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个Chili Con Carne

当我第一次尝试做墨西哥辣肉酱时,最自然的选择就是REMCooks.com。这是理查德所谓的超级碗辣椒,德克萨斯风格一直是基础。据理查德(我认为他是可靠的来源)说,真正的德州辣椒只包括肉、辣椒和香料。这意味着辣椒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们是辣椒味道的决定因素。这就是为什么我自己做辣椒粉,而不是用商店买的。通过使用不同种类的辣椒,你可以获得非常浓郁的味道。

DSC02205
根据Richard的说法,我对Richard的食谱所做的改变是,我没有使用masa harina和砖红摩尔,因为这是我没有接触到的材料,可以忽略(砖红摩尔用少量红糖代替)。我选择用鹿肉块而不是磨碎的。Another change is that I only made 10% of his recipe, which would have served 24 The smaller amount also simplified the recipe somewhat. Finally, I reduced the chili a bit more than Richard did. I’m not sure if that is authentic, but I prefer to have just a bit of sauce.

我真的很喜欢结果,肯定会再次这样做。下次有几件事我会尝试不同。这次我制造了没有西红柿的辣椒,这是根据理查德的可选。我认为他们可以为辣椒添加一些好的'果实',我想试试这个理论。我想尝试的其他事情是使用猪肉肩而不是猪肉,因为它是榨汁机并且有更多的味道,并在没有添加水的情况下烹饪辣椒虫,看看这是否会使肉更加多汁。

成分

DSC02173
2份

200克(。44磅)鹿肉,切成方块

100克(.22磅)猪肉腰部或猪肉肩部,立方

100克(.22磅)炖牛肉,如查克,立方

4汤匙牛肉脂肪(从切成方块的牛肉脂肪)

1个中等大小的洋葱,切碎

1个丁香大蒜,切碎

1/2(或1小)酸皮片智利腌制,剁碎

1 TBSP智利粉(见下文)

盐1/2茶匙

1/2茶匙干牛至

1/2茶匙热烟熏辣椒粉

1茶匙孜然粉

120毫升(1/2杯)牛肉高汤减少了50%

120毫升(1/2杯)啤酒

捏红糖(或1/4 Tsp砖红鼹鼠)

1/4茶匙碎香菜

磨碎的Manchego(装饰)

制作自制的辣椒粉(做的比辣椒需要的多)

DSC02159
1帕西拉内格拉智利

1安祖辣椒智利

4 Chipotle辣椒

1温和的nm sandia智利

1个辣桑迪亚辣椒

1 Guajillo智利

你可以随意选择你喜欢的辣椒,但我绝对推荐墨西哥辣椒,因为它们的烟熏味。

智利粉的制备

DSC02160
把辣椒的茎和籽切成小块。

DSC02163
在125ºC/250ºF烤它们10分钟,以便更容易磨练并培养他们的味道。

DSC02165
把辣椒放入食品加工机。

DSC02167
过程......

DSC02168
……直到粗磨。

DSC02169
现在用香料研磨机研磨成细粉末。

DSC02184
这对辣椒来说是多余的,但它也可以用于其他食谱。混合使用的辣椒提供了一种深度的味道,而且不会太辣。

辣椒的制作

DSC02174
将牛油切成方块,用中火煮熟。

DSC02177
用漏勺把脆皮去掉,这样就能留下牛肉油了。

DSC02175
用纸巾擦干肉,所以它会更容易棕色。

DSC02179
棕色牛肉在牛肉脂肪的高温下。

DSC02181
保持褐变,直到肉很好地着色。

DSC02182
将肉转移到盘子上并留出。

DSC02185
将洋葱和大蒜加入中加热并炒在中热,直至其芳香,约5分钟。

DSC02186
添加啤酒......

DSC02187
辣椒粉,孜然,牛至,辣椒粉,盐

DSC02189
牛肉的股票…

DSC02190
......切碎的Chipotle ......

DSC02191
......褐色的肉和所有泄漏出来的果汁......

DSC02192
最后加足够的水

DSC02193
现在把混合物煮沸。降低火,用极低的火炖,不盖盖子,不时搅拌,持续2小时。

DSC02194
加入糖和香菜,继续小火慢炖大约一个小时,不用盖盖子,时不时搅拌一下。

DSC02201
继续炖,直到肉变软,酱汁达到想要的稠度。尝一尝,加盐调味。

DSC02205
盛在一个温暖的碗里,点缀一些磨碎的曼彻格奶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道热辣的菜肴味道浓郁,需要大量的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我找到了一个:2007年的Châteauneuf-du-Pape。另一种辛辣的红酒,如设拉子,也能达到同样的效果。

42思想“我的第一个Chili Con Carne

  1. You ARE becoming a chilehead. I can’t wait to see what you do with the chile blend you made and I want one of those spice grinders. I’m always using my Vitamix which works but leaves a lot of powder behind.

    我喜欢食谱,我想象它是非常美味的。我从未尝试过原始的食谱主要是因为我通常为大型聚会和孩子们提供服务。所以,我从来不必担心存储,因为它很快就会消失。

    这些照片很棒,让我现在真的想要一些辣椒。我们晚餐吃香蒜酱意面。Hmmmmm……

    鹿肉的增加使得酱油的味道和特征的差异。至于葡萄酒,辣椒是我更雷竞技raybet.com喜欢漂亮的冷藏或者是一个漂亮的寒冷的东西之一。您还需要一块漂亮的面粉玉米饼来擦拭所有酱汁。

    就像

    1. Glad you like it, Richard I didn’t have the chili with tortillas because we had a jerusalem artichoke risotto before it. I usually don’t mix Italian and Tex-Mex in a single night, but I had to use up those jerusalem artichokes

      就像

    1. 谢谢,咪咪。你对有关辣椒粉的评论给了我一点颠簸,因为我确实使用它并以为我忘了在帖子中提到它。我刚检查过,毕竟在那里。你也可以在猪肉后面的成分中看到它。

      就像

      1. 啊!这就是它。我甚至研究了照片!我想我是在找一个红色的罐头。我的错误。但说真的,我的辣椒里至少有两勺辣椒粉。不知道这和德州辣椒有什么区别。看起来棒极了,我知道尝起来也棒极了!

        就像

  2. I second Richard in that you are becoming a ‘chilehead’ Love the venison addition! Since I also do not cook for so many people, I usually just use one type of meat, but your post is making me think that maybe I am missing out on the added flavors.

    就像

  3. 这是一项严肃的烹饪事业,斯特凡真厉害!我从没吃过墨西哥辣肉酱。你认为肉的味道没有被调味料和辣椒掩盖吗?非常复杂的口味吗?顺便说一句,我喜欢你的香料搅拌器,那是超级老派的!

    就像

    1. 味道非常深刻和复杂。你是纠正的,肉类的味道被调味料和辣椒掩盖 - 它更具质地和一般的糖。这通常是在冰箱尚不存在时创建的食谱的情况(如:你可能真的不想品尝肉,那么)。

      就像

  4. 麦加里那家伙似乎让我们欧洲人疲于奔命。然而,如果结果是这样,他可以把我们带到任何地方去!大辣椒斯蒂芬。我现在必须再做一件……

    就像

  5. 很棒,又好吃又辣的食谱,斯特凡!将一种葡萄酒与如此辛雷竞技raybet.com辣且结构紧凑的菜肴搭配起来并不容易,尤其是香料。你需要一种口感丰富、层次分明的葡萄酒来弥补食物的辣味。雷竞技raybet.com我认为你的建议听起来不错。其他的“意大利”选择可能是一瓶Coppo 's Barbera Pomorosso,或者两款我最喜欢的Valtellina Superiore中的任何一款:Ar.Pe.Pe。roce Rosse或Ultimi Raggi。

    就像

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