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兔与德国泡菜和栗子


野兔腰肉(荷兰语为“hazenrugfilet”)是野兔最珍贵的部分:它非常嫩,但却很有味道的瘦肉。野兔有一种“野味”,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它。野兔腰肉通常搭配甜的配菜或酱料,如波尔图葡萄酒和无花果,但它也可以搭配德国泡菜。你可以打猎,皮肤,屠夫你自己的兔子,或者你可以直接从屠夫那里买。如果你已经有了兔腰和兔股,这种准备是相当容易的。我用的是蒸栗子,因为它们是这样卖的,不添加防腐剂或其他东西。栗子的甜味很好地平衡了酸菜的酸味。如果你有时间,最好在一个较低的烤箱温度下煮野兔,但如果你赶时间,在一个较热的烤箱里煮它仍然可以得到一个好的结果(但更多的是在边缘上煮过了)。

原料


适用于2份

2个野兔腰腰

250毫升(1杯)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250毫升(1杯)兔子的股票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250克(1/2磅)德国泡菜

蒸栗子250克

500克(1磅)土豆

黄油

2汤匙澄清黄油或1汤匙黄油加1汤匙橄榄油

一些新鲜的百里香枝

一瓣蒜,剁碎

1葱切碎

准备


用纸巾把兔腰拍干,然后用盐和现磨的胡椒粉在四周擦干。


在高温下将澄清的黄油(或黄油和橄榄油)加热并加入野兔腰部。


将兔腰两边迅速煎至棕色,从锅中取出。


将腰部放入烤箱中,并将即时读取温度计的探头插入腰部之一(确保探头的尖端位于腰部的中心)。在80℃/ 175F的烤箱中烹饪到核心温度为55℃/ 131F。这需要一个小时。如果您希望它更快,您可以使用高达175C / 350F的烤箱,但是肉的更多外缘将通过这种方式过度填充,肉类将需要休息5-10分钟后烤箱。


煮野兔的时候,在煎锅里加入百里香,青葱和大蒜,用中火加热一分钟左右。


加入红酒。雷竞技raybet.com


用中火煮,直到锅缩到一半,用木勺刮掉锅底的棕色部分。


加入野兔汤,炖至只剩下大约125毫升(1/2杯)。


同时,在盐水中煮沸酸菜和土豆25分钟。


最后5分钟加入栗子加热。


用德国泡菜捣碎土豆和栗子。


搅拌一些黄油和味道,以调整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调味料。


把酱汁筛到一个小平底锅里。


将其煮沸,在冷的小块黄油中搅拌,直到酱汁更厚,有光泽(这被称为“用黄油安装”)。


野兔腰肉配上酸菜栗子土豆泥和红酒酱。雷竞技raybet.com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野兔腰部配对,许多优雅的红色,但是用酸菜,它最好用红色的勃艮第或其他有趣的黑色,有一些新鲜度。

对“21个想法”野兔与德国泡菜和栗子

    1. 兔子通常是坚韧和/或干燥的。这是野兔,这是一种类似但不同的动物,红肉而不是白色。我实际上从未尝试以类似的方式准备(或听说)以与野兔腰部类似的方式准备(或听说),但我想应该工作。

      就像

  1. 这与我们用来烹饪兔子,斯特凡的野蛮不同。栗子与酸菜的组合对我来说是完全新的。如果我能找到卖兔子的屠夫,我非常怀疑。我很幸运能够得到兔子。在这个领域不再是一个流行的食物。

    就像

    1. 野兔(红肉)可能比兔肉(白肉)更难找。我从来没有这样做过兔腰,但我打算试试。你可能会找到一只完整的兔子,然后把里脊与腿和其他部分分开烹饪(只能炖)。

      就像

    1. 我希望你没有看看我以前的帖子中撒上野兔的照片 - 当我在帖子的开始时向素食主义者发出警告时,我在想着你。

      我喜欢酸菜搭配热烟熏的多脂鱼,如鲭鱼或鳟鱼。我最喜欢的食谱是乳蛋饼://www.coolkow.com/2012/03/10/mackerel-sauerkraut-quiche/
      我经常用常规馅饼地壳而不是用乳清干酪的人制作,但两者都很好。
      新鲜和嘎吱嘎吱的酸菜是与烟熏奶油鱼相比的良好对比。

      就像

      1. 非常感谢,这看起来很棒!我下周就给你做蛋饼。我很感激你的提醒,看到这张毛茸茸的照片,我立刻点开了。不过看起来你用得很好!

        就像

  2. 现在它有趣,虽然我有一个大罐泡菜冰箱里我只使用它来咀嚼时在我的饮食(这是所有的时间),我从来没有能够想到什么要对它做什么,但我有一个即将到来的创建,可以利用这个想法,谢谢!

    就像

  3. 又一个精彩的帖子,Stefan。我喜欢红酒配德国泡菜。雷竞技raybet.com我要开始做一批酸菜,做好后我会尝尝你的酸菜食谱。虽然我们在杂货店买了兔肉,但它和野兔不一样,吃起来更像鸡肉。所以,我必须使用另一种蛋白质。有结果我会告诉你的。

    就像

    1. 谢谢你,理查德。如果你能弄到鹿肉,那就是相当接近的替代品。这种红酒只有在酸雷竞技raybet.com度好的情况下才能配德国泡菜,所以来自寒冷气候的黑皮诺葡萄酒是最佳选择。在德国和法国的地区,人们也经常吃酸菜。

      P.S.你似乎有我的问题 - 即使我只是在小型选择之外,也很难跟上所有博客。我很好奇你对我的炸丸子。

      就像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