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发酵披萨面团

虽然在肉鸡下的铝板上烘烤披萨是一个重大的改进,我不完全满意,因为它是非常困难的拉伸面。它不停地缩回。我还读很多来源,真正的比萨面团应该没有糖或橄榄油,这是我没有包括让它棕色更容易。所以我做了一些调查研究,发现了一个有趣的文章在严重的餐馆关于让面团冷fermet了好几天,而不是让它上升了几个小时。我给它一个尝试,结果是惊人的!面团拉伸很容易,焦黄就像一个魅力和地壳有很大的泡沫和味道非常好!它甚至不需要任何揉捏。唯一的缺点是,你需要知道提前3-5天,当你想吃掉你有过的最好的自制比萨饼。认真宴请解释了面团会发生什么,而它在你的冰箱,你为什么要等待3-5天。这是怎么我会从现在开始做披萨!以下是如何做到这一点吧。

原料

对于2比萨饼Margherita(25厘米/ 10英寸)

250克(1 2/3杯)00面粉[100%]

10克新鲜面包酵母[4%]

5克(1茶匙)盐[2%]

163毫升(2/3杯)温水[65%]

超过的

4汤匙过筛番茄(passata)

撮盐

一小撮白糖

一小撮干牛至

1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125克(1/4磅)莫扎莱二bufala

准备

把面粉放在碗里。

但是碗里有一点水并将酵母碎片碎片。

把盐溶解在剩下的水里。

搅拌酵母让它溶解为好。

酵母液和盐水添加到面粉。

用你的双手混合,直到没有剩下的面粉。

用保鲜膜覆盖,冷藏3〜5天(!)。

面团的音量将有所增加,表面看起来有点像月亮。

把面团放在一个撒了少量面粉的工作台上,把它做成一个漂亮的形状。

将面团分成相等重量的两片,用面粉轻轻掸去,并把它们放到单独的碗。用保鲜膜覆盖所述碗并让它们在室温下上升,直到一倍体积,约两个小时。同时,预热的在最高设置比萨饼板(优选为铝)烘箱中。

当面团的体积增加一倍时,就该拉伸了。首先在它的四面都撒上面粉,这样它就不会粘在上面了。

用手伸展,在你这样做时转动面团并试图在边缘上推动太多,以便它们保持不变。然后拿起面团并在空中伸展。有一些很好的严肃饮食的视频告诉你如何做到这一点。

用面粉剥去果皮,并将拉伸的面团放在果皮上。

将过筛的番茄、盐、糖、橄榄油和牛至混合,将2汤匙混合物铺在披萨上,让边缘裸露。撒上切碎的马苏里拉奶酪(用纸巾小心地拍干)。

烘烤披萨2-4分钟,直到顶部有点烧焦(见这个帖子更复杂的解释)。

正如你可以在没有任何油或糖看,开始焦炭比萨的只有3分钟后顶!边缘也随之上涨非常漂亮。

23关于“冷发酵披萨面团

  1. 在我工作的地方,我们总是提前一两天做披萨面团,因为这样更容易拉伸。问题是,在家里,这需要一些计划,而我对披萨的渴望会出乎意料地来袭!有些厨师在面团中加入少许蜂蜜,而不是糖——这完全不是意大利菜,但非常美味

    喜欢

  2. 我一直这样做面包的方法。但是,我发现我必须从冰冷的水开始,或者发酵耗费太快。

    喜欢

  3. 嗨,斯特凡,刚从法国回来几周。我得在户外的木头烤炉里烤披萨。这是我的第一次。更多结果将在稍后的帖子中公布。我喜欢你在这里做的事。你似乎很擅长连续几天准备食物。
    最好的事物,
    康纳

    喜欢

    1. 嗨Conor,欢迎回来!希望侯生在法国度过了愉快的时光。木头发射烤箱听起来很棒!我还没有使用过。我只是博客关于我吃自己的所有有趣的东西,博客已经成为烹饪更有趣的东西和实验的激励,而不是在又一次地准备相同的菜肴。

      喜欢

  4. 我也发现了这项方法的一段时间,并且从来没有能够再次制作同行披萨面团。即使是最疯狂的面团似乎在冰箱里几天赎回了。

    喜欢

  5. 我几乎不能提前计划今晚的晚餐!我将不得不尝试在冰箱里造成这个,然后在我找到它时发出自发披萨。:)。这个想法对我来说是有道理的,尽管就像没有揉面包面团一样。

    喜欢

  6. 这听起来像是在波特兰的最喜欢的意大利餐厅(Nostrana,位于镇上的任何人)时可能品味有点像面团)。味道非常微妙的酸味。我很想尝试这个。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 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