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夏洛特(Charlottes d'茄子)

夏洛特通常是一种甜点,模具内衬面包、蛋糕或饼干,然后填满蛋奶沙司或水果。这道开胃菜的灵感来自我在巴斯蒂亚(科西嘉岛)的l 'Ardoise餐厅吃过的一道开胃菜,里面有茄子片和茄子馅。这是一道优雅的素食菜肴,你可以作为开胃菜,但也可以作为午餐或素食主菜。它可以提前准备,所以对于晚宴也是完美的。它们可以在常温或室温下食用,所以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食谱,可以保存到明年夏天。这是我的版本。

成分

开胃菜4份,素食主菜或午餐2份

2个茄子,总重650克(1.4磅)[照片中有3个,但我只用了2个]

1个鸡蛋,殴打

50克(1.8盎司)陈面包,浸在牛奶里

50克(1.8盎司)新鲜磨碎的陈年羊奶奶酪

1个洋葱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特级初榨橄榄油

新鲜的罗勒或欧芹,装饰

指令

把不新鲜的面包浸泡在牛奶里。

……直到软化。

预热烤箱至160C/320F。将其中一棵茄子的顶部和底部修剪一下,用曼陀林(mandoline)把它纵向切成薄片。切片需要大约3毫米(1/8英寸)厚。

将切片放在烤盘上,铺上一层,轻轻刷上橄榄油。

在160C/320F下烘烤10分钟。茄子片应该保持柔软。当它们从烤箱里出来的时候,用盐调味。

将烤箱温度提高到180C/350F。用叉子刺穿另一个茄子。(如果你有任何被压抑的攻击性,就用在茄子上吧。)

用180C/350F烤茄子至软身,约1小时。

与此同时,用两汤匙橄榄油将洋葱切碎,沥干水分,直到洋葱变软,微微金黄,然后关火。

在一个大碗里打一个鸡蛋。

把面包里的牛奶挤出来,加入鸡蛋碗里。再加入洋葱和50克新鲜磨碎的陈年羊奶酪。

茄子熟了以后,用勺子把肉舀出来。

切得很细。

把这个也放到碗里。

用盐和黑胡椒粉调味,搅拌均匀。尝一尝,根据需要调整调味料。

在4个烤盘(或一个更大的圆形烤箱盘)上刷上橄榄油。

在烤盘上放上茄子片。

把茄子馅料填满模具。在这一点上,夏洛特可以提前准备。盖上盖子并放入冰箱,直到你准备好烘烤它们。

在180C/350F下烘烤夏洛特25分钟。)如果你做一个大的,时间会稍微长一点。用木叉测试茄子混合物是否凝固。)

把红辣椒倒在铺有烤纸的烤盘上,像这样在180C/350F下再烤5分钟,让茄子多一些颜色。

它们可以在一次或在室温下供应,用新鲜的欧芹或罗勒装饰。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我们品尝了一种叫Vermentino的白葡萄,这种葡萄在撒丁岛和科西嘉岛都很常见。它也适用于其他酒体丰满、不太新鲜的干白,或rosé,或淡(微冰)红。

倒叙

DSC07658

意大利面食(来自Südtirol的烟熏熏火腿),卷心菜和孜然味道鲜美,不到半小时就能做好。

关于“的13个想法”茄子夏洛特(Charlottes d'茄子)

  1. 哦,我喜欢这个。茄子是我们家的最爱,这个看起来很好吃。喜欢加老羊奶奶酪。一定让它有一种很好的乡村风味。谢谢你的食谱,让它看起来很容易准备。

    喜欢1人

  2. 在原则上,我的意思是说我们有一件事要做(我们有一件事要做),在è我们有一件事要做,我们有食欲。谢谢!一份节日的开胃菜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