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韭葱意大利面和意式烟肉

看这张照片,猜猜它是什么?不,不是意粉阿拉培根蛋面虽然它看起来很相似。酱汁不是由鸡蛋制成的,但煮熟然后煮熟的韭菜!烹饪韭菜Sous Vide 2小时让韭菜甜美,甜美和奶油。这与略带脆弱的辣味般的薄煎塔和美容的叮咬非常好的工作非常好(提供了适当煮熟的有嚼劲)。如果您预先烹饪韭菜Sous Vide(甚至烹饪韭菜很简单,这是一道快餐,只需两小时即可完成它们)。

原料

适用于2份

2大韭菜(清洁后,您需要大约450克或1磅韭菜)

200克(7盎司)意大利面

100克(3.5盎司)Pancetta,Diced

50克(1.8盎司)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1汤匙黄油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指令

如图所示,取下韭菜的底部和深绿色顶部。这些可以被丢弃或用于制造股票或韭菜皇家

真空密封韭菜。

烹饪Sous-Vide在85C / 185F的2小时内。韭菜可以提前煮熟,在冰水中冷却并冷藏直至需要。

当韭菜(几乎)完成时,将一大锅水煮沸。当水沸腾时,加盐和意大利面。

为Al Dente的包装上显示的时间煮掉意大利面。

烹饪意大利面注意事项:不需要加油。意大利面煮好后不要冲洗。如果你在高温下烹饪,不盖盖子,你只需要在面条变软的时候搅拌一次。

在煮意大利面时,用中火在煎锅中融化一汤匙黄油。加入切碎的意式培根。

在中热量搅拌薄辣味,直到外面脆,但内部仍然柔软。

把韭菜从袋子里拿出来,放进食品加工机或搅拌机里。

过程……

......直到平滑。

添加新鲜的Parmigiano Reggiano。

加入奶酪的过程。

将Dureed Leeks添加到Pancetta。

搅拌在中热直至加热(如果韭菜冷藏,这将需要更长时间),然后关闭热量。季节味用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当意大利面是有嚼劲,滤水,加入韭菜和意式烟肉。(不要用冷水冲洗意大利面。)

将意大利面与韭葱和薄壁扔到低温下,直到意大利面涂有韭菜。

在预热的板上服用一次,撒上一些新磨碎的Parmigiano和新鲜的黑胡椒。

闪回

夏洛特通常是一种甜点,其中模具衬有面包,蛋糕或饼干,然后装满乳蛋糕或水果。这茄子夏洛特衬有茄子切片,也填充了茄子。它是一道优雅的素食菜,您可以作为开胃菜,也可以作为午餐或素食主菜。它可以提前准备,所以它也适用于晚宴。它们可以保暖或在室温下供应。

关于“”的7个想法真空韭葱意大利面和意式烟肉

  1. 熟悉的成分,新的方法-有趣的尝试!我喜欢韭葱,我更愿意吃雷姆而不是洋葱…从来没有混合它们或想加入奶酪也搅拌机…与酥脆的意式培根形成鲜明对比…韭菜将在炉上蒸熟,我期待着变化…

    喜欢1人

    1. 嗨Jo,我觉得你可以通过在低温下用一点黄油制作Porri Stufati来说,在低温下盖上一点黄油,几个小时。与Sousvide相反,这需要搅拌甚至烹饪。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