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liatelle mortadella e indivia(意大利面与mortadella和endive)

我的父母把我们带到了晚餐达马塞洛这是一家意大利餐厅,离我们骑自行车很近(在克罗姆尼),已经开了快7年了,但我们从没在那里吃过饭。由于克罗姆尼并不是一个大城市,所以我的期望并不高,但我错了:马塞洛的食物非常好。服务和配套的葡萄酒也是如此。雷竞技raybet.com马塞洛来自普利亚的一个小镇,已经在荷兰生活了30年。他曾经在同一个镇上经营一家披萨店,但在2005年升级为一家餐厅(他的哥哥现在经营这家披萨店)。他的妻子是荷兰人,但他在很大程度上仍是意大利人,我们用意大利语聊了一会儿。菜单上的菜式和意大利餐厅的菜式一样(开胃菜、开胃菜、开胃菜、甜酒),搭配的葡萄酒也很不错。雷竞技raybet.com马塞洛用的是新鲜的食材,不会对食材做太多改动,就像在意大利餐厅一样。他使用一些当地的产品,但以意大利的方式对待它们。

Endive(Andijvie)是一个非常荷兰蔬菜,他用于我们的Primo:Tagliatelle与Mortadella和Endive。这就是餐厅的样子。这只是一个半部分,因为它是四道菜单的一部分。我喜欢这个组合并决定尝试制作自己的版本。I didn’t use parsley because it was raining way too hard when I was making this to go into the garden to pick some, I used parmigiano rather than pecorino, and I used fresh home-made tagliatelle rather than dried tagliatelle, but other than that it tasted just as good. It’s very easy to make, and cheap as well. If you can’t find endive, substitute with radicchio or another vegetable with bitter leaves.

原料

2份

150克(1/3磅)香肚,厚切(约2毫米或1/12英寸),切成2-3厘米(1英寸)的方形

300克(2/3磅)菊苣,洗净,晾干,切条

4汤匙过筛的番茄

300克(2/3磅)新鲜的自制面条(由2个鸡蛋和200克粗面粉面粉制成),或150克(1/3磅)干tagliatelle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或老年佩奇诺)

新鲜的Flatleaf欧芹(可选)

2汤匙橄榄油

准备

煮沸一大锅水。如果使用干tagliatelle,加盐和厨师Al Dente.根据包裹说明。对于新鲜的Tagliatelle,只有当酱汁准备好时,只会将面食添加到沸腾的盐水中,因为它会在1-2分钟内烹饪。

在煎锅里加热油。Sauté摩泰台拉烤不到一分钟。

添加筛分的西红柿。

简要炒,直到Mortadella涂有番茄,不到1分钟。

添加莴苣和盐。

炒一分钟左右,直到嫉妒已经枯萎了一点(但不是太多)。

煮面食Al Dente。排水时保持一点意大利面水。

加入排水面食,磨碎的Parmigiano和几汤匙烹饪水到酱汁。

折腾混合。

盛在温暖的盘子里,撒上一些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和新鲜切碎的扁叶欧芹(可选)。如果你喜欢,也可以加一些现磨的黑胡椒。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在餐厅里,它配上了上阿迪杰(Alto Adige)产的黑皮诺葡萄酒(pinot nero),是个不错的选择。在家里,我用Dolcetto di Dogliani尝了尝,味道也很棒。所以没有太多单宁的浅红色是很好的搭配。

14关于“Tagliatelle mortadella e indivia(意大利面与mortadella和endive)

        1. Buon Appetito!
          而且你绝对是对成分的正确性,这就是为什么马塞洛所做的(即使用本地优质成分并以意大利方式准备它们)。

          喜欢

    1. 具有如此少量的成分,每种成分计数。也许你可以用与制作mortadella的相同类型的香料烘烤茄子的条带?如果你喜欢互动,你也会喜欢这个其他食谱://www.coolkow.com/2012/03/30/orechiette-with-endive-and-pancetta-orechiette-indivia-e-pancetta/,其中Pancetta可以用烤或甚至热烟熏茄子(烤茄子多维数据集)被替代(烘焙茄子多维数据集,在175℃/ 350f折叠半小时的175℃/ 350F,然后在炉灶吸烟者20分钟左右或烤45分钟)。Pancetta的甜味很重要,所以需要一些甜香料。

      喜欢

      1. 我试图用陌生的土豆用陌生的土豆用唯一的食谱替代Pancetta,这没关系,但不太好。我以为红薯是一个好主意,因为甜蜜(因为这种食谱也很甜蜜),但也许茄子毕竟会更好地工作,因为它可能会更好地吸收香料。

        喜欢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