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熏比目鱼比萨

我为西西里人的晚餐准备的以下我是非常松散地基于其中一个开胃菜La Madia.它是西西里最好的米其林二星餐厅。

DSC05646
拉马迪亚的“比萨饼”

这就是我在洛杉矶Madia的审查中写了关于这类菜的内容:“我们彻底地被这披萨愚弄了,因为我们想知道我们如何将如何在8个课程中存活,如果他们都是这么大。事实证明,实际上是非常光明的。看起来像融化的马苏里拉实际上是马铃薯慕斯。地壳只是一个非常脆弱的面团,在'奶酪'下面有可爱的鳕鱼,在松木和一些半干番茄酱。大口味和精彩的演示。10/10“

我准备的菜绝不是重建厨师Pino Cuttaia的菜肴的尝试,但它受到了大量的启发。我的“披萨”是用熏热的大比目鱼,马铃薯摩托和半干西红柿制成的。它比在La Madia在La Madia,我作为一个主要课程。

DSC08516
我自己的创作

我没有提前计划,在同一天做了披萨面团,这使得面团很难拉伸,所以我做的披萨比我想要的要小。下次我会提前五天做面团,这样面筋就松弛了这样我就能做一个更大的披萨了。当我吃“披萨”的时候,我想到的是,如果在土豆“奶酪”中加入一点点帕尔马干酪末,让它的味道更饱满,有一点奶酪的味道,可能会更好。

这真的是一个有趣的菜愚弄你的晚餐客人,而且美味的boot!感谢La Madia厨师Pino Cuttaia的这个创意。

原料

DSC08440
4份

冷发酵披萨面团,由250克(1 1/2杯)的00面粉制成,10克新鲜酵母,1茶匙盐和160毫升(2/3杯)水

400克(。9磅)比目鱼片

4葡萄藤西红柿

400克(.9磅)土豆粉

约250毫升(1杯)全脂牛奶

特级初榨橄榄油

1/2茶匙干牛至

8个新鲜的牛排叶

盐和新鲜磨碎的白胡椒

1/2茶匙糖

2汤匙烟灰

(可选)1 TBSP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准备工作

DSC08365.
首先烘干西红柿。将它们切入季度并切掉种子。用纸巾拍打西红柿。

DSC08366.
把番茄放在烤盘上,铺上烤纸,撒上盐。

DSC08418
在120℃/ 250f的扇形烤箱中干燥它们约一个小时。西红柿应该是皱纹,但仍然略微柔软,而不是脆皮。

DSC08497.
将冷发酵面团从冰箱中脱离。简要揉捏并将其塑造成球。把面团球放在一个大碗里,盖上塑料包裹。允许在室温下升至2小时。

DSC08442.
将1茶匙盐与1/2茶匙糖结合起来。用这种混合物擦大比目鱼并允许在冰箱中固化1小时。

DSC08507
用橄榄油擦大比目鱼。季节用新鲜的白胡椒。

DSC08513
用2汤匙的烟末烟熏15-20分钟,直到完全煮熟,变成漂亮的金黄色。

DSC08498.
烤箱预热至250摄氏度。面团膨胀后,将其分成四等份,擀成长长的“香肠”。

DSC08499
与此同时,用香肠做圈,把它们放在铺上羊皮纸的烤盘上。

DSC08509
让自己起床一个小时。

DSC08502
同时,将土豆剥,将它们切成碎片,将它们煮沸在盐水中直至柔软(约25分钟),排出它们,用牛奶捣碎它们。你正在制作土豆慕斯而不是马铃薯酱,所以你应该使用更多的牛奶而不是泥。

DSC08504
将土豆慕斯放入装有细筛子的食品磨坊,使其完全光滑。如果你没有食品磨坊,你可以用筛子,用勺子把土豆慕斯推过筛子。

DSC08510
土豆慕斯应该有融化的马苏里拉奶酪的稠度。如果需要的话,再加入一些牛奶。用小火加热,不时搅拌。这时你可以加入碎帕尔马干酪(可选)。

DSC08514
在250℃/ 480F下烘烤披萨戒指10分钟或直至精美褐色。将戒指放在地下板上,并在每个环内安排大比目鱼和西红柿。

DSC08516
用马铃薯慕斯覆盖每个'披萨',用干燥的牛至和新鲜的牛排装饰。立即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我们享受了一个叫做“Cometa”的卵巢绵羊,从着名的西西里人的酿酒厂。雷竞技raybet.com如果有足够的酸度,也可以使用涂色的霞多丽或其他涂色的干燥白色。

11关于“烟熏比目鱼比萨

  1. I have to stop clicking on your blog ! This is the third honest ‘thank you’ for the week. Oh your ‘pizza rings’ are innovative and fun, but I had no idea that one could make pizza dough so far ahead. I am not only thinking of the quality achieved but of the convenience of making the dough ahead at a time convenient !

    喜欢

    1. Thank you This way of making pizza dough is even more convenient because there is hardly any kneading involved. Just mix the ingredients and wait for five days. It will not only stretch more easily, but also taste better.

      喜欢

  2. 伟大的帖子,斯蒂芬。像eha一样,我从来没有听说过5天的披萨面团。然而,许多人推荐老化24小时。我必须试一试。这些比萨饼如此有创意。这是你准备的另一个菜,具有非常大的“魔兽”因素。你破坏了你的晚餐客人。

    喜欢

      1. 我相信你在想一块海绵,Stefan,用来做面包,可以发酵一整晚。然后,加入剩余的面粉,揉面团并进一步制备。现在很多厨师建议将完全混合的比萨饼面团放在冰箱里18到24小时,有时甚至更长时间。它允许面团“发酵”,而不会过度发酵。我还没试过。说到披萨,我不是那么有远见。

        喜欢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推特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该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