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意大利烩饭

意大利面有时会像意大利烩饭那样煮,意思是它是在高汤中煮熟的。意大利面会带着高汤的味道,所以这会让你的意大利面味道更浓郁。这种方法非常适合干菌菇意大利面,因为你可以用浸泡菌菇的液体来完成意大利面的烹饪。与重组菌菇、新鲜菌菇和帕尔马这是一个地狱般的味道炸弹从所有的鲜味。

在这个例子中,我使用了新鲜种植的按钮蘑菇(也被称为cremini蘑菇)和许多角蘑菇,这是一种野生蘑菇,看起来像黑色的鸡油菌,但你可以使用任何蘑菇的混合物来制作这个。重要的是,至少要有一种蘑菇是干的,因为你需要浸泡的水来做意大利烩饭。对于这个食谱来说,干意面是最好的,因为它比新鲜意面更能吸收蘑菇的味道。

成分

4份

100克(3.5盎司)干波奇尼蘑菇

750克(1.7磅)新鲜蘑菇,我用的是cremini和horn of Thundy

300克(.66磅)意大利面

1根大葱(或2根小葱),剁碎

4汤匙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3汤匙鲜平叶欧芹碎

500毫升(2杯)开水

指令

将干香菇放入碗中,加入500毫升沸水。浸泡10到15分钟。

与此同时,如果需要的话,将蘑菇清洗干净,并大致切碎。

在宽平底锅中加热4汤匙橄榄油。加入葱末,加盐调味,用中火搅拌,约2分钟,直到葱呈半透明。

现在加入奶油蘑菇……

和丰饶之角

用中火煮蘑菇,定期搅拌。

当蘑菇快煮熟时,沥干牛肝菌(保留浸泡的水),将它们加入其他蘑菇中。

用厨房用纸或薄纱过滤浸泡过的牛肝菌液。

在蘑菇中加入2汤匙切碎的欧芹,再搅拌一分钟。

把一大锅水烧开。加入盐和意大利宽面条,将计时器设置为比指示时间少2分钟有嚼劲包装上的说明。

在计时器响起前一分钟,将过滤过的牛肝菌浸泡水加入蘑菇中,煮沸。

计时器响时,沥干意面,加入蘑菇。

在高温下搅拌,这样意面就能吸收牛肝菌液,完成烹饪。继续搅拌,直到液体几乎全部被吸收,然后关闭火。

加入慷慨的新鲜磨碎的Parmigiano Reggiano。搅拌掺入,然后用盐和新鲜的黑辣椒调节调味料。

立即盛在预热过的盘子上,撒上剩余的欧芹和一些新鲜磨碎的帕尔马干酪。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款酒与略带橡木味的干白(如Verdicchio Riserva)或浅泥土红色(如勃艮第的黑皮诺)都非常适合。

闪回

虾和香蒜沙司的组合可能听起来很奇怪,但你可以在意大利许多餐馆的菜单上或意大利人的博客上找到这种搭配食材的意大利面,而且很有效。西葫芦是一个很好的添加物,可以把它变成美味piatto整合业务. 点击在这里阅读如何用虾、西葫芦和香蒜沙司做意面。

对"的15个想法蘑菇意大利烩饭

  1. 你好斯蒂芬
    看起来很棒的蘑菇和菜肴。

    关于意大利烩饭:如果我听起来令人生厌,我深表歉意:但据我所知,“意大利烩饭”通常只指像米饭一样煮熟的意大利面:即逐渐加入一些热液体。
    当你完成面食的时候,把它加到煨着的酱汁里,仍然很有嚼劲,然后再加些水,把它煮熟——我不认为那是“意大利烩饭”,因为它的大部分淀粉已经在水中流失了。在意大利烹饪术语中,我想大多数意大利人会称之为“spadellare/saltare the pasta”

    +我加上这句话只是为了打开话题:据我所知,重组干波奇尼确实需要相当长的烹调时间才能完全释放其全部风味:在我脑海中出现的所有食谱中,它们的烹调时间都超过两分钟。哈桑(当然有人会反驳)从一开始就将新鲜和干燥的重组CEP混合,然后将它们烹调30分钟或更长时间;我似乎记得。

    其他人是怎么想的?
    ps:面食risottata有不同的学校:一些顶级厨师发誓把意大利面非常热,干锅,烤它…我将路线你任何一天:完成的辣椒酱是足够多的对我来说,因为我总是发现“真正”的面食risottata太淀粉
    再见,斯蒂法诺

    喜欢1人

    1. 嗨,Stefano,这里的重点不是加入意大利面烹饪水,而是只用蘑菇烹饪液。烩饭主要有两件事:吸收高汤和用淀粉使酱汁变稠。你说得对,在我的食谱中,这只是第一部分,而不是第二部分。就像你说的,我不想要这么淀粉的。我想不出比这个更好的词了,我曾见过意大利人把这个叫做risottata(意式烩饭),用的是长面条。它肯定和盐不一样,因为那是和煮意大利面用的水一起做的。从干面开始,慢慢加入液体,只适合短面。长面条需要煮至柔软,然后才能用少许高汤煮熟。面条我使用只需要煮6分钟有嚼劲,而且我发现,2分钟就足以消化500毫升的蘑菇液体,但我想你可以parcook只有2分钟,然后煮4分钟的股票通过降低热如果你想要更多的淀粉。根据我的经验,干牛肝菌煮得太久会失去味道。 I do not understand how long cooking can ‘unlock’ the flavor. This is an interesting thought though, so I will do some digging. Thanks for your comments, as always.

      就像

      1. 附注:我看过很多用牛肝菌的(意大利)食谱。大约有一半的食谱会告诉你把牛肝菌煮5分钟或更少。大多数烩饭食谱会告诉你要把牛肝菌和烩饭一起煮,也就是15到18分钟。我还没找到一个配方说30分钟以上。

        就像

  2. 无知的我:不知道白纽扣和奶油是一样的:有些食谱肯定更容易遵循!喜欢这种方法…确切地说没有尝试过……喜欢相当重的量和混合的蘑菇…噢,紫菜是我最喜欢的酒之一,我也会喜欢的!!雷竞技raybet.com

    喜欢两个人

    1. Thanks, Hans – just as well I checked ere beginning a three-hour stretch of work ! A lot of ‘interesting’ there . . . always thought that when white buttons ‘grew’ they just became the big field ones one would stuff and bake! And also thought Portobellos, which I use a lot, were overgrown Swiss Browns . . . well, it seems I have a lot to learn: good! Actually subscribed to your link as I am in the middle of exams etc: shall read over Yule . . . thanks again !!!

      喜欢1人

  3. 再见,斯蒂芬!我一直在向你学习!!!我在意大利生活了30年,从来没有听说过“意大利调味饭”……但考虑到我对意大利香肠的热爱,我很高兴现在我知道了这个食谱!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你在用你的WordPress.com账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Google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正在连接到%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