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韭菜

dsc02618

很多食谱都告诉你要用韭葱的白色部分,所以当埃利写到皇家韭在他的博客烤番茄干上皇家de Poireaux是一道法国配菜,本质上是用鸡蛋和奶油做成的韭葱“奶油冻”。韭葱的绿色部分要用,所以你可以把白色部分留到下次再用。皇家韭是一种很好的配菜,可以搭配鱼或肉;上图为鹿肉牛排和炸土豆的配菜。皇家韭葱看起来不像刚做的时候那么好,因为我前一天做了这些在烤箱里重新加热了方块。

埃利使用了布鲁德厨师的食谱。我做了一些改变,让食谱变得更简单(少了一些对我来说没什么意义的步骤),更健康(少了很多奶油!)皇家韭葱的味道依然很好,我一定会把这个食谱加入我的晚宴食谱中,因为它既美味又好看。我做的另一个改变是,我用crème fraîche代替了普通的浓奶油,这会让味道更清新一点。这是一道你应该试一试的配菜,你会很高兴你做了。还有Elie,谢谢你的灵感!

成分

dsc02478

作为配菜可以吃四次

400克(。(9磅)切碎的绿色韭葱

10克欧芹叶(大约1/2杯松散包装)

200克(5/6杯)crème fraîche

3个鸡蛋

盐和现磨白胡椒粉

指令

dsc02481

预热烤箱至135C/275F。

将400克切碎的韭菜和10克欧芹叶放入锅中,用水覆盖。煮沸…

dsc02482

然后煮3分钟。

dsc02483

沥干(为了减少更多的浪费,你可以捕捉并储存做饭用的水,并将其作为库存的基础)。

dsc02484

把韭菜和欧芹放在茶巾上。

dsc02487

然后用茶巾尽可能挤出水分。

dsc02488

将韭葱、3个鸡蛋、200克crème fraîche、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一起放入搅拌器。

dsc02491

搅拌好。尝一尝,用盐和现磨的白胡椒粉调味。

dsc02493

用烤箱纸(我把它折叠起来,这样我就不用切开它,这样蛋奶沙司就不会漏出来),然后把混合物填满。

dsc02495

把盘子放在一个更大的盘子里,在盘子里装满开水……

dsc02496

这样你就可以做蛋奶沙司了非盟双层蒸锅.将蛋奶沙司放入烤箱,以135度/275度的温度(用风扇)烤30至40分钟,直到它凝固。

dsc02501

把它从烤箱里拿出来。

dsc02508

现在可以立即上桌,也可以稍后再加热。因为有烤箱纸,所以很容易把蛋奶糊从盘子里拿出来。你可以把它切成正方形或任何你喜欢的形状。

闪回

DSC07870
Crostata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意大利果酱挞,可以作为甜点和早餐食用。这杏crostata是作为甜点端上来的吗姜和蜂蜜冰淇淋,那真是太棒了。

dsc02618

对"的12个想法皇家韭菜

  1. 亲爱的斯特凡,谢谢你。我也喜欢用韭葱的绿色部分(当然还有白色部分)。你可以在我的博客上找到一些食谱。不管怎样,我可以留下一个建议吗?把绿的部分冷冻几天会让它更嫩。我想尽快尝试一下这个食谱。

    喜欢1人

  2. 冷冻新鲜的韭菜吗?不推荐-它会破坏纤维并在解冻时释放水分。
    同时,我建议将韭菜放入大量的盐水中焯一下,然后放入冰水中使颜色凝固,然后用黄油或橄榄油慢慢炒至变软。
    没有对错,只是不同而已

    喜欢2人

  3. 一直喜欢韭菜。Would not dream throwing the green part out, even into a compost container ! OK: oft use both at once [stirfries] but this, together with parsley, is nice. Love you do it ‘bain marie’ – must try as a side . . .

    喜欢2人

  4. 很高兴你来了,斯特凡!这是一个可爱的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伴奏各种各样的东西。我们的烹饪武器库中有这些经典菜肴真是太好了。至于第二天加热立方体,微波炉是你的朋友。它会轻轻地加热,不会像烤箱那样让它变干。

    喜欢1人

  5. 我都不知道有这么个配方,斯特凡。我总是把绿色的部分留着库存。现在我知道有更好的用途了,尽管对于是否可以冻结它们存在一些分歧。我想我还是用新鲜的吧,冷冻的问题留给专家来解决。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