷兰类似的方式制作(叫做骑酷遇到了上诉),具有甜味和酸味的调味型,通常通过添加苹果和/或黑醋栗果冻,以及肉桂和八角茴香。有许多不同的变化。这是我的。

原料

4份

1红卷心菜,约1公斤(2.2磅)

200毫升(3/4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6汤匙苹果醋

1馅饼苹果

3个TBSP黑醋栗果冻(或果酱)

1月桂叶

1肉桂棒

1星茴香

1茶匙杜松浆果

1个洋葱,切碎的

2汤匙黄油

1汤匙糖

指示

将卷心菜切成8个楔子并删除并丢弃行李箱。

把卷心菜切成细条。你也可以用曼陀林。

在砂锅中加热2汤匙黄油或用盖子煎炸。当黄油泡沫时,用盐加入肉洋葱和季节。

搅拌过中热,直至洋葱柔软,略带金色,5至10分钟。

加入卷心菜和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还有苹果醋

......和海湾叶,肉桂,杜松浆果和糖。

搅拌良好,确保肉桂,八角和湾叶将最终浸没在液体中。

盖上盖子,煮沸。然后小火慢炖。用文火煮半小时。偶尔搅拌一下。

在这半小时的酝酿之后,加入苹果(去皮,芯片和切碎),并搅拌融合。继续炖一个半小时。偶尔继续搅拌,如果它变得太干,则添加一点水。

当总共大约一个小时后,卷心菜是嫩的,但坚定到咬伤,关闭热量和黑醋栗果冻。去除湾叶,肉桂和八角茴香。

搅拌掺入黑醋栗果冻。用盐的味道和调整调味料(或可能有点糖)。

作为一面。

倒叙

DSC00546.

SATÉ坎宁是使用山羊肉(但羔羊是一个很好的替代品)。在印度尼西亚,SATÉ这个词是指用肉(或其他一些蛋白质)的串,但在荷兰,SATÉ这个词是指花生酱。

7思想“Rotkohl(红甘蓝德国风格)

  1. Molto Buono Stef.
    我用同样的方法做红卷心菜,其实我已经很多年没有这样做过了。但这是对卷心菜做的最好的事情之一。我喜欢冷的时候,我的意思是在室温下,在冰箱里好好休息一下之后,红卷心菜是英国为数不多的高质量蔬菜之一。再见,燕姿

    喜欢2个人

    1. 一些意大利食谱有点类似,比如sancrau,但用的是savoy cabbage (verza)。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讨厌红卷心菜,因为我妈妈会买冷冻的或者已经有苹果的红卷心菜,而且味道很糟糕。

  2. 是德国人,我很高兴看到“菜单”上看到一些德国经典。红叶白菜就像我的最爱之一。在我看来,当味道充分发达时,它甚至更好。有时我将原始的卷心菜腌制在盐,糖,醋和香料中过夜。使用鹅或鸭子脂肪而不是黄油是一个很好的变化。Stefan是现场:白菜应该坚定地咬伤。罐装的东西总是太软而糊涂。新鲜的红甘蓝是去的方式。

    喜欢2个人

  3. 斯蒂芬,你再次制作水。作为德国人,我在菜单上经常被“rotkraut”。妈妈和你一样的方式使她的食谱当然也在我自己的厨房里使用。我也同意,即使是第二天也更好,也很冷(室温)美味。

    喜欢3人

  4. 在意大利è ormai un po ' tardi per i cavoli, di ogni genere, ma salvo a ricetta, tornerà il freddo prima o poi (sebbene debba ancora arrivare il caldo)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