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石榴中取出种子(Arils)

昨天我写了我的“发现”新鲜石榴汁并抱怨把这些种子取出来的过程很麻烦。保罗仙灵反应说,有一种更简单的方法,那就是用木勺敲打石榴,让石榴皮脱落。因为我还有一个石榴等着被榨成更美味的果汁,所以我决定自己试试。虽然我还是溅了一些果汁(可能是我笨手笨脚的缘故),但它的效果更好、更快。谢谢Paul和Fae!学习一项新技术总是很棒的。
DSC02685
首先在石榴的赤道处划痕,尽量避免割开石榴瓣。

DSC02687
现在你应该可以很容易地用手把石榴掰成两半了。(这是与昨天的帖子相比的第一个改进,在昨天的帖子中,我用刀把整个东西切成两半,损失了相当多的汁液。)

DSC02689
神奇的是:用木勺敲打石榴,让石榴皮脱落。它可以通过挤压或拉扯侧面来帮助放松种子。你必须非常用力地击打,让它们全部掉出来,所以要小心不要打到你的手。

DSC02691
我仍然用一个装满水的碗来捕捉假毛,因为这样更容易去除漂浮在水面上的白色物质。正如你所看到的,这种方法把大部分种子都取出来了。

DSC02693
我忍不住加了一个倒水的镜头。

DSC02699
塔达:可爱的芳毛,少了很多努力,也少了很多混乱。你可以榨果汁,也可以直接用。


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做,看看我在YouTube上找到的这个视频。

闪回

两年前我写过怎么做鱼汤.这里没有漂亮的图片,但我不会错过另一个机会,告诉你自己做汤、意大利调味饭等的高汤是多么重要和简单。鱼骨和鱼头是免费的,只需要半个小时就能做出你自己美味的鱼汤。只要确保在使用前将骨头和头部浸泡在冷水中,并且它们是新鲜的,以避免异味。

24个关于“如何从石榴中取出种子(Arils)

  1. 我简直不敢相信:我半个小时前才把一个石榴弄开!!而且没有击中…真是不可思议的巧合。互联网上一定有一股对石榴的狂热(考虑到石榴是多么健康,这也是一种非常好的“狂热”)。尼格拉·劳森在她的一个节目中开始用木勺击打它。多么有趣!

    就像

  2. 这是一个很好的建议——我用石榴做了一个食谱,把那些小恶魔弄出来很乏味——比如去胡须的贻贝——现在我想知道是否有一种快速的方法——想不出一个……

    就像

    1. 我能给出的去除贻贝胡须的最好建议就是不要去胡须。食谱经常告诉你这样做,但我很少这么做。通常我只会把一些带壳的贻贝拿来装饰,而且只会去胡须。如果贻贝有很多“胡须”,那么除胡须可能不仅仅是为了装饰,但我在这里买到的贻贝通常不是这样。

      就像

  3. 小时候,我父母常常拿出几张报纸,把我扑通一声放在中间,递给我一个石榴。我以前弄得多乱啊!谢谢你的技巧,如果我父母知道这个技巧就好了。

    就像

请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推特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脸书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