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勒米塔纳箭鱼(Pesce Spada alla Palermitana)

DSC09610

面包屑常用于西西里的菜肴,为开胃菜提供质感,例如sarde小鸣禽, primi piatti等凤尾鱼和西兰花意大利面,其次如cotoletta真主安拉palermitana.后一道菜启发了我用差不多同样的方法来制作剑鱼。为了做出更轻的酥皮,特级初榨橄榄油会让面包屑粘在鱼身上。面包屑的味道有鲜味炸弹,如凤尾鱼、橄榄、刺山柑和晒干的西红柿,并与欧芹提亮。裹上面包屑的鱼在烤箱中烹煮,不加任何油,以保持食物清淡。

剑菜经常煮得太久,太干。当你把鱼煮得恰到好处的时候,你会得到潮湿的鲜嫩的鱼和脆脆可口的外皮。这是我喜欢的一道美味的菜,我一定会再做一次。哦,我有没有说过这道菜做起来又快又容易?

变化的可能性是无穷无尽的。比如,你也可以在饼皮中加入牛至或柠檬皮。如果你够胆大,甚至可以把羊乳干酪磨碎。这一次我是这么做的。

成分

DSC09570

2份

2剑鱼牛排

两把干面包屑(约1/2杯)

1/2汤匙西红柿碎

1/2汤匙切碎的刺山柑(洗净晾干,最好是咸刺山柑)

1汤匙黑橄榄末

一瓣蒜,剁碎

3条凤尾鱼鱼片,切碎

1汤匙新鲜扁叶欧芹碎

特级初榨橄榄油

盐和现磨的黑胡椒

准备

DSC09596

预热烤箱至200°C/400°F。去皮的剑和大部分的血红色的肉,有一种不愉快的鱼的苦味。用盐在剑排两边调味。

DSC09598

把两把干面包屑放在盘子里,加入蕃茄末1/2汤匙,山柑末1/2汤匙,黑橄榄末1汤匙,大蒜末1瓣,凤尾鱼片末3片,新鲜平叶欧芹末1汤匙…

DSC09599

…搅拌至均匀。

DSC09600

在剑鱼排的一边涂上特级初榨橄榄油。

DSC09602

将剑鱼排压在面包屑混合物上,油面朝下。上面也涂上特级初榨橄榄油,把剑鱼翻过来涂在另一边。把面包屑混合物压在剑鱼上。重复做另一份剑鱼排。

DSC09603

把裹了面包屑的剑鱼排放在烤盘上,铺上烤盘纸。

DSC09606

如果你有一个带探头的即时读数温度计,把探头插入剑鱼排中,使探头位于中心。

将剑鱼放入烤箱,温度为200°C/400°F,烘烤约10分钟。

DSC09605

如果你使用温度计,鱼一旦核心温度达到50°C/122°F就做好了。使用温度计是确保剑鱼不会煮过头的最好方法。

DSC09607

立即盛在预热好的盘子里。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搭配

这款酒与许多来自南部的浓郁的意大利干白葡萄酒搭配非常棒,但西西里葡萄酒当然是最合适的。像来自Planeta的Cometa这样的菲亚诺星将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闪回

DSC06816

豌豆薄荷烩饭把经典的组合变成了美味的意大利调味饭。

关于"的11个想法帕勒米塔纳箭鱼(Pesce Spada alla Palermitana)

  1. 好吃!我很喜欢在面包屑混合物中加入马槟榔、橄榄、凤尾鱼和西红柿干等配料。这旗鱼看起来很好吃!同时,我也喜欢使用instaread温度计来确保鱼不会煮过头。我最恼火的是当你去一家非常好的餐馆,却把鱼煮过头了。

    喜欢1人

  2. 一些来自最喜欢的博客的食谱被放到了“要做的”文件中,似乎仍然在这堆东西的底部…这个会直接排在最上面:我烤鱼片的次数不够多,而且我每天都喜欢用这些调味料。我知道你自己做面包屑,但我想知道panko会怎么做?

    喜欢1人

  3. 你说得太对了,剑鱼不能煮过头。我喜欢它,但很少在外出时点它,因为它通常都做过头了。结果“给厨师上的课”从来都不好看,甚至会毁了一个晚上。

    喜欢1人

留下你的评论

请在下面填写您的详细信息或点击图标登录:

功能
WordPress.com的标志

您正在使用WordPress.com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注销/改变

Twitter图片

你在用你的Twitter账户发表评论。注销/改变

Facebook照片

你在用你的Facebook账户评论。注销/改变

连接到% s

这个网站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