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用酪乳酱

DSC03755
我不喜欢炒作。炒作通常是我远离某事的原因。我欣赏一些东西,因为它的品质,不仅仅是因为别人欣赏它。这就是为什么我花了几年才开始阅读哈利波特。我不是蛮干,我实际上喜欢它并阅读所有书籍(在意大利语翻译中,因为我只是在意大利语中辩护)。

烹饪书籍中的最新炒作似乎是Yotam Ottolenghi。我从未听说过他,直到理查德。我在博客上写的和我今天在博客上写的完全一样的食谱。然后我从Kees那里得到了Ottolenghi的素食食谱《丰盛》作为生日礼物。我读到的一本书介绍了他,我们似乎有比我想象的更多的共同点。因此,我无法逃避,尽管宣传很高,但我不得不准备一些奥托伦吉。

我浏览了这本书,像理查德一样,认为封面上的茄子食谱似乎最吸引人。我准备好了,很可爱。也许更适合夏天,但绝对可爱。我可能会尝试更多书中的食谱,尽管(或者因为?)它们在某些方面与我通常准备的有所不同。这是很容易做,非常优雅。我准备了6份,但我正在按照原样分享4份的食谱。

Za'atar是一种地中海香料混合物,其主要成分是百里香和漆树。

原料

DSC03682
4份

2大而长的茄子

80毫升(1/3杯)特级初榨橄榄油

1 1/2茶匙柠檬百里香叶,外加一些整枝小枝作装饰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从1石榴的种子(点击这里阅读如何把它们弄出来)

1茶匙扎塔尔

为了调味汁

135毫升(9汤匙)酪乳

120毫升(1/2杯)希腊酸奶

1 1/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加上毛毛细雨

1小蒜瓣,压碎

一撮盐

准备

DSC03686
将烤箱预热至200ºC/400ºF。将茄子纵向切成两半,直接穿过绿色的茎。为了展示的目的,而不是为了吃,把茎留在上面。

DSC03690
用一把锋利的小刀在茄子上切出一个菱形的切口,确保不要切开茄子的皮。

DSC03692
将茄子切面朝上,放在铺有羊皮纸的烤盘上。用橄榄油刷牙,一直刷牙,直到油用完为止。

DSC03696
撒上百里香叶,用盐和胡椒调味。

DSC03706
在200ºC/400ºF烤35至40分钟,直到茄子变软并变成褐色。允许冷却。

DSC03697
对于酱汁,在碗中结合蝴蝶......

DSC03698
…希腊酸奶…

DSC03699
…橄榄油…

DSC03701
…在碗里捣碎大蒜。

DSC03702
搅拌混合。尝一尝,加盐调味。

DSC03754
在每半个茄子上倒入大量的酪乳酱,让茎部清晰可见。

DSC03755
撒上Za'atar和石榴种子,并用百里香的小树枝和淋浴的橄榄油装饰。

倒叙


Saltimbocca真主安拉的和平是我最喜欢的音乐之一secondi di carne.,准备时间不到5分钟。他们是如此美味,他们“跳进你的嘴里”!

对"的12个想法茄子用酪乳酱

  1. 我也屈服了,做了这个,没想到自己居然这么喜欢……而且我不是茄子迷!我还根据他做了一些其他的食谱,到目前为止都很成功。I may actually have to buy some of his books now (he has lots of recipes online especially in The Guardian)

    喜欢

  2. 爱奥塔伦吉的美妙温馨的人格和伟大的教学技巧〜所以我开始了他所有的电视剧,毕业到他的书籍:有“耶路撒冷”并使用堆 - 爱他丰富的使用草药和“非正式”电镀技巧。..现在看起来我只需要“很多”!Use aubergines, both normal and Lebanese at least twice a week – have never made them with buttermilk: so here we go !!

    喜欢

  3. Ottolenghi用chermoula做了一种类似的茄子我的朋友以前很喜欢。他的食谱包含了很多配料,但技巧非常简单。幸运的是,我们这里有很多商店出售他喜欢用的药草和香料。如果你不能在你附近的来源,他们可以通过邮购。
    我肯定会尝试这个版本

    喜欢

  4. 我有Ottolenghi的“耶路撒冷”,真正享受它。根据我的经验,就像Kees一样,我给了“充足”作为礼物,但到素食朋友。正如你可能想象的那样,虽然我很喜欢茄子,但甚至叫一辆我们在意大利租用的汽车“La Melanzan” - 我没有这种方式尝试过,它听起来很好吃。酪乳酱和基础的组合激起了我的兴趣。

    喜欢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