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肉脖子配洋蓟,真空烹调

朝鲜蓟配有罗马的薄荷carciofi真主安拉的和平羊肉通常配薄荷。所以这道菜的灵感来自于薄荷。你也可以用羊腿代替羊脖子,但羊脖子更经济,更有味道。如果你用真空烹饪,它至少会和羊腿一样嫩,但更美味。洋蓟在真空烹饪时也更美味。这道菜配料不多,但味道很浓。

当我购买羊肉时,我通常会在57C / 135F时购买大量,并在57C / 135F时烹饪24小时。的n I freeze what I don’t need right away, as it can be thawed and reheated in the sous-vide in an hour or so (and can be reheated in less than half an hour if you move it from the freezer to the refrigerator the night before).

成分

4份

600克(1.3磅)羊颈片

这个成分射击中的羊肉已经煮熟了Sous Vide,并从冰箱中出来

4洋蓟

一瓣蒜,剁碎

4汤匙新鲜碎片叶片

250毫升(1杯)羔羊的股票

特级初榨橄榄油

1/2柠檬

1茶匙

指令

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真空密封。

因为我们要在60C/140F以下煮很长一段时间,所以真空密封后将羊肉浸泡在沸水中,以杀死任何乳酸菌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不这样做,小羊可能会不愉快的气味

在沸水中煮20秒就足够了,刚好能让羊肉失去原色。

把它从沸水中取出,在57摄氏度/135华氏度真空烹调24小时。

清洁朝鲜蓟,一定要剥离足够的艰难叶子,所以只有温柔的叶子。您可以逐步逐步解释如何清理朝鲜蓟在这里.如果洋蓟很大,叶子很硬,你可能想要扔掉所有的叶子(就像在洋蓟沙拉食谱中那样)。

将每个朝鲜蓟剪在季度,然后再次在季节中再次,所以你最终得到16个楔子,每个朝鲜蓟。

在一个大碗里装满冷水,挤半个柠檬进去。(这似乎是意大利的传统,然后把挤好的柠檬也放在碗里。)将清洗干净的洋蓟浸泡在柠檬汁中,防止洋蓟变色。

大蒜和半片薄荷叶(2汤匙)剁碎。

把洋蓟沥干,然后和大蒜、薄荷一起放在碗里。

加入2汤匙橄榄油,然后搅拌。

真空密封洋蓟。

在摄氏85度/185F低温烹调1小时。如果你没有多个真空真空(我现在有4个),你可以在烹饪羊肉之前把洋蓟煮熟,把它放在冰箱里,然后和羊肉一起重新加热。雷竞技守望先锋

当羊羔完成烹饪时,将其从Sous-Vide中取出。在碗里保留袋子汁。

用纸巾把羊肉好好擦干。

用橄榄油大火将羊肉的四面煎一下。

一旦羊羔在各方都精心褐色,就把它从锅中取出并在完成酱汁时允许铝箔休息。

在真空烹饪的羊肉汁液中加入一茶匙玉米淀粉。加入玉米淀粉可以防止汁液在热锅中凝固。

从锅中倒入你过去常常绞合羔羊的剩余油。用羊羔股票涂上锅。

从真空真空袋中搅拌果汁,直到与玉米淀粉充分混合。

然后把混合物和羊肉高汤一起放进锅里。

让酱汁慢慢变稠。当你喜欢的厚度,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

将羊肉切片,与洋蓟和酱汁一起放在预热过的盘子里。撒上剩下的两汤匙碎薄荷。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与优雅的红色,如黑皮诺或中等酒体赤霞珠很好。我们要找的不是轰动一时的出租车。一些来自加利福尼亚、智利或Médoc的更优雅的出租车,鼻子里有一丝薄荷的味道,将是完美的。

闪回

馄饨的Dorgali里面塞满了当地的羊乳干酪和新鲜薄荷,并配上香肠和番茄ragù。

对“”的3个想法羊肉脖子配洋蓟,真空烹调

  1. 爱羊!等不及洋蓟的季节了!花园里有三大锅各种各样的薄荷…配料很美味…只是让它有点不同…as yet having to get my first sous-vide . . . !

    喜欢1人

  2. 哇!那个羔羊看起来很棒!我们也喜欢朝鲜蓟,但我从未煮过他们新鲜;我们通常将腌制类型添加到我们的大部分地中海菜肴。我的兄弟用薄荷果冻爱羊羔,但对我的口味来说太甜蜜,我喜欢这道菜不加糖!四个Sous-Vides机器?幸运的你。
    我最近只开始烹饪羊羔,因为我总是被嬉戏的气味所关掉;这是新西兰羔羊的可能在这里非常受欢迎,当我煮熟的羊羔小腿时,我非常惊讶,我很喜欢它。不幸的是,安大略省羊肉非常昂贵,不容易找到!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照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