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兔,第1部分:兔股

如果你是一个素食主义者,这可能是一个好的转折点。


我喜欢吃肉,我相信人类吃肉是自然的。我相信,如果你吃肉,你应该准备好面对它来自活的动物。但是当我必须处理仍然有皮肤的死毛茸茸的动物时,我确实会出现一点。当我们得到它时,这野兔已经杀死了这一野兔,因为我不确定我是多么准备好自己杀死它 - 即使我偶尔穿过龙虾的大脑。皮肤关闭后,我还可以在做其他屠宰场。

我们买了这只兔子,因为基斯的老板喜欢打猎,他打了太多的兔子,自己都吃不下了。所以基斯带了一只回家,我们把它放了几天,因为这样能让肉变嫩,味道更好。不要放得太久,因为野味可能会变得太浓烈。有一些食谱使用了兔子的血,但因为我们得到兔子的时候,它不是完全新鲜的,所以我们决定不这么做。

一只野兔看起来像兔子,但野兔(也称为jackrabbit)和兔子之间存在一些主要差异:

  • 野兔更大,腿更长,耳朵也更大
  • 一只野兔有红肉,一只兔子有白肉
  • 出售为肉类的野兔通常是野性的,而为肉类销售的兔子往往是养殖的,有时狂野


kees比我更勇敢,所以他剥了野兔。这是他第二次做到这一点,所以它比以前更容易。我仍然建议有一个屠夫为你做这件事。


我做了屠杀,并将野兔分成了三个部分:腰部和脊肉,腿,最后的骨头。我将骨头浸泡在冷水中以去除血液。


然后我将骨头放入桶中并用冷水覆盖。


我把它煮沸,用漏勺把浮到表面的浮渣去掉。


然后我加了一片月桂叶,一些黑胡椒玉米,一些杜松子,一片肉豆蔻,一些丁香,让它小火煨两个小时。


然后我切碎了一些韭菜,卡罗特,芹菜,洋葱,西红柿和干豚蘑菇。


我把蔬菜加到高汤里,再炖一个小时。然后我用一个细筛子把汤筛了一遍。我没有太注意保持高汤的清净,因为反正我也要用它来做酱汁。

第二部分和第三部分将接着准备酸菜兔腰,土豆泥,栗子和红酒酱,和芹根和土豆泥红酒兔腿。雷竞技raybet.com

14个想法家兔,第1部分:兔股

    1. 很好的帖子。与股票我肯定会推荐传统的方法,并在油/黄油中首先烘烤蔬菜,然后在散风中加入骨头/骨骼和棕色它有点漂亮。然后加入水并煮沸。这保证将更多的口味带入库存......

      喜欢

  1. 勇敢的人。(基斯,还有你!)我不知道我自己会怎么处理。我不知道如果我嫁给了一个素食主义者,如果我带回来一顿披着毛皮的饭菜,然后说:“亲爱的,今晚我要做野兔!”但这只是一个借口——我自己能做到吗?我可以处理肉,但内脏我就有麻烦了(这就是为什么我讨厌把鱼的内脏取出来,我只做过一次)

    喜欢

    1. 对我来说,这是一个问题。这是我有强壮的胃部的好事,因为我可以向你保证,在几天后去除那些非常臭的老化。这也是为什么我总是要求我的鱼贩子胆量,而我自己做了填充物。

      喜欢

      1. 我的烹饪乐趣为剥皮松鼠和其他小动物进行了详细的图表。谢天谢地,我从来不得不咨询他们。很高兴我们生活在我们的时代。

        喜欢

  2. 男孩,斯蒂芬,这篇文章会带我回来。我父亲是一个猎人,他教会了我如何穿着野兔,以及母鸡,当我还是个男孩。但是,我几十年来没有这样做,而且我没有急于再熟悉这种练习!另一方面,我今天几乎买了一只兔子,以炖,但决定现在推迟晚宴。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