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Endive和Pancetta的Orecchiette(Orecchiette Individia e Pancetta)

这是我做的最成功的荷兰-意大利融合菜,我经常做,因为它既简单又美味!苦菊苣的味道,甜的意式烟肉的味道,白葡萄酒的新鲜和帕尔马干酪的浓郁(鲜味)混合得非常好。雷竞技raybet.com就像大多数意大利菜一样,结果取决于食材的质量。如果你用真正的意式烟肉、新鲜的菊苣(而不是买的时候已经切好了的)、新鲜磨碎的肉豆蔻、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和手工制的orechette,这道菜的味道会更好。

这道经典的荷兰家常菜是以土豆泥为基础,配上生洋葱和培根(“andijviestamppot met spekjes”)。用意大利面代替土豆,这道菜就变成了意大利菜。

成分

主菜2份

400克(0.88磅)长尾蛇(荷兰语:andijvie)

150-200克(0.33-0.44磅)奥利切特或其他短而平的意大利面,如法法尔

2片厚意大利烟肉(总重量100-125克/4盎司)

1杯(100毫升)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新鲜磨碎的肉豆蔻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盐和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1汤匙橄榄油

准备

按照包装上注明的时间,在盐水中煮奥利切特蛋卷。

同时,将煎饼切成小粒,在一个大平底锅中(一个平底锅是最好的,因为生的endive会占用很多空间)用一汤匙橄榄油炒至煎饼几乎开始变脆。加入干白葡萄酒,用文火炖至约一半的葡萄酒蒸发。雷竞技raybet.com

将莴苣切成约1厘米(1/2英寸)宽的条状,洗净并晾干(在沙拉旋转器中)。

在意大利面做好前几分钟,在潘切塔葡萄酒混合物中加入一些新鲜磨碎的肉豆蔻。下一步,加入endive,搅拌均匀。雷竞技raybet.com

意大利面煮好后,保留一些煮水,沥干汤汁。在菊苣中加入orechette。加入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和几汤匙备用的烹饪水。用小火搅拌。如果你喜欢这道菜有点像沙拉,不要加入保留的烹饪水,并在离火的地方稍微翻炒一下。如果你喜欢这道菜更热,菊苣更熟,加更多的水,搅拌更久,直到菊苣熟到你喜欢的程度。

放在预热的盘子上,撒上一些新鲜磨碎的帕米吉亚诺和一些新鲜磨碎的黑胡椒。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搭配意大利干白葡萄酒,不要太苦,否则葡萄酒的苦味和菊苣的苦味会相互增强。雷竞技raybet.com

对“”的两种思考带有Endive和Pancetta的Orecchiette(Orecchiette Individia e Pancetta)

留言

在下面填写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登录:

掘墓人
WordPress.com徽标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