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pardelle alragùdi cinghiale(新鲜意大利面配野猪ragù)

它是狩猎季节,这意味着像野猪和鹿肉一样的游戏在菜单上。来自托斯卡纳的经典食谱是Pappardelle alragùdi cinghiale新鲜的宽丝带意大利面,配番茄炖野猪酱汁。结实的意大利面和结实的ragù非常搭配,非常适合一年中的这个时候。

DSC01433
如果你找不到野猪肉,你也可以用猪肉肩膀准备这一点,但这会导致更温和的味道。在经典的食谱中,野猪肉在红葡萄酒中腌制过夜,但只要你在低温下煨至少2个小时的酱汁,这并不是必要的。雷竞技raybet.com一束海湾叶子,迷迭香,鼠尾草,干燥的智利辣椒用来让酱汁漂亮。

成分

DSC01284
4-6份

500克(1.1磅)野猪肉炖肉

2罐(400克/14盎司)去皮番茄

125毫升(1/2杯)全身红酒,优选意大利桑岛(Chianti或R雷竞技raybet.comosso di Montalcino)

125毫升(1/2杯)牛奶

100克(1/2杯)切碎的胡萝卜

100克(1/2杯)切碎的洋葱

100克(1/2杯)切碎的芹菜

1瓣大蒜

2月桂叶

1个小树枝迷迭香

1小枝圣人

1干辣椒(Peperoncino)

4汤匙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的面条

4个鸡蛋

400克(2 1/2杯)粗面粉面粉(Semola di granoduro rimacinato

服务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准备

DSC01286
剁碎胡萝卜,洋葱,芹菜和大蒜非常好。我宁愿在食品加工机中这样做。

DSC01293
在荷兰烤箱或砂锅中加热橄榄油。将碎蔬菜添加到中等热量,直至金,约10分钟。

DSC01291
同时,将野猪肉切成小块。

DSC01294
将肉添加到蔬菜中,在高温下搅拌肉,直到各方褐色。如果需要,添加更多橄榄油。

DSC01295
用红葡萄酒向锅注入锅。雷竞技raybet.com

DSC01296
用木制刮刀刮下底部,让所有美味的味道进入酱汁。

DSC01298
一旦大多数葡萄酒都蒸发,就在食品加工机中添加了西红柿。雷竞技raybet.com煮沸,搅拌。

DSC01287
将迷迭香、鼠尾草和干辣椒放入两片月桂叶之间。

DSC01290
用一根厨房用的麻绳把香草捆在一起。雷竞技raybet.com这样在烹饪结束时可以更容易地取出香草。

DSC01300
将草药花束加入酱汁,确保它被淹没。

DSC01301
酱汁煮沸后,把火调低至小火。盖上盖子,用文火煮两个小时,不时搅拌。

DSC01312.
两小时后加入牛奶。

DSC01311
再搅拌5分钟。

DSC01425
制作面食面团从鸡蛋和面粉上滚动到约1mm厚(1/24英寸)的板上。用粗面粉粉撒上床单。切割约30厘米(12英寸)的床单。将它们折叠在季度,然后切成2.5厘米(1“)的条带宽。

DSC01426
展开丝带并在板上松散地安排。如果你没有直接烹饪Pappardelle,最好让面团薄片在切割Pappardelle之前擦干一点,以避免它们都粘在一起。

DSC01427
在沸腾的盐水中煮几分钟的烹饪pappardelle。

DSC01428
排出pappardelle并加入ragù。

DSC01430
搅拌混合。

DSC01433
立即在温暖的板上服役,撒上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最适合搭配这道丰盛的馅饼菜的是布鲁奈罗红葡萄酒(Brunello di Montalcino),但其他以桑娇维塞为基础的托斯卡纳红葡萄酒,如基安蒂古典红葡萄酒(Chianti classic)、蒙特普尔西亚诺(Vino Nobile di Montepulciano)或蒙塔奇诺红(Rosso di Montalcino)也很适合。桑娇维塞与番茄的酸味搭配得很好,酒的醇厚与ragù的醇厚搭配得很好。雷竞技raybet.com

对"的24个想法Pappardelle alragùdi cinghiale(新鲜意大利面配野猪ragù)

  1. 斯特凡-很棒的食谱-谢谢你添加了制作新鲜意大利面的链接。我的一个非常亲密的朋友有一个农场,他们一家在秋天的时候在那里捕猎麋鹿和水牛(你可能已经在卷发和胡萝卜上看到过了!)-我认为这些野味肉也会很好地工作。我期待着为我的朋友做这个——并且准备订购合适的设备来做新鲜的意大利面!我想厨房援助有一个立式搅拌机附件。美味的味道和香料的香味。

    就像

    1. 我很确定麋鹿很适合做这个。你的立式搅拌机肯定有一个附件。它确实让做意大利面变得非常容易,尽管我仍然使用我的手摇面条,因为让客人为我转动它很有趣

      就像

  2. 又一个精彩的食谱,斯特凡。虽然我从来没吃过野猪,但爸爸说他小时候在圣马力诺吃过野猪。我们照你说的做了,用了猪肩肉。你已经做出了一种非常美味的酱汁,在花束里加入辣椒会让它更有嚼劲。完美!

    就像

  3. 很好,斯特凡。上周末,当我在农贸市场看到鹿腿时,我想起了我们正处于狩猎季节。它们很快就会出现在菜单上。
    最好,
    Conor

    就像

  4. 另一个优秀的帖子,斯特凡。我一直渴望得到一些野猪,在阅读这篇文章后我绝对需要这样做。德克萨斯州拥有野生猪的真正问题,我最近在斯隆特,屠夫,包装和销售野生猪的堡垒中找到了一个地方。取决于他们吃的东西,他们吃得很好。我需要得到一些,所以我可以尝试这个食谱。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