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心菜熏火腿意大利面(Penne Verza e Speck)

DSC07658

这是我最喜欢的美食博客。今天我下班回家,边做晚饭边拍照,不到半小时后我们享用了一顿简单却又美味又健康的晚餐,又过了半个小时,帖子就在博客上了!这个意面的想法来自于我们在Laite我们最近去意大利的时候。我没有用黑米粉做过新鲜的意大利面,但我用这种混合口味的酱汁做过熏火腿(来自Südtirol的熏火腿)、卷心菜和孜然。这个组合很好吃。所以这里还有另一道美味的意大利面,你也可以在下班回家的时候准备!

成分

DSC07641

两份

150克(。33磅)意大利面或其他短面

300克(。66磅(约1.54公斤)的大白菜,去掉排骨,切碎

100克(3.5盎司)Südtiroler熏火腿(或其他熏火腿)

1茶匙孜然籽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3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30克(1盎司)新鲜磨碎的帕尔马雷吉亚诺,加上更多的食用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7643

烧开一壶水。同时,在煎锅中用中火加热3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加入一茶匙孜然籽,搅拌30秒左右。

DSC07644

加入300克(。66磅)切碎的卷心菜。记住要先去掉硬的排骨(所以你需要300克以上的卷心菜)。用少量盐调味。

DSC07645

翻炒几分钟,直到卷心菜被一层薄薄的油覆盖,开始枯萎。

DSC07646

加入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调至中火。雷竞技raybet.com把卷心菜煮10分钟左右,不时搅拌一下。

DSC07647

当水沸腾时,加入150克(。33磅意大利面加盐。按包装上标明的时间设置计时器有嚼劲

DSC07649

10分钟后,卷心菜看起来像这样。

DSC07650

加入100克(3.5盎司)细粒,切成条状。

DSC07651

加入约80毫升(1/3杯)煮意大利面的水,搅拌。

DSC07652

当计时器响时,把意大利面沥干,保留一些烹饪水。将意大利面加入卷心菜中,撒上30克(1盎司)现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DSC07653

搅拌均匀,如果太干,可以加入一点备用的烹饪水。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由于烹饪水和微粒含有盐,你可能根本不需要添加任何盐。

DSC07658

立即装在预热好的盘子里,享受吧。

闪回

DSC01195

巧克力慕斯这是一道著名的法国甜点,很容易做,而且非常美味。

关于“15个想法”卷心菜熏火腿意大利面(Penne Verza e Speck)

  1. 忍不住“突然出现”,说你又教会了我一些东西。“斑点”——作为一个北欧女孩,我当然知道它——但维基百科告诉我,我知道的是德语斑点,意大利人应该叫它“lardo”!Yours has much less fat and is probably air-dried and indeed much more healthy ! Dish looks moreish . . .

    喜欢1人

    1. Tiroler Speck不是真正的熏火腿(即从腿上),它实际上可能来自猪的同一区域,lardo,但它和熏火腿一样瘦,这就是为什么我这样描述它。它经过腌制,熏制,然后陈年。

      就像

  2. 这太棒了。我喜欢所有的卷心菜,并尝试用球芽甘蓝做意大利风味和亚洲风味的菜肴,两次都非常成功。我们家也喜欢这样;如此简单,健康,充满味道。

    喜欢2人

  3. 我也尝试了普通的熏火腿,但这道菜搭配得很好,非常美味。

    我想我在计时方面缺乏一些技巧——也许通过练习,我可以把它提高到30分钟!

    喜欢1人

    1. It sure is a matter of practice, and of being hungry and wanting to eat quickly This recipe does require a bit of prepping that can take more than half an hour if you don’t work very quickly.

      就像

请留言评论

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您的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