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烧三文鱼配白菜

照烧是日本烹饪技术,其中的鱼或肉或炙烤用酱油,酒,料酒和(甜料酒)的釉烤。(制作自己的红烧卤汁比商店买的版本,其中包括太多的成分,如姜,蒜比较好。)在这个版本中的鲑鱼熟真空低温烹调法,并通过结合与葛根腌料浇在三文鱼创建釉。

鲑鱼熟真空低温烹调法在43C / 109F是令人惊讶的奶油。你可以用勺子吃。鲑鱼和酱汁的丝绒质地与香脆的白菜很好的对比。对于鲑鱼的更传统的纹理,提高烹调温度〜50℃/ 122F。

成分

2份

2件鲑鱼片的不带皮175克(6盎司)每个(鲑鱼应生鱼片级,因为我们将它烹饪到低温)

1小白菜(小白菜)

60毫升(1/4杯)日本酱油

60毫升(1/4杯)米林

120毫升(1/2杯)缘故,分开

1/2茶匙七味香料(一种由辣椒片、芝麻和其他香料混合而成的日本香料)

2汤匙植物油

1 Tsp arrowroot(或玉米淀粉)

1个丁香大蒜,切碎

说明

在各方盐鲑鱼鲑鱼。

将腌好的三文鱼放入冰箱,盖上盖子,冷藏一小时,让盐渗入。

将60毫升在平底锅中放入米尔林。

加入60毫升的缘故......

和60毫升日本酱油

煮沸,搅拌。

一旦沸腾,降低热量并点燃烟雾以烧掉酒精。

将酱锅浸入冷水中搅拌,让卤汁冷却,然后在冰箱中进一步冷却。

一小时后,把鲑鱼从冰箱里拿出来。用流动的水冲洗,去除多余的盐,然后用纸巾拍干。

用Teriyaki Marinade真空密封三文鱼中的鲑鱼。您可以使用腔室真空密封剂或使用Ziplock袋和水位置换方法来实现这一点。

在43摄氏度/109华氏度(或50摄氏度/122华氏度,以更传统的口感)的低温下烹饪鲑鱼30分钟。

与此同时,准备小白菜。把白色的茎和绿色的叶子分开,因为茎要比叶子煮的时间长。

在煎锅或炒锅中加热2汤匙植物油,并添加碎丁香的大蒜。简单地搅拌,但确保大蒜不会变成棕色。

加入男孩的茎秆,盐盐,搅拌一分钟。

加入剩下的60毫升缘故。

盖上锅盖,中火煮约5分钟。

五分钟后,加入叶子,加盐调味,再盖上盖子。

厨师直到冰片枯萎,茎秆嫩,但仍然坚定到咬,约4分钟。

将Bok Choy放在预热的板上,并撒上每位的1/4茶匙特加加罗。

用纸巾把煎锅擦干净。30分钟后将三文鱼从真空冰箱中取出。

切断袋子,将腌料倒入煎锅中。把鲑鱼放在一边(仍然在袋子里面)。

用茶匙冷水混合一茶匙葛根,直到光滑,并将这个浆料加入煎锅中的腌料中。

搅拌均匀,然后煮沸,煮至酱汁变稠。

小心翼翼地将鲑鱼从袋子中拿出并将其放在Bok Choy之上。(如果你不小心,鲑鱼会很容易地分开。)用鲑鱼吞噬釉料并服务。

雷竞技raybet.com葡萄酒配对

这是很棒的琼瑶浆,无论是阿尔萨斯或上阿迪杰/Südtirol。

闪回

DSC09610

剑机alla palermitana是制作剑鱼的好方法。为了做出更轻的酥皮,特级初榨橄榄油会让面包屑粘在鱼身上。面包屑的味道有鲜味炸弹,如凤尾鱼、橄榄、刺山柑和晒干的西红柿,并与欧芹提亮。裹上面包屑的鱼在烤箱中烹煮,不加任何油,以保持食物清淡。

对"的12个想法红烧三文鱼配白菜

  1. Sugar: geography has come into play again ! I would have used variants of teriyaki for decades upon decades at least 3-4 times a week: how can anyone cook without it!! Here it is one of the most common culinary terms . . .Of course home made: so easy! But at the risk of making myself hugely unpopular again . . . ., garlic is always included and ginger and honey oft knock on the door! Can’t live without shichimi togarishi but in Australia have never seen it in teriyaki . . . . to each their own – interesting: try every version . . . I DO hope everyone reading this does try . . . . love it with beef and chicken especially . . . .

    喜欢2人

    1. 我还没有看到照烧生姜或大蒜在日本或由一个日本人写的日本食谱。该七味不是在照烧,但是,白菜使用了,我不知道如何正宗的食谱的一部分。当然烹饪三文鱼真空低温烹调法是不是,因为我的鲑鱼是泰瑞(釉面),但不烧(煎)。

      like

  2. 我“鼓掌”你的“真空”,但“烹饪我的“东西”不同!我知道当我说小白菜和小白菜是两种不同的蔬菜时,你们一定会完全否定我。一个叶柄是白色的,一个叶柄是绿色的…not that they taste all that different ! I usually buy baby bok choy myself for both look and taste . . .

    like

  3. 另一个很好的主意在烹调!鲑鱼是杰出的准备TIS方式和调整酱,为超过博克蔡似乎是一个好建议。我喜欢它!会尝试很快复制它。

    喜欢1人

  4. 你好,斯蒂芬
    我怎么用真空烹调法来烹调西恩羊和羊腮(羊头肉)?
    非常感谢
    爱好者
    OM:Stefan的美食博客[mailto:comment-reply@wordpress.com]
    发送日期:2017年9月10日,星期日,晚上11:58
    要:艾拉阿贝尔
    主题:[新帖]红烧三文鱼配白菜

    Stefangourmet贴了:“Teriyaki是一种日本烹饪技术,其中鱼或肉烤或烤酱油,清酒和米兰(甜味)。在这个版本中,鲑鱼是煮熟的sous视频,釉是通过用arrowroot绑定腌料的“

    like

留下评论

填写以下详细信息,或单击图标以登录:

Gravatar.
WordPress.com徽标

您正在使用您的WordPress.com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谷歌图片

您正在使用谷歌帐户进行评论。退出/改变

Twitter图片

您正在使用您的Twitter帐户评论。退出/改变

Facebook的照片

您正在评论使用您的Facebook帐户。退出/改变

连接到%s

本网站使用AkisMet减少垃圾邮件。了解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