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鸡肉sous视频

拉猪肉是来自美国南部的经典菜。它的名称来自于在烹饪后用两个叉子“拉动”肉的技术。由于其受欢迎程度越来越“拉动”的菜肴,包括把羊肉现在是拉鸡。我见过用鸡胸肉做拉鸡块的菜谱,对我来说这很荒谬。把所有的东西都拉出来,慢炖,这样结缔组织就可以溶解,增加味道。用鸡胸肉是不可能的,就像拔猪肉不是用猪里脊做的。那一定是鸡腿了!

像拉猪肉一样,拉鸡肉易于准备Sous Vide。要记住制作拉鸡肉的主要规则是记住在拉动后将果汁添加回肉,因为它们含有很多味道,并将拉动鸡肉更加多汁。至于香料,您可以使用您喜欢的任何东西。只要你每只鸡腿使用大约一茶匙盐,其余部分取决于你。我所建议的口味有点南方,但你可以轻松取代新墨西哥智利粉,用甜,辣,或吸烟辣椒粉,不同的版本。

真空腌鸡的最佳温度为74C/165F。时间取决于鸡的年龄。炖母鸡是一种较老的鸡,适合炖或做汤,味道更香,通常比普通的鸡更便宜。对于普通超市里的嫩鸡来说,8到12个小时就足够了,但对于炖母鸡来说,需要24个小时才能达到拉丝的口感。

拉鸡具有如此美味的味道,即我认为需要酱汁。在三明治或沙拉中很棒。

成分

每只鸡腿(约450克/1磅):

盐1/2茶匙

1/2茶匙洋葱粉

1/2茶匙蒜粉

1/2 TSP新墨西哥智利粉(或辣椒粉)

1茶匙干牛至

指示

将盐和香料放入碗中,并搅拌直至均匀。

用这种混合物在各个侧面擦鸡,并真空密封。

在74C / 165F时,烹饪Sous-Vide 8至24小时(根据鸡的年龄)。

从包中保留果汁。

去除皮肤。我把它扔了,但你可以把它放在烤箱里烤到酥脆。

将保留的汁液倒入平底锅中,煮沸,然后用小火慢炖,直到汁液减半。

同时,使用两个叉子撕碎鸡肉,丢弃任何静脉和其他令人遇到的违规行为。

保持切碎,直到鸡有“拉动”的质地。

等肉汁减少一半,关火,加入拉好的鸡肉。

搅拌均匀使鸡肉沾上果汁。尝一尝,根据需要调整调味料。拉花鸡现在可以上桌了。

倒叙

DSC00726

Agnello Alla Romagnola.来自意大利北部的豌豆,潘西塔和番茄酱是一只伟大的羊肉。

4思想“拉鸡肉sous视频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