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面和新鲜的博洛蒂豆汤(意大利面符合Fagioli freeschi)

DSC08273

阿姆斯特丹的市场上有时也能买到新鲜的波罗蒂豆。这些豆荚非常漂亮,看起来就像艺术家设计的一样。我拿了一些,决定把它变成minestra使用一个我在网上找到的意大利食谱.这样做的结果就是一道优雅而又充满营养的素食汤。如果不加帕尔马干酪,它甚至是纯素食。

新鲜的咖啡豆比通常的罐装咖啡豆有更优雅、更复杂的味道和质地。如果你找不到新鲜的波洛蒂豆,你可以用罐装的豆子(和它们的汁液)来做这个minestra,但它不会那么优雅。

以下是我所做的……

成分

DSC08223

2份

500克(1.1磅)新鲜的波洛蒂豆(约165克去壳)

100克(3.5盎司)短面,比如蝴蝶结面tubetti

2大蒜

4片新鲜鼠尾草叶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1根芹菜茎,切成丁

1小胡萝卜,切成丁

1个小洋葱,切丁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可选)

准备

DSC08226

从剥豆子开始。当豆子还是生的时候,它们有一些漂亮的斑点,让我想起了小鸟的蛋。

DSC08227

从500克的豆荚中,我得到了165克的豆子。

DSC08230

将豆子和4片鼠尾草叶、2瓣大蒜一起放入锅中,加入1升水(4杯)。这时不要加盐,因为盐会使豆子变硬。

DSC08232

煮沸。

DSC08231

盖上盖子,把火调小,让它慢慢沸腾,煮1小时,不时搅拌。

DSC08245

一个小时后,尝尝豆子是否煮得好。它们应该是柔软的,但咬起来要结实。如果还是很硬,就再煮一段时间。如果煮熟了,加盐调味。

DSC08246

把豆子沥干,保留蒸煮液。

DSC08233

所有切片都准备芹菜,洋葱和胡萝卜的“圣三位一体”。

DSC08247

在锅里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三位一体。

DSC08250

用中火搅拌蔬菜,直到它们微微金黄,大约5分钟。

DSC08251

加一点开水。

DSC08252

烧开后煮10分钟。

DSC08249

与此同时,将半豆与一些烹饪液混合在光滑。

DSC08257

10分钟过后,把另一半豆子加入这三位一体。

DSC08258

用煮豆水盖住…

DSC08259

然后加入豆泥

DSC08260

煮沸。

DSC08261

加入100克短面食。

DSC08262

按照包装上注明的时间烹饪有嚼劲,激动人心的定期所以面团不会坚持底部。

DSC08263

如果需要的话,加入更多的煮豆水。

DSC08264

当意大利面变得有嚼劲时,关火。加入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DSC08266

加入一把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如果需要的话),一汤匙切碎的欧芹。将搅拌。尝一尝,加盐调味。

DSC08267

覆盖并允许休息约5分钟。

DSC08268

在碗或深板中供应汤,并使用您可以负担得起的最优质的优质初榨橄榄油的毛毛雨。

倒叙

DSC02205

虽然Chili Con Carne.在荷兰通常是用豆子做的,最初只是辣椒和肉。

关于"的11个想法意大利面和新鲜的博洛蒂豆汤(意大利面符合Fagioli freeschi)

  1. 绝对美味的汤…and is one allowed to say: very healthy and filling also ! Yes, borlotti beans are but rarely available in our supermarkets also – one stands a better chance visiting farmers’ markets in season . . .

    喜欢1人

  2. 我得把那些豆子烤熟。在美国,它们被称为蔓越莓豆,我想是因为它们上面的红色。我就是喜欢豆汤!我经常用黑眼豆做豆汤(不要和美国摇滚乐队搞混了,它们其实是豆类而不是豌豆,这是美国南部的东西,但它们最初是从非洲传入南非的)。看起来很好吃!

    喜欢1人

  3. 我爱死这汤了斯特凡这也是齐亚的最爱。我们做了另一种版本,但也是用博洛蒂豆。事实上,我在去年夏天农贸市场的最后一个周末储备了新鲜的波罗蒂。在我快速焯水之后,我把它们全部冷冻起来,从那以后我就一直很喜欢它们。

    喜欢1人

  4. 夏天的时候,我们每周都会在意大利面上面撒上切碎的番茄、罗勒和洋葱,每年我们都会撒上帕尔玛干酪皮做成的“汤骨”。只要一点点,不要太多——当你得到一根“骨头”时应该是额外的奖励。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