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意大利煨饭(意大利煨饭Ai Funghi)

这个博客上的食谱太多了,我都记不住里面的食谱。所以直到最近我才注意到我从来没有发布过食谱riisotto ai funghi,因为每次我做到了我都认为没有必要拍照,肯定已经在博客上。好吧,这不是,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我在今晚的晚餐时拍照。

蘑菇烩饭是最常见的烩饭食谱之一,因为来自蘑菇和Parmigiano的蜜蜂,这是非常好吃的。使用干蘑菇的优点是浸泡液体非常适合向烩饭提供额外的味道。您可以使用这种蘑菇的混合来为此烩饭。就像任何意大利煨饭一样,大约需要半小时的搅拌来制造它,但值得。

如果你使用蔬菜库存,它是素食主义者;用鸡肉库存,它会略微味道略高。股票决定了意大利煨饭的味道,因此肯定是使用自制股票的价值。如果你没有制作自己的股票,请注意你正在使用的库存在盐中不是太高。随着股票的味道将集中在烹饪过程中,咸库存可以很容易地导致烩饭过于吃饭。

原料

2份

150克(3/4杯)意大利煨饭,我最喜欢的类型是Carnaroli.

450克(1磅)混合新鲜蘑菇,粗略切碎

30克(1盎司)干豚蘑菇

250毫升(1杯)沸水

500毫升(2杯)鸡汤蔬菜股票,最好是自制的

80毫升(1/3杯)干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1个小洋葱,切碎

5汤匙橄榄油

1汤匙黄油

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

盐和新鲜的黑胡椒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指示

将干燥的porcini蘑菇放在碗里,盖上沸水。

允许浸泡约15分钟。

同时,sauté用橄榄油加热新鲜蘑菇。Sauté每一种都要分开,因为烹饪时间可能不同。用做烩饭用的那个锅,所以锅底要宽而浅,锅底要厚,这样能很好地保温。

一旦完成,用过滤器将它们抬起锅,使油将留在后面。

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将煮熟的蘑菇放在盘子里。

用同样的方法处理其他种类的新鲜蘑菇。

同时,抑制浸泡的蘑菇,保留液体。用厨房纸过滤液体以去除任何沙子。

简要炒作与其他蘑菇同一个锅中的重构的Porcini蘑菇,并将它们放在一边。

加热股票并保持炎热但不能沸腾。

将洋葱添加到同一个平底锅。

搅拌在中等热量直至洋葱是半透明的。

加入米饭。

将米饭在中热量搅拌几分钟,搅拌。将热量增加到中高。

加入白葡萄酒。雷竞技raybet.com

搅拌直至葡萄酒被吸收。雷竞技raybet.com

添加钢包(约80毫升或1/3杯)的热储存。

搅拌直到股票被吸收。一旦股票被吸收,就加入了另一袜子库存。根据需要搅拌和加入库存约10分钟。

现在是时候从使用库存到蘑菇浸泡液体时,你还应该加热。

在使用大约三分之二的蘑菇浸泡液后,将煮熟的蘑菇加入米饭中。

搅拌加入蘑菇。加入剩余的蘑菇浸泡液。继续搅拌。

在你加入第一批袜子后,大约15分钟开始品尝米饭。如果米饭仍然太辛苦,继续添加库存并搅拌直至米饭煮熟Al Dente..然后转火。

加入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大约一把)和一汤匙黄油,切成小块。

搅拌融合,被称为MANTECARE.在意大利。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黑胡椒调味。让调味饭静置几分钟。

在预热的板上服用,撒上欧芹和更多的Parmigiano。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和橡木Verdicchio很配。如果你更喜欢红色,泥土味的淡红色也可以,比如黑皮诺。

倒叙

新鲜的意大利面与扇贝,青葱和杏仁是一个伟大的面食菜用很少的原料就能做出如此浓郁的味道。

5思想“蘑菇意大利煨饭(意大利煨饭Ai Funghi)

  1. 还有我最喜欢的意大利调味饭!我们的做法几乎是一样的,虽然我不总是包括干蘑菇,但这完全有意义!我必须承认,再喝一点酒……雷竞技raybet.com想想这道高汤的质量……我不会用店里买的品种来准备。有时我确实会为海豚做新鲜的蔬菜高汤…但是,你可能认为这太“重”了,已经成功地享用了小牛肉/牛肉高汤。我不懂你的葡萄酒知识,但我喜欢我们的一些雷竞技raybet.com橡木verdicchio,并认为我以前娶过这样的菜…

    喜欢1人

发表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登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登出/改变

Facebook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登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