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酪馄饨

DSC08594
2007年在我们的第一次葡萄酒发现之旅通过意大利,雷竞技raybet.com我们访问了托斯卡纳的Castello di Brolio,并在那家酒庄的餐厅吃晚餐。他们提供了一个品尝菜单来展示他们的葡萄酒,并与Chianti Classico一起服用馄饨雷竞技raybet.com塞满了乳清干酪和Pecorino,用炒菠菜和烤松螺母装饰。这是馄饨塞满了乳清干酪和菠菜的意大利经典的变异,它真的展示了馄饨馅的乳清干酪附带的奶酪。而不是Pecorino,你也可以用任何其他奶酪准备它们。通过成熟的牛奶奶酪,如Pecorino或Parmigiano,它确实与Chianti Classico非常好。就个人而言,我更喜欢用炒的“野生”(粗糙)菠菜,这更甜蜜,保留比炒婴儿菠菜更多的质地。(但在这种情况下,我只有婴儿菠菜。)

我喜欢填充是流体的。包括一个更坚硬的鸡蛋。

成分

DSC08560
对于4个小或2个大份

150克新鲜的乳清干酪

100克Parmigiano Reggiano或其他奶酪的选择

一个鸡蛋(可选)

面食面团由2个鸡蛋和200克面粉制成

125克(2个手汇率)菠菜

特级初榨橄榄油

20克(2汤匙)烤松子

准备

DSC08565
奶酪奶酪。

DSC08568
将奶酪和乳清干酪结合在一个碗里......

DSC08570
......并搅拌直至均匀。如果需要,味道和盐的味道。如果您愿意,请将打击的鸡蛋添加到填充物中。当未煮熟时,它会使填充更多的流体,但在煮熟时更坚定。

DSC08572
擀面团…

DSC08574
到最薄的地方

DSC08575
将茶匙大小的馅料放在面食纸上,在两者之间,不在中心,而不是中心,而是在中心的一侧。

DSC08576
这些馄饨看起来有点不寻常,因为这是不含面筋的面团。很快就会有更多关于这方面的报道……

折叠在面食板上并用手指关闭馄饨,确保不要捕获内部的任何空气。

DSC08579
使用糕点切割机切成单个的馄饨。

DSC08584
煮沸一大锅水。在煎锅中加热一些橄榄油并加入菠菜。

DSC08585
在高温下炒菠菜直到枯萎。

DSC08587
把菠菜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

DSC08590
将盐和饺子加入沸水中。

DSC08593
煮掉馄饨几分钟,然后用开槽勺子带出来,用菠菜将它们转移到板上。

DSC08594
装饰用敬酒的松果和新鲜的Parmigiano Reggian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如前所述,如果奶酪是Parmigiano Reggiano或老化的佩尔诺岛,Chianti Classico是一个很好的配对。对于其他奶酪,可能会要求另一种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倒叙


冷发酵披萨面团有三个优点:不需要揉面,面团会更容易处理,而且更有味道。这只需要一个小小的计划,因为你必须在想吃披萨前3-5天开始。

5思想“奶酪馄饨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