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pre alla Cacciatora(红酒炖兔腿)雷竞技raybet.com


正如我之前指出的,尽管兔子和兔子都是毛茸茸的,耳朵也很长,但野兔(意大利语中“lepre”)是红肉,与兔子的白肉(“coniglio”)不同。然而,Lepre真主安拉Cacciatora(兔子猎人的风格,或者实际上是猎人的妻子)的食谱与Coniglio真主安拉Cacciatora的食谱非常相似。两者都是用葡萄酒和西红柿炖的。雷竞技raybet.com主要的区别是兔子是用红酒腌制和煮的,只加一点西红柿,而兔子不是用白葡萄酒和西红柿腌制和煮的。雷竞技raybet.com

我做这道菜是为了完成我们自己剥了皮宰了的野兔。鸡腿比牛腰更有野味,这个食谱会做出一种味道非常强烈的深棕色酱汁,配土豆泥和块根芹(芹菜根)非常棒。和往常一样,请选用酒体醇厚的红葡萄酒,因为葡萄酒的味道在这道菜中起着重要的作用雷竞技raybet.com。

成分


2份

一只兔子的腿

一瓶酒体浓郁的红酒,最好是意大利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2汤匙橄榄油

1个洋葱,切碎

1胡萝卜切碎

1根芹菜梗,切碎

8片鼠尾草叶

2根新鲜的迷迭香枝

2杜松子

1月桂叶

2丁香

4个新鲜百里香小枝

2汤匙双倍浓缩的番茄酱

250毫升(1杯)野兔股票

2汤匙玉米淀粉

500克(1.1磅)土豆,去皮并切成块

500克(1.1磅)根芹,去皮切成方块

准备


把一半的蔬菜、香草和香料混合在一起,放在一个耐酸容器的底部。


加入兔腿和另一半蔬菜、香草和香料。


再加一瓶红酒。雷竞技raybet.com肉应该被盖住。盖上盖子,腌制至少12小时或一晚。最好是搅拌一半,否则你会在肉上留下较浅的斑点,就像我做的蔬菜和香草一样。


用纸巾把肉拍干,筛出腌料,保留酒、蔬菜、香草和香料。雷竞技raybet.com


用纸巾将草药、蔬菜和香料拍干。用盐、新磨碎的黑胡椒粉和面粉给肉调味。面粉有助于使肉变成棕色。


在砂锅中放入橄榄油,中火加热,使肉变成棕色。


把肉、sauté蔬菜和一半香草放在同一个砂锅里。(扔掉剩下的药草。使用所有的香草会使酱汁太浓。)


加入腌料,用木铲刮掉锅底的棕色碎屑,让味道更浓郁。


把兔肉高汤和番茄酱混合。


把肉和番茄酱混合物放入砂锅中。


煮沸后,立即将温度降低到非常低的程度。用文火炖2-3小时,或用极低的火煮至肉变软。应该只是偶尔会有气泡浮到表面,否则肉会变得太热而变干。


同时,将土豆和块根芹放入盐水中煮25分钟或直至变软。烹调后把多余的水沥干。捣碎成泥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调味。


用叉子检查一下肉是否鲜嫩。


把肉从酱汁里拿出来,用浸入式搅拌器把酱汁搅成泥。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把玉米淀粉倒入杯中,加入一点热汤汁。


搅拌至光滑。


用玉米淀粉混合物使酱汁变稠。把酱汁煮开,让它煮一分钟,直到酱汁达到所需的厚度。然后把火关了,把肉放回酱汁里加热。


把肉、土豆泥和块根芹和酱汁放在热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与酒体浓郁的意大利红葡萄酒如巴罗洛或经典基安蒂红葡萄酒搭配很好。

关于"的22个想法Lepre alla Cacciatora(红酒炖兔腿)雷竞技raybet.com

      1. 我的头发有时染得有点令人讨厌的紫色。我经常用它来做蕃茄酱(比如意大利面用的肉酱),这通常不是问题,但我在其他地方也有一些不太吸引人的结果。

        就像

        1. 紫色可能是因为酱汁太碱性。红葡萄酒的主要颜色之一是花青素,这是一种pH指示剂,在酸性环境中为红色,在碱性环境中为紫色。若你们在科学课上记得这句话,或者你们曾经在甜菜根上放雷竞技raybet.com过醋或肥皂,你们就会明白我的意思。后者会使它变成紫色,甚至变成蓝色。

          就像

  1. 红酒为你的兔子做雷竞技raybet.com了美味的酱汁,斯特凡。虽然我们在炖菜中不使用红酒,但这种方法比昨天的文章更接雷竞技raybet.com近我们准备兔肉的方法。我很想试试。

    就像

    1. 至于兔肉,我可能会用白葡萄酒,而不是我用来做野兔肉的红酒。雷竞技raybet.com兔肉的味道更微妙,可能会被红酒挤出来。雷竞技raybet.com我一点也不惊讶这和你做兔肉的方法很接近,因为我用的是非常意大利的食谱

      就像

  2. 我在一家小家庭旅馆里吃到了野兔炖红酒加Cep真菌和野大蒜,我雷竞技raybet.com从未忘记这段经历!!。伟大的食谱厨师。

    喜欢1人

  3. Stefan–这个食谱看起来很美味!我实际上是在猎捕野兔,但在美国,野生动物是不能出售的,虽然这确实可以保护野生动物不被过度捕猎,但一个不好的结果是,野生动物的食谱太少,因此,我们的野生动物(错误地)被称为“劣质”食物,这让我很难过,所以我很高兴找到你的网站!有几个问题:

    它们是什么种类的兔子?在你的食谱中,它们是相同的还是不同的,它们是什么?

    当你在食谱中提到2只野兔腿时,肉的重量是多少?或者即使你知道你的兔子大约活重,这也会有帮助!(我们这里有雪鞋兔,这就是我要用的东西)。

    就像

    1. 它们是欧洲野兔(Lepus europaeus)。他们是同一属(Lepus)雪鞋兔(Lepus americanus),但从一个不同的亚属,因为欧洲野兔是Eulagos和雪鞋是Poecilolagus。我仍然预计肉会非常相似,但我没有雪鞋兔的经验来证实。
      谷歌告诉我雪鞋野兔大约只有欧洲野兔的一半大。
      一只欧洲野兔的后腿重约350克。8磅)。

      就像

  4. 另外,关于这个食谱中的葡萄酒,你是先把酒雷竞技raybet.com精煮熟再腌制,还是直接把它生吃?

    我曾经很喜欢用酒做饭,直到最近我尝试用我的速溶锅(抱歉,雷竞技raybet.com如果那是懒惰的话)来适应我的一些葡萄酒菜肴,结果很糟糕。又苦又怪。我认为在压力锅中更多的酒精保持完整的时间更长,而不是像在平底锅或开放式盘子中那样沸腾。抱歉,如果这是一个明显的新手错误……

    但现在我有点羞于使用它,因为我不确定是丹宁酸、橡木味、花青素还是其他什么东西造成的。

    因为这个食谱看起来很棒,而且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不想把它弄糟,我也想更好地理解烹饪的这一方面!

    就像

    1. 在腌制过程中,可以用葡萄酒和酒精混合。雷竞技raybet.com当你用压力烹饪食谱时,你应该调整食谱。在将液体倒入锅中之后,但在加入肉之前,将其煮沸,然后用小火慢炖,直到水减半。这将消除酒精,并浓缩味道。然后加入肉,开始高压锅烹饪。我认为造成这种不良结果的最重要因素是蒸发不足。如果你喜欢烹饪野味,你应该考虑真空烹调设备,因为它更容易烹调瘦肉(野味通常是瘦的)和巴氏杀菌(这是一个好主意野味),而不是干燥。看看我的真空烹饪法;你们会看到,所有的蒸发都必须在真空技术开始之前完成。//www.coolkow.com/2018/12/27/hare-stew-sous-vide/

      就像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