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料盘披萨(披萨在Teglia)

DSC04607.

在意大利有两种披萨。圆而薄的披萨,在非常热的(柴火)烤箱中烤几分钟,可以在披萨店买到。那种类型的披萨很难在家里用家用烤箱做(但也不是不可能接近,咔嚓在这里了解如何)。面包店提供矩形和厚厚的披萨,并呼叫披萨在泰格利亚Teglia.意味着烤盘)。它有时已经切入了部分,或者由重量销售。这就像用披萨顶部的面包,易于在家里制作。因此,自制披萨的大多数食谱实际上是披萨在泰格利亚,即使它们是在圆形披萨锅中制作的。

你可以用你喜欢的锅的任何形状制作这个披萨。通过计算平移的表面区域,您可以计算您需要多少面团。我的矩形薄片平底锅是31厘米厘米(内部测量),因此表面积为37 * 31 = 1147平方厘米。除以3,你知道面团需要多少克面粉。1147/3 = 382,所以这是面粉约400克。(如果使用圆形披萨PAN,测量直径,将其除以2,计算正方形,然后乘以3.14。30厘米,15 * 15 * 3.14 = 706平方厘米,706/3 = 235克面粉。)你在杯子里用英寸和面粉测量平底锅吗?没问题:将平底锅的表面区域以平方英寸分开,分开70以获得您需要的面粉的数量。所以一个12英寸圆形披萨,6 * 6 * 3.14 / 70 = 1.6杯。

在这节数学课之后(也许披萨是教你孩子数学的一个有趣的方式?)是时候烤披萨了!用任何你喜欢的配料。在这里,我用了黑橄榄和水牛奶酪。要制作经典的薄披萨,最好使用未煮熟的过筛西红柿(Passata.),但对于像这样厚的披萨来说,最好煮一点番茄酱,以达到口味的平衡。你也可以用冷发酵披萨面团这样做更容易拉伸,口味也更好(但需要你提前几天计划吃披萨)。但薄皮披萨比传统的圆皮披萨更容易接受(薄皮披萨不应该用擀面棍拉伸以获得合适的边缘,而且很难烤到外脆内软的“恰到好处”),所以普通的面团就可以了。

原料

DSC04563.

披萨约1200平方厘米(30 x 40厘米),或192平方英寸(12 x 16英寸)

对于面团(使用您可以将其扩展到任何尺寸的烤盘或披萨锅的百分比)

400克(2 2/3杯)披萨面粉(或面粉)[100%]

室温240克(1杯)水[60%]

8克盐(约1茶匙)[2%]

32克(2 TBSP)特级初榨橄榄油[8%]

16克新鲜酵母[4%](5.3克[1.3%]瞬发酵母或活性干酵母,约2茶匙)

对于西红柿酱

250毫升(1杯)Passata.(过筛番茄,番茄泥)

1瓣大蒜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2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对于顶部

干牛至

125克(4.4盎司)布法罗莫扎里拉

切碎的黑橄榄,或任何你喜欢的馅料

指令

DSC04565

测量水。

如果使用新鲜酵母,将其碎入水中并混合混合。

如果使用活性干酵母,将其加入水并搅拌混合。

如果使用即时酵母,请将其添加到面粉中。

DSC04566

将面粉用盐在支架搅拌机的碗中。

DSC04568

与桨叶混合,直至盐混合到面粉中。然后在机器运行时缓慢加水。也加入橄榄油。

dsc04570

继续搅拌,直到面团混合在一起,没有干面粉可见。

dsc04571

切换到面团钩。

dsc04573

低速揉捏,直到面团光滑,弹性,约10分钟。

dsc04574

取下面团钩。

dsc04582

用塑料包装覆盖面团,并允许上升,直至体积加倍,约60至90分钟。

dsc04583

面团应增加一倍。

dsc04584

将面团转到工作表面(最好是木材)上,您撒上面粉,并用手迅速揉成圆形形状。

dsc04585

用橄榄油润滑烤盘或披萨锅,使用厨房用纸。

dsc04587

把生面团放到抹了油的烤盘或披萨盘上,用擀面杖把它擀开。你也可以用手去拉伸。

dsc04589

带有手柄的小滚子是方便地将面团一直进入烤盘的角落。

dsc04592

面团可能有点顽固,因为它是如此弹性,但最后你应该成功地使其覆盖大部分烤盘。

dsc04594

用保鲜膜盖住并允许上升约一小时。

dsc04575

与此同时,做番茄酱。在煎锅中加热两汤匙橄榄油,加入切片的蒜瓣。用小火将大蒜煮至微微金黄,然后将大蒜倒出。这可以给油调味。

dsc04576

现在添加Passata.

dsc04579

季节与盐和新鲜的黑胡椒,并煮沸。当它沸腾时,将热量降低到低。

dsc04580

用小火煨番茄酱,定期搅拌,直到它不再是水状。你可以用木抹刀检查一下:酱汁应该不会再漏水了。把火关掉。

dsc04595

如果披萨面团发起来了,预热烤箱220摄氏度/430华氏度(用风扇加热)或240华氏度/460华氏度(不用风扇加热)。

dsc04596

把番茄酱铺在披萨上面。

dsc04597

用干燥的牛至撒上肥料。

DSC04602

顶部,无论您喜欢什么样的浇头。

DSC04604.

在预热的烤箱中烘烤披萨,直到底部是金黄色,奶酪融化并泡泡,约15分钟。

闪回

DSC00602.

撒上豆豉和鸭胸肉它们都是真空烹调的。

15思想“板料盘披萨(披萨在Teglia)

    1. 我已经推迟了长时间的立场混音器,因为我认为它太贵了,但我从来没有后悔得到一个(我认为这是大约4年前现在)。现在更容易制作面团(面包面团,披萨面团等)。

      就像

    1. 很乐意!它会在这里有所作为,以及伸展面团的容易程度。对于经典披萨来说,更重要,因为你希望能够用手伸展来获得适当的边缘。感谢您提醒我,我现在为帖子添加了评论。

      就像

  1. 我喜欢任何形状或形式的披萨,甚至是沼泽标准超市披萨。

    我倾向于使用寒冷的发酵,也适用于披萨Al Taglio(在Bonci的食谱之后 - 他是一个非常着名的披萨制造商,他的食谱遍布网上(还有一本书))。真的很棒。我也使用未煮过的西红柿 - 直接从罐子里穿过罐头,穿过橄榄油和盐。我猜(这是我们在意大利的披萨课程教学的方式:在披萨在披萨已经完成烹饪时也是烹饪的帐户烤箱 - 再,味道是个人......)
    几年前,我唯一披萨的实验是一个实验:使用自我养育面粉(如果我没有被英语食品作家迪莉娅·史密斯描述的误,并且可能是伊丽莎白大卫)。

    喜欢2个人

    1. 哈哈,披萨与自我养育面粉,这确实很荒谬
      我喜欢从冷发酵面团的披萨,我忘了在这篇文章中提到它(现在已经修复的遗漏)。Pizza Al Taglio比普通披萨更宽容,所以使用冷发酵面团并不是必要的。但它当然味道仍然有利于。

      就像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